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剛看完今晚誰當家
我深深覺得....藝人很難當阿~

剛剛明星們拿出他們在周年慶的戰利品
然後當然就免不了一堆毒舌的批評
我也看習慣那些固定班底 在那邊 批評別人的東西
所以我也都跳著看...
後來眼睛一亮 看到王瑩搬出來的東西好像都還不錯
就停下來看完了
看完以後 ....王瑩回家應該很想哭吧.....
沒有一樣東西是被稱讚的
可是我看他的鞋子....還滿好看的阿~
價錢也合理
不過有一雙謝震武一直說是什麼努爾哈赤的鞋子
上面佈滿鉚釘~ 要四萬塊
四萬塊的鞋子ㄟ! 感覺都還是新的...沒有穿過的樣子
馬上就被拿去給王彩樺試穿
噢....如果是我一定會很心疼.....四萬ㄟ~
然後又有一雙....感覺質感很好...我也滿喜歡的紫色鉚釘鞋
感覺很新,也是馬上就被拿去穿
展是他買的皮衣
又一直被嫌東嫌西,說像假皮,說穿起來沒氣質..................
也太可憐了吧!!

如果說是節目效果的話就算了
要是是真的.....
我可能在也不要去上那個節目了
一樣的東西拿到女人我最大去
可能還會好一點...................




是不是~~~



再怎麼說也是別人因為喜歡而買下的東西阿~~~
















只是關掉電視的那一剎那很有感而發~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