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在弘大路上亂逛
有幾個高中生在發傳單,
順手拿了以後發現是一家新開的狗狗咖啡店
後來傳單被我帶回家, 丟在桌上
金先回家吃橘子,   很自然的就把橘子皮丟在單子上
最後傳單也很自然的就被丟到垃圾桶了.........

然後又有一天朋友們決定要帶家裡的狗狗去玩
本來約了要去Chicu Chicu --->  韓國人妻小聚會♥狗狗咖啡Chicu Chicu

後來又覺得有點遠~~~
忽然想到那天在弘大拿到的傳單
大家就決定要改成去新開的那家
開開心心的決定好, 時間也訂了以後
我才發現..................
傳單我丟掉了阿!!!
而且還跟本就不記得店名,
還好我記得是在弘大校門口附近, 趕快搜尋一下
才找到這家상상다방, 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傳單上那家
唉呀~~~去就對了啦~~~~


這家狗狗咖啡非常好找
就在弘大校門口, 往星巴克的方向走
就會看到了~ 在地下一樓



下去後就會看到鞋櫃
裡面是要脫鞋子的~~~所以要記得穿一雙好看的襪子喔

一進去就覺得好像是別人"家"
裡面是走溫馨路線
狗狗也不多, 但是年紀都很小~~~
感覺就是新開的店, 所以這家應該就是傳單上那家吧




咖啡廳內部


還有全部狗狗的名子,性別,跟年齡

剛進去的時候全部的狗不知道為什麼
全部都圍在某一桌客人旁邊
所以沒有辦法跟其他狗狗玩
只有一隻小小的馬爾濟私在我們附近跑來跑去



他真的好小喔~~~~而且他的名字
叫做「元斌」
哈哈哈~~~~~~~~~~~

後來等那桌客人走了以後
狗狗們才開始活動
有一隻米格魯, 鼻子超靈敏的
一直跑過來聞朋友外套底下的包包~
原來是朋友剛剛買了一條麵包進來啦哈哈
難怪米格魯會被訓練成緝毒犬,  鼻子也太厲害了吧!!!


很聰明的米格魯看到椅子就跳上去坐
好可愛


後來還一直到我旁邊
啃桌腳


白色小博美,也好可愛喔


穿著粉紅色內褲的可卡~~
但是我不太敢摸他, 總覺得他走過來的時候都有一股味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粉紅色內褲裡可能有屎尿沒有清吧


其中我最喜歡這隻惹~~~~~!!

咖啡色可卡~~~他的毛超~~好~~摸~~~的~~~~
也超~~~舒~~服~~~的~~~~!! 
真的好喜歡喔~~
他一跑過來ˊ我就忍不住一直摸他~~~~

不過因為他有點難照
相機快門沒有很快, 常常糊掉
不然就是把他照成一團黑~~~


後來他還跳到我旁邊的位置上
我當然是使盡的摸他~~~
喔~~~~怎麼會有如此柔軟的毛阿~~~~哈哈(我好像變態)

後來才發現
他跳到椅子上來
只是為了啃桌角
怎麼大家都這麼愛咬這個桌角阿....



不過後面不小心照到剛剛那隻米格魯
他為什麼自己坐在椅子上???
那桌沒有客人耶!!!!
哈阿哈~~~好可愛

這隻可卡跟元斌也會一直玩


還滿好笑的~~~

本來應該是朋友的狗狗要跟其他的狗玩得很快樂才是
可是朋友的馬爾濟私實在太膽小了
一直抖抖抖...還一直要抱抱
最後他就一直都在桌子上....


膽小鬼MOMO~~
就是克萊兒的狗啦~~哈哈哈


後來還趴在我的手上休息
我也捨不的把她撥開
他今天應該嚇壞了吧~~~


噢~對了
忘了說我情有獨鍾的貴賓
來這裡之前我當然也是非常期待
有沒有像妞妞妮妮的狗狗
但是只能說...韓國好像比較流行紅貴賓耶
這家寵物咖啡也有兩隻紅貴賓
可是......他好兇喔



我想要抱他...他就發出嘶吼聲
可能他累了愛睏吧~~
我只好意思意思幫他拍張照了...........


狗狗玩膩了...朋友們開始聊天
聊一聊發現狗狗們也都開始休息了



嘻嘻~~他是Gashi~ 是朋友的狗,不是這裡的~~
今天他也玩得很快樂~~~~


老闆要發零食, 在睡覺的在玩的全部都跑到櫃台前集合
好可愛阿阿阿~~~~


聊著聊著
不知不覺就接進晚餐時間了
也就是人妻們開始要打電話問老公會不會回家吃
順便決定我們的解散時間


忙碌的克萊兒在電話中


這天金先當然又是晚回家
所以就在弘大吃飽才回家囉~~~~
不過說到這裡有點生氣
因為回家前我去買了一杯"貢茶"給金先
這裡的貢茶size只有Large(大杯) 跟Jumbo (超大杯)
金先每次都會說他要超大杯
所以幫他買的時候我當然也買了超大杯
結果拿飲料的時候我顧聊天,沒有注意到size
後來坐公車回家的時候
搖搖晃晃之中....看著手中的飲料....
咦..........  怎麼覺得哪裡修瓜怪怪
仔細一看才發現
他們竟然給錯size啦~~~給我大杯的
但我付的是超大杯的錢耶!!

氣死我了,可是都快到家了
如果折回去在跟他換,車錢都比飲料的差價貴了
回家後金先也到家了,很氣憤的跟他說size錯了
結果金先也只是說「算了啦~~~」

嗯..............好吧~~~
下次一定要注意一點,不要在顧聊天了


就這樣
結尾就用我一身綠做結尾
圍巾是Claire的
是不是跟我衣服很配~~~哈哈哈


最近首爾很冷
來完記得帶條大圍巾,把臉都包住喔~~~
掰掰~~~~~~~~~~~~~~~~~~



p.s噢對了~~~
這家店的位置就在弘大 校門口, 面相校門口的話在左手邊
往左手邊走,會看到星巴克 ,看到星巴克在往前一點就可以看到了
如果在弘大逛街逛累了
又想玩狗狗休息一下
可以來這家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