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從台灣回韓國時,大概是10月底吧
以往我都是買國泰的三個月票
這次我故意買了韓亞航的半年票
想說我不可以這麼常回家了~ 打算過完年再回台灣
結果,才剛回韓國不久
聽說美國的表哥 ,新加坡的表姊,都會帶著小孩回台灣
害我也好想回去一起團聚喔~~~~
剛好金先也要排休了
看了一下月曆,又這麼剛好是爸爸媽媽的生日耶
(Joanne妹妹硬要說還要Lulu的生日)
所以就直接從韓國買了機票, 夫妻倆一起回台灣囉~~~~~


那天一到機場
得知飛機會抵累~~~ 我超開心的
因為聽說仁川機場開了一間Hello Kitty 咖啡店
哪怕只是買杯咖啡喝, 我也想去Kitty Cafe買阿
但是金先很不領情
直接帶我走到最近的Dounkin, 坐下來吃了簡單的早餐



吃飽後開始慢慢的在機場逛
順便採買要帶回台灣的伴手禮
要往我們的登機門的時候
機場沒甚麼人,我忽然很想拍一張意境照,
叫金先幫我拍~~~
拍完以後他給我看的時候說:「有點奇怪耶~因為大屁股吧~?」

"大屁股"三個字還給我說中文
明明就是攝影師的問題還怪我屁股大...
請問我腳下那一塊地板是要留給誰??
旁邊剛好有位大叔走過,不會等他過了再拍嘛~~~



台灣~~~~GO GO GO~~~~~~




自從結婚以後,如果帶著金先回台灣
我們會去住飯店
我們自己方便, 住在家裡的家人也比較舒服
不會因為有個"金外人"
就不能在家裡穿睡衣跑來跑去這樣~

這次選擇住"全國飯店" ,聽說他們ˊ整修過了
就來住住看~~
可能上次住的"台中商旅"太新了
兩間的落差感覺有點大
不過以睡覺來說還算舒服的囉~~~~~~
照片顯示為, 脫鞋很薄
我才穿10 分鐘就破洞了~~ 哈哈





晚上爸爸看到金女婿
很開心的說:「我們去看電影吧~」
原來爸爸剛好有4張電影招帶卷耶~~哈哈
爸爸想看"少年PI的奇幻旅程"
我還"蛤"了一下
因為我對這部電影沒什麼興趣阿~
FB上看到好多朋友都去看了,可我就是沒興趣阿~
本來打算好吧,就陪爸爸看個電影
沒想到,看完以後,我比誰都還要喜歡這部電影
一直不斷的講, 想要討論
結果妹妹因為剛從加拿大回來,時差
看到一半竟然睡著了
太可惜了啦~~~~~~~~~~~~~~~~

(電影開演前,前面是爸爸跟妹妹~ 兩人一直在上網~~~)



妮妮這個角度好像在微笑喔~

有時候下午沒事做,我跟金先還是會回家坐坐
這天就帶阿妞跟妮妮去頂樓散步
那天風很大
但是我發現阿妞很喜歡吹風耶~~~~



風來了也不會想說要去躲風
都這樣站著吹
吹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好可愛~




回台灣也不免要去親戚家坐坐
那天到表姊家看到這個東京BANANA
我超興奮的~~~
因為我超想吃的阿~~ 剛好只剩一個
表姐說:可以吃阿~但是他過期囉~~~~
我說:「沒關係!!」之後馬上打開來吃
一邊吃還一邊說:「嗯~好吃~~~好甜~~我想吃好久了~~」
吃完以後一邊咀嚼時
一邊把包裝只拉平,要丟垃圾桶之前
瞄到保存期限,竟然已經過期一個禮拜以上了!!

當下馬上叫出來說「蛤!! 過期這麼久了~!!」
表姐還在旁邊很淡定的說:「對阿, 剛剛就跟你說過期啦~
我......
我以為只有過期一兩天嘛...........
不過還好,
沒事兒~~~






好久沒有吃鼎王囉~~~~~~~~
妹妹也好久沒吃了~ 所以笑得很開心

不過這兩個人是怎樣
吃個火鍋抱這麼緊幹嘛

金先本來要幫我們姊妹倆
還有一桌豐盛的美食拍一張照的
結果誰知道他還沒有照
表哥表姐剛好就到了,我也剛好轉頭打招呼
后...你說討不討厭
後來大家顧著吃, 也就忘記要照相的事了............





金先在台灣的日子
媽媽一直叫我帶金先去玩
看是要去日月潭阿 ,還是清淨農場之類的
其實我也很想去
但就覺得有點懶, 想到我路也不熟,就一直沒有很積極
直到有一天真的沒有形成了
我跟金先說, 我們去遠一點的地方吧
沒想到反到變成金先說不要~嫌太遠
一直說去近的地方就好

近的地方.....................也只能去新社走走囉~

上次來去了"又見一炊煙"
第一次金先來台灣時,我有帶他去"新社古堡"跟"薰衣草"
看了朋友最近的相本去了"桃李河畔"
想說我也沒去過~ 就出發囉~~~~~~

車子一直往山區開, 過了要往新社花海的彎以後
就幾乎沒有甚麼車
一直沿著招牌開,開了有點久
金先都不說話, 我以為他暈車了
問他視不是暈車了,要不要改去別的地方,或是休息一下
沒想到他只回我說:「我只是在發呆」

為什麼不陪我說話阿~ 我開車也很無聊耶
結果他後來就一直說「到底到了沒~ 好遠」

唉...想當初我們去薰衣草森林時也很遠
但是從來沒有感覺"遠"
反而覺得怎麼這麼近阿~~真希望車子可以一直開
永遠開不到目的地最好
怎麼結了個婚, 差這麼多......


最後好不容易到了
我才發現我以前就來過啦~~~真是阿呆一枚


我們坐在外面吃冰淇淋鬆餅
鬆餅很好吃 , 但是冰淇淋.......就還好

還好, 金先還滿喜歡這裡的
可能夠遠, 坐在這裏剛好有一片山景
沒有白來囉~~~



媽媽的生日快到時,就會陸陸續續的開始收到花
有些是朋友送的, 有些是精品牌子送的
花都好漂亮,好精緻喔~~~~!!




生日蛋糕也收了幾個
這個是PAUL的
被我們帶去餐廳吹蠟除切來吃~~~~




另一個無聊的下午
帶金先去新光晃晃
發現有個泰迪熊展覽




好像也還好~~一眨眼就逛完了~~~~~



噢~對了
全國飯店就在草悟道旁邊
我們房間的VIEW可以看到勤美成品
每天都看到下面聚集一堆人
後來才知道原來有東西可以看阿~~~~~
俗俗的我們



特地帶金先去晃了一下~但是他好像興致缺缺~
我們逛不到10分鐘就要離開了
最後晃到這區箱子區,本來不知道他們是幹嘛的
後來聽到廣播說:「請選擇適合您身高的箱子...」等等
才知道頭可以伸進去阿~~~~
最喜歡這個囧
好囧喔~~哈哈
其他的照片在相本裡面囉---->>>> I ♥ TW 2012 十二月!!!


時間很快的過了一個禮拜
要送金先回韓國囉~~~~~~~~~~~~~

每次到機場,金先都會想要來吃一下樓上的牛肉麵
上次我們來的時候,我很想吃乾拌麵
結果點餐的時候他們說今天沒有,
我只好換排骨飯 , 結果又沒有~~~
說甚麼當天只有牛肉麵
害我對他們印象有點差,  怎麼會只有牛肉麵, 那菜單擺那麼多幹嘛
沒想到應該是只有那天這樣而已

帶金先去機場的這天
菜單上每個東西都有供應
我當然就點了這個想吃很久的牛肉乾拌麵囉~~~~

可是 ....
味道soso捏....有點淡
倒是左上角那碗牛肉清湯還滿好喝的
不如把湯到回麵裡面, 變回牛肉麵好像會比較好吃一點顆顆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好有聖誕氣氛喔
有一顆這~~~麼大的聖誕樹



到樓下在照一張
樹前面是我可愛的小姪女





最後決定分成上下集好了
上集是有金先的一個禮拜
下集是只有我自己的一個禮拜
分得剛剛好囉~~~~~~~~~~~~~~~~~~~

最後要附上的是
 『金先真得很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