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台灣的溫度下降了一點
沒想到韓國也下降了
一到韓國,出機場
就一陣冷風吹過來
不過還好,因為我還滿喜歡這種乾乾的冷風...一直讓我覺得很像在加拿大一樣
只是如果多呆一會我可能就會凍僵了.........
再等接機的時候
我看到白白的東西在飄
不太多...只有一點點.......
我以為下雪了,心理超開心的
想說一到韓國就讓我遇到下雪 我也太lucky~還想要快點打電話給우리 자기說下雪了
但是仔細一看又好像不是.....好像是白白的蟲在飛... 白高興一場
可是到要走的前一天我才知道,那天真的有漂一點點雪.........................所以我沒看錯啊!

總之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從溫暖的台灣一下到寒冷的韓國
真得是很難一下適應過來
到了第三天早上醒來
我覺得頭好重好暈
一心只覺得,怎麼這麼倒楣竟然感冒了~~
今天還要去明洞逛街ㄟ!
可是很神奇的
我只要一到室外,頭就不暈了
可是一到室內,就整個頭暈想吐....
一整天下來都這樣
下午跟小阿姨在明洞逛街的時候就很好
好久沒有去明洞
好多想買的東西喔!
路邊擺了一排短的裸靴都好可愛好好看!!
經過ZARA, FOREVER 21也超想進去逛逛的!!!
時間越晚路邊的攤子也慢慢的擺出來
噢...可惜我們時間不夠....要回去了
而且天氣太冷了....我爸爸穿不夠多
還當場買了手套帶...
走幾步路還是好冷....又買了毛線帽帶.....哈哈 
不過天氣真的說多凍就有多凍
我看到一個日本女生 拿出他的白色棋盤格LV錢包要付錢時
他的手指頭都凍傷流血 乾掉
手指頭就血淋淋的在付錢......
EW......................................... 也太可怕了吧
為什麼不帶個手套咧她~

直到晚上우리 자기 自行提早下班 奔過來飯店找我
他想說我白天跟說我不蘇福,就別出去了
誰知道在COEX MALL裡面走著走折
越走我越不蘇福
就說我想要去外面.....想要去看漢江
沒想到要去漢江的路上
又是坡折一堆..
先是下錯僑,走錯路....走到一條單行道不知道通往哪的讓我們一直直走
繞了十幾分鐘 又繞回我們飯店...
雖然我很想生氣,但是又想說這麼多天沒見
明天我又要回台灣了...就把氣忍著
過了另一個十分鐘, 他終於找到去漢江公園的路了
只是他又開過頭了.....所以我們又繞了一大圈...................才到達漢江公園
果然是忍一時風平浪靜.....哈哈

到了公園以後
把車面相漢江以後
就在車上聊天............發呆...............看星星(其實看不到....)
我問他...."자기 아직도 어린데.. 왜 나랑 이렇게 빨리 결혼하고싶어? "
우리 자기說..." 사랑하니까...."
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很開心
他的答案不是 我也不知道....或是一些籠統敷衍的~ ㄎ

由於隔天都要早起跟上班
我們早早就回到飯店了
一回到飯店
我的頭暈又犯了
打給飯店櫃檯問他們有沒有提供加濕器
沒想到過了十分鐘他們就搬了一台來
搬來以後整個都好多啦~~
我頭也不暈了
媽媽臉也不癢了....
早知道第一天住進來就要跟他要啦~~~!

結論就是韓國天氣真的好乾啦~
要去玩的人一定要帶護手霜 保濕噴霧之類的~
韓國的冬天不是人過的........................

再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