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好冷~~~~~~~~~~~~~~!!!!!!

昨天晚上要去圖書館的時候,想說一段路而已
通常圖書館裡我都會覺得很熱
所以我就只穿我的短t+毛毛外套就出門
結果我後悔了,雖然只是短短一段路
我覺得我要冷死了~
於是乎今天早上
我就很乖的在外套裡穿上長袖+外套+圍巾
可是還是覺得很冷
看了一下氣象
早上只有四度~~~!!!

剛剛晚上想說關心一下最近的天氣好了
明天-5℃ ~ 1℃.......good...
後天-6℃ ~ 1℃.........very good...
好冷好冷好冷.....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下雪...ㄎㄎ...有點期待下雪白花花的樣子
可是又不喜歡那種踩在髒髒的雪上
或是容到變成冰感覺隨時會滑倒的感覺~

anyway...
明天開始真的要多穿一點了~~~~~





p.s....希望媽媽可以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