close

長這麼大.... 

印象中我好像幾乎沒有跟朋友 搞到翻臉過

高中時期, 大家應該都有一段幼稚的時期吧

誰誰誰跟 某某某不好, 之類的

連在那個時候的我, 也幾乎是當中間人 , 兩邊都可以說話的那種

很少會有什麼直接影響到我的事情(可能也因為我都不太管事吧)


我接觸的生活圈不多

所以我認識的朋友也沒有很多

我自認我有點慢熟啦.... 可是應該不至於到難相處吧

所以在少之又少的朋友裡面 ,幾乎是沒有 吵架or 發生什麼不愉快 而不連絡的



可是最近出現一位人物

我覺得他很誇張,

誇張到我為了他 寫下這篇網誌......




他呢~

其實我跟他也不算熟

只是 透過朋友而認識

一起吃過幾次飯

一起在12月31日 一起吃飯喝酒跨年

之後呢 就偶爾在路上遇到 打個招呼

加了非死不可....偶爾會去看看他的近況

我還有在他那裡回過話喔...(不然通常我通常是很少發言的那種人,都看看而已)


可是 前些日子呢

那位朋友 不知道是怎樣

可能有某些誤會吧, 在他的非死不可況太上 ,大罵 我的兩位朋友

我與我的兩位朋友看了 都非常的氣憤

因為, 大家都是天天要見面的人, 何必在非死不可上 罵成這樣

如果已經30好幾了, 又怎麼會做這種 幼稚的行為呢?

由於他這個舉動嚇到我們了 , 所以我們都沒有去回應她那篇罵人的狀態

畢竟她雖然沒有指名道姓是我們,可是句句字裡都覺得....好像就是我們....

反正 就是為了不要對號入座, 我們就放他去了~

誰知道他那邊不怎麼好看的狀態,就這樣放了一天兩天.. 應該放了五天有吧

一直到前天

我又閒閒沒事的在逛非死不可時,首頁看到他寫了篇網誌

一整天網誌裡罵了數十句他媽的

什麼 韓國酒他媽的難喝.... 韓國東西他媽的貴...... 之類的 我也忘了

在總和他之前的網誌看來, 他就是非常的不喜歡韓國

網誌裡面都在罵韓國, 開頭都是他x的 那句...

裡面有很多 她覺得很難吃的東西, 我實際上也吃過, 可是我覺得好吃阿

韓國有些地方 也許他不能忍受 ,可是那是他個人問題阿

(ex: 他覺得韓國motel很多,很討厭... 可是請問,台灣沒有很多motel嗎?? )

好啦

畢竟那是他個人發洩情緒的地方, 他有權利在那邊寫他自己想寫的東西

罵他想罵的髒話

這些我們都管不著

只是我覺得, 你到一個這裡 來學習這裡的語言文化, 就不應該一直辱罵這裡吧

反過來想,今天你看到一個到台灣學習中文的外國人的網誌

他一直在罵我們台灣 他x的怎樣怎樣, 

我們是不是感覺會很差.... 自己的國家被別人這樣批評的一文不值

所以將心比心 ,尊重一下別人的國家好嗎?

一位30好幾的人,怎麼會連這個也不懂呢?

尊重...有很難嗎?

如果你不喜歡,你可以走阿~ ,何必一直留在這裡,每天都在罵來罵去咧

於是我就在我的非死不可留了 上面那句話....的前半句

也許我的這舉動 也有點幼稚 ,可是 我時在是不理解,

他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結果今天我發現

那位朋友把我的非死不可刪掉了

我看不到他的狀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到這邊都覺得好笑

不是因為很好笑而笑的,...是實在是太可笑了

照理說,我跟他是完全沒有發生什麼事的

可是他卻把我刪掉了~


不過刪掉也沒關係啦

至少我不會再看到 ,他一天到晚再用他x的 問候大家

狀態寫 天主教, 又一天到晚他x的...



只是

不知道他有沒有想過

以後大家在路上遇到,會有多尷尬

世界這麼小

真的不想見面 也還是會遇到阿

上下學也會遇到吧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 遇到認識的

卻沒辦法打招呼的情況發生

以前有也過,是我的日本同學 ,不過情況不太一樣 ...

所以在大家都要回國的前幾天,一起喝個酒和好了

可是這次...

我應該不會去找他講話了吧


畢竟..

認識他以後...有時候 我反而覺得他很可憐

長了年紀

卻沒長智慧...還有很多很多沒長............................

幼稚的像個小鬼

可是他卻已經而立之年了~



哈哈










以此為警戒

不要做個白目的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