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又是11月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韓國也在入秋了
雖然說是入秋
不過我覺得有點冷...
感覺跟台灣的冬天差不多呀~~
於是昨天我要從台灣回韓國的時候
我真的是非常的煩惱
我不知道我要穿什麼好
由於我帶了很多外套跟冬天的衣服
所以我的行李廂很滿
如果我想要帶我的ugg靴子就一定要穿著 或是另外帶
可是我上飛機一項不喜歡大包小包的
所以我就穿著了
雖然說穿了一雙很冬天的靴子
可是我上半身還是一樣很夏天的穿了短袖跟短褲
即使如此,從家裡到高鐵
再從高鐵到機場的這一段路
我大概留了一公升的汗.................................
可是當飛機越飛越靠近韓國的時候
我又覺得有點冷
於是又把我準備好的圍巾跟外套都穿上
下飛機以後
我發現小小的一台飛機竟然有三團台灣的旅行團
真是令我有點驚訝~
好吧
又是一篇沒有重點的網誌
我只是想要形容兩地溫差差很多而已~
yes~

p.s每次坐飛機,我總覺得空姐都有點差別待遇
好像都不怎麼想理我
不過這次的空姐,服務很好~~
是因為年紀比較大的關係嘛?..人很親切,
跟前幾次那些年紀看起來跟我差不多
對我都愛理不理的空姐比起來
這次坐飛機,我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遇到那位親切的空服員....
連飯都變得特別香說~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