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期中的口試....

我不滿意我自己的表現(也從來沒有滿意過阿)

而且很奇怪,大家都有兩個問題,為什麼老師只有問我 一個問題~

不過算了,

主要是中間休息,老師就跟我們聊天

別的同學就有問老師...成績怎樣怎樣的

老師就說...噢 你說話說很好阿,只是太像日本人,一聽就知道你是日本人~ 點點點 之類的評語

然後我也做在位置上聽, 老師就順便說我

老師說我 還ok...發音有點差之外,就是 ...說話速度太慢!

蝦密!!!





好啦...其實我不驚訝啦~ 因為老師不是第一為這樣說的

剛好就在上個禮拜,一位認識的韓國姊姊說,我說話太慢,別人會覺得我是笨蛋

哈哈哈

奇怪ㄟ,不然你來說中文阿,看你會說多快!!

不過後來 我旁邊的日本同學就跟老師說," 가유씨說中文也說很慢"

原來她下課都在偷聽我跟別人聊天......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那位日本同學人很好,他雖然34歲了,不過她在日本是歷史老師喔! 好酷

然後老師一聽就說 真的嗎?說中文也很慢? 那就是個性囉....... 那這樣很難改ㄟ....

老師說 說話的速度太慢,是不至於讓人覺得你是笨蛋啦...只是會讓人覺得 你很沒自信..

................... ok~

我決定從今天開始改! 

我也要說話說很快~~~~~~

快到像念Rap 一樣

希望大家可以懂我的話~

謝謝


 鱉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