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些人會留言問我:
「請問金太太平時在做什麼呢?」

我幾乎都回答:
『沒做什麼阿~就偶爾打掃家,偶爾出去跟朋友喝下午茶』

然後又會有人問:
「請問這樣不會無聊嗎??」

ㄟ...我要說....真的不無聊耶
而且有時候還覺得, 趁現在沒有小孩
趕快好好享受~~~~
不然以後可能去哪裡都要帶著小孩了捏~~~
是不是


上上個禮拜(不小心拖太久)
有連續兩天都跟朋友去喝下午茶

第一天是吃飽中餐以後
大家都捨不得這麼早回家
就到明洞去喝咖啡
經朋友介紹,去了這家位在Apple Store旁邊MIXXO樓上3樓的
red mango & cacao green

打開Menu就看到一大堆甜點





嚇屎人了,是想誘惑誰阿~~~

後來朋友們都各自點了一杯飲料+甜點
我左看右看, 想吃的sold out
不然就是朋友已經點了, 好像可以一起share就好
所以我只點了一杯看起來還滿大一杯的巧克力冰沙
雖然桌上會有menu,可是點餐還是要去櫃檯點~

等餐點來的時候就是拍照時間啦
大概拍了一下店裡的樣子


這個左看右看都覺得像彩色的烏魚子吊在那裏




這是櫃檯
前面一點還有優格冰淇淋
好像也還滿有名的~~~
只是韓國已經開始冷了,所以壓根兒沒想過要吃冰
自然也就忘記要照冰淇淋了


克萊兒小姐也忙著到處拍照

過了一會兒
甜點來囉~~~~~~~~~~~~~~



每個看起來都超可口的!!!
我也就很不客氣的拿著叉子全部都試吃了一口
雖然剛剛午餐吃得很飽了
但是吃到甜點還是覺得好好吃阿~~~~
難怪大家都說女人有兩個胃,哈哈哈

對了還有我的巧克力冰沙也來了
江江~~~!!

這樣看看不出來他的大小
來跟他一起照張相就知道了~~~



你看啦~~是不是很小一杯!!
我看他的價錢(好像6000韓幣≒ 台幣160)
所以我以為會很大~一杯
結果...才這樣....失望

吃了好吃的甜點
大家一群人妻就這樣聊聊聊
聊到五點多, 才散會
回家煮飯去囉~~~~~~~~~~


red mango & cacao green
怎麼去:


明洞站六號出口出來以後
大條的逛街路一直直走
右邊會經過ZARA, FOREVER21
然後會經過dunkin donuts的十字路口
接著就可以注意右邊囉~ 在三樓,記得抬頭看一下



第二天
有部分是重複的人妻
約在弘大~

下午三點要吃什麼?
當然也只能去咖啡廳吃下午茶囉

에또네  Cafe etonne


這次這間是朋友在網路上找到的
所以也是朋友帶著走的
老實說弘大我也不太熟,通常都要走個三次以上我才會有印象

跟昨天明洞那家比較不同的事
這家比較小一點, 也比較溫馨的感覺
我們幾的人看到一個包廂的人走了
馬上就衝過去等服務生清理完
準備要占據包廂!!
這樣不管我們中文講的再大聲也不會吵到人

看到menu也是一直驚嘆聲不斷
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喔
可是那時候我不知道在忙什麼,沒有在看菜單
所以現在都只能看著甜點的照片
卻一點idea都沒有他叫甚麼名字阿~~~~~


先來個比較沒有殺傷力的鬆餅
感覺還滿平常的
可是他的盤子是一個調色盤耶~~~
還滿特別的



這個就好特別好好吃阿~
最上面那一層餅皮的下面是芒果慕斯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這個也好吃

吃到這裡大家肚子已經有點要爆炸了
包括本人我.....
所以這個我就沒有吃到了



這天的成員依舊是人妻們(有一個魚目混珠的)
還有潔咪跟她的小朴仔喔
一陣子不見他又長大好多了喔
不過小朴仔真得很乖
不哭也不鬧,大家輪流抱他他也很給面子
眼睛還轉來轉去的看大家
好可愛

後來潔咪說小朴仔應該想睡覺了
就抱出去哄了一下
接著就..................


小朴仔在睡覺了~~~

因為燈照下來有點亮
大家在那邊手忙腳亂的要拿自已的外套幫他蓋時
店員就問我們需不需要毯子
就拿了這條毯子過來了
好貼心喔~

結果那天大家好像都比較沒事
只有我一個人五點多
就要準備回家給金先準備晚餐了
因為來的時候是朋友帶的
我還在後面一直聊天 ,根本沒有好好看路
誰知道走出來的時候天色以黑
我竟然找不到來的時候的路??!!!

頓時就可以感受到
晚上在森林裡迷路的人的心情
雖然我身旁不是樹叢
可是是一家家的服飾店,
感覺就像樹一樣阿~~~~~~~

還好,一條路直直走,再拐個彎就可以到地鐵站了

에또네 Cafe etonne》怎麼去?


弘大入口站9號 or 8號出口
按照地圖上的線條走就可以走到囉
不過還是要算一下路口
差不多的時候就要注意找一下了


其實弘大有特色的小店很多家
如果找不到這家,隨便照一加進去也可以啦~~~哈哈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