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來,因為FB的關係
把好多在韓國的台灣人妻都一個個的拉拉拉...拉在一起
有些朋友已經有一兩個小孩了
有些朋友,就像我一樣還沒有小孩
所以自然而然的
我發現跟不同朋友群的約會時間,自然而然也大不一樣柳~
下午茶時間,就幾乎是沒有小朋友的
不然就是小孩還很小...
如果跟媽媽朋友們出門,就會約個大早
因為他們都要在2.3點離開,回家接小孩子呀~~~
托這些媽媽朋友們的福
我最近每個禮拜都會有一天很早起,
跟大家一起吃早午餐

之前很火紅的「紳士的品格」
看了幾級以後我很喜歡裡面那條咖啡街
上網查了以後發現是在離首爾不遠的京畿道
「寳亭洞咖啡街」
跟金先約好了要一起去~
可是可能不在首爾吧,想到周末會塞車
開車去又怕沒地方停車....
這個約會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直到上個禮拜
朋友們約要去「竹田咖啡貼」吃早午餐
跟著朋友就去了~
到了以後總覺得這裡看起來怎麼這麼眼熟
原來!!! 就是這裡 !!!!!
就是『 寳亭洞竹田咖啡街 』啦~~~~

很興奮的趁吃飯前快速的照了幾張街景
可惜我去的時後,樹上的葉子都掉光光了~~~~
感覺好冷清喔





朋友推薦吃這間餐廳【 PLATE 607 】


因為朋友住在這附近,好像已經來過幾次了
一坐下來就知道要吃甚麼
我看了一下菜單
吃的還滿多的耶~~~~
有歐姆蛋,法式土司,鬆餅~
義大利麵,Pizza,還有牛排~~~~~~好棒~~~


菜單封面好可愛喔(旁邊是我的相機套子)


因為肚子有點餓
所以我點了義大利麵的套餐~~Pasta Lunch Set
有附麵包,湯或沙拉,還有飲料一杯~~
問了服務生"今日的湯"是什麼
結果問了也是白問,也不知道他說什麼~哈哈
點來喝就對了啦~~

牆壁上有他們這間餐廳的主打

(但是他忘記寫7耶...我幫他補上~)



店內還滿舒服的~
過一會兒麵包就送來了
不過照片裡的麵包已經拿幾片走了





這天的好像是蘿蔔湯
左邊比較大碗的是單點Today's Soup ( 4000韓元 )
右邊比較小碗的就是套餐附的
湯也好好喝喔~~~一下子就喝光了


我的義大利麵來了~~~~
這天我點了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他是整個鍋子這樣送上來耶~~~
還滿特別的,但是感覺那個手把還滿占位子的哈哈


朋友點了歐姆蛋,感覺很清爽簡單


旁邊的朋友是之前就來過的
一坐下來就說要吃牛排~
牛排看起來真的好好吃的樣子,
可惜小小一塊,我也不敢跟朋友要一口來吃吃看
怕朋友吃不夠阿~~ 哈哈哈


吃飽以後,大家轉戰去旁邊的咖啡廳


咦咦?? 怎麼覺得似曾相似??


哈哈~~~就是紳士的品格拍攝地之一囉
咖啡廳的名字是「에코의서재」Cafe Eco

其實不只是紳士的品格,
我在一些電影裡也有看到在這條街取景
還有一些網拍,也常在這裡拍照~~
常來的朋友們說,他們幾乎每次來
大概早上10點左右吧,常常都會看到媽豆在拍網拍柳~~~

我很興奮的相機一直拍
但是卻不知道相機鏡頭被我摸到
有一個指紋~ 導致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朦朧美"~


咖啡廳的櫃台有一隻大熊
但他之前好像是擺在外面的樣子





很朦朧吧~
我照片沒有調過喔,只是在鏡頭上面壓了個指紋
 就可以造就這朦朧的效果了



後來發現後把鏡頭擦乾淨
在來自拍,整個朦朧美就不見了~原形畢露
哈哈~~~



來韓國之前我是不敢喝咖啡的
但是最近也養成了飯後一杯咖啡的習慣~
這裡的拿鐵也好喝喔



大家可能剛剛沒有吃飽
又點了一個冰淇淋鬆餅

而且這裡的老闆還滿親切的
一開始我們點錯, 點成冰淇淋鬆餅套餐
有多付一杯美式咖啡~~
老闆拿著美式咖啡過來以後,
大家都一臉疑惑, 因為沒人點美式咖啡呀
後來老闆才發現可能我們點錯了~
還很親切的說:「那我幫你們改成冰淇淋鬆餅,不是套餐喔~~」
就把咖啡端回去了, 一點臭臉沒有耶~~~
大加分
讓我好喜歡這裡


大家把自己的錢拿出來
放在桌上,  待會要付錢用的
感覺好像很多, 鈔票共3萬八千圓, 折台幣才 1000左右啦


後來來離開的時候看到這家可愛的起司鍋~
大家約了下次要來吃這家



咻----  跳一下
馬上又過了一個禮拜,到了約定吃起司鍋的日子
可是大家道裡面坐下來,翻了翻菜單以後
發現這家好像不太適合吃正餐耶....好像比較適合吃點心
就很害羞的站起來, 跟店員說我們待會再來~
就又跑去那天去的PLATE 607了


本來這天我打算要點那看起來很好吃的牛排的
可是我不喜歡吃菇類(金針菇除外)
如果吃牛排,有一半都是菇菇呀~
所以這天我點了『french everything』套餐 
也就是法式吐司囉


厚厚的法式吐司上面放了草莓跟藍莓
好吃耶~~~沙拉也好好吃喔


朋友吃了『607 everything』套餐
是pancake~~

上次吃牛排的朋友
這天也是坐下來後就說他要吃牛排
不過這天他切了一口給我試吃
不吃還好
一吃......................................
真是好好吃阿~~~~~~~~~~~~~~~~~~~~~~~
有夠juicy的啦~~~~
害我到後來,嘴巴在咬我的吐司
可是心裡想的都是她的牛排


朋友很壞,吃到最後還故意留一口在那
讓我眼睛一直沒辦法離開她的肉~~~哈哈哈
好想吃好想吃阿~~~
可是那半盤的菇菇怎麼辦~~~哈哈


吃飽後就移駕到說好的起司鍋囉
門口還好可愛, 有隻小老鼠~~~

起司鍋的店名是『Cheese Deli』
我覺得他的那塊起司,還有那隻小老鼠~~~都好可愛喔
讓我想道料理鼠王




菜單


前面還有一些吃的,但是我忘記拍了............

不過幾乎都是파니니 Panini囉~~
↓↓↓↓ 這個



杯子也好可愛喔~~~~~~~~~~~~
好想買一個回家

我們一人點了一杯飲料, 咖啡
然後點了一個起司鍋打算要來Share
結果等了半天,眼看就要到了媽媽要回家接小孩的時間了
卻遲遲不見起司鍋的蹤影
忍不住到櫃檯去詢問了一下,結果他們說「現在沒辦法做起司鍋」
什麼意思阿~~
為什麼現在才說咧~~讓我們等這麼久
不過下一句他說會給我們"沙必思" 巧克力鍋
一開始我們還不懂甚麼意思~
巧克力鍋就來了.....



蛤,可是我比較想吃起司鍋耶
所以照片開始糊掉,沒聚焦..............................


小小一鍋...........



結果大家好像都比較想吃起司鍋
到最後都直接吃旁邊的麵包阿~水果
沒有人再沾巧克力

不過後來結帳的時候才發現
所謂的"沙必思"巧可力鍋,
竟然就是巧克力鍋免費!!
哈哈哈~~ 一鍋24000韓幣(約650台幣)
就這樣送給我們吃啦~~~~讚

是我的錯覺嗎...
我覺得這一區的人..都好親切喔真的



店員親切,  客人的心情就好
小妞看到我拿相機出來拍起司鍋
忽然用ˋ他的肩膀撞我,還撞了兩次
一開始我沒有反應過來
後來才發現, 他要我跟他自拍啦~~~~~哈哈~~
小妞是看到自拍鏡頭就會很嗨,一直笑, so cute~~

愉快的早午餐
就用坐搖椅,但是一直在看媽媽在幹麻
又不忘要擺pose的小妞做結尾囉~



881~~~


p.s 其實這一區還有很多可以小店,跟很多咖啡廳,餐廳
只是每次我們三姑六婆話都講不夠
所以還沒有機會四處走走拍拍照
決定有機會跟金先去,再好好拍拍照~~~
希望不要在不了了之了~~~~~~~~~~~哈哈




『 寳亭洞竹田咖啡街 』怎麼去:

坐盆堂線到「竹田站」2號出口 出來
走到大馬路上
會看到一座紅色的拱橋
要走過紅色拱橋,再往前走一點就會看到囉~~~






arrow
arrow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