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碰網誌了~~~~
不知不覺韓國的歇腳亭也開了一個多月了~~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阿~~~~~

其實我在台灣根本沒有喝過歇腳亭
只聽說歇腳亭是台北的,
 可是就是莫名的期待他的開幕
因為~~~~~~
"貢茶" 有點讓我失望了

想當年"貢茶"剛在韓國弘大開幕時
大家也是一陣瘋狂~~~
幾乎有空就去, 常常去了還會遇到其他人妻
真得非常的熱鬧
後來他們陸續開了很多分店
各大百貨公司, 明洞, 最近江南也有了
可是我卻變得很不喜歡去貢茶了
明明是要講歇腳亭, 但我還是要講一下我的不滿

哼......話說有一天......
朋友們開心的在弘大 喝貢茶, 聊是非~~~
離開的時候我幫金先買了一杯綠蓋外帶
金先喝來喝去最喜歡喝綠蓋, 他覺得綠茶比較沒負擔(應該是自我安慰)
所以就幫他買了一杯大杯的綠蓋 ,
結果在等的時候, 跟拿飲料的時候,都顧聊天
後來我坐上公車, 在回家的路上...公車搖搖搖的
我低頭看了一下我手裡的飲料
覺得...............休瓜怪怪~
仔細一看 , 什麼!! 竟然是小杯的!!!
再看了一下上面貼的標籤, 我付的是大杯的錢阿~~!!! 

那時候也快到家了, 如果回頭去換Size, 光車錢跟時間就不划算了
想想自認倒楣,誰叫我不檢查就拿了....
回到家時金先已經下班回到家了
看到我回來馬上迎接我~~~~~~~~手上的飲料(.......)
興高采烈的打開, 也愣了一下說....「怎麼是小杯的?!」
我才跟他說了事情的前後 , 順便問他怎麼辦~
金先嫌麻煩, 就說算了啦~~~下次注意一點就好
嗯...好吧~~~ 這是事件一

事件二, 有一天~~~~~

我自己在外面開著車辦事情, 忽然一陣感覺,好想喝珍奶阿!!
想到上次弘大給錯我size , 就決定去另一家在百貨公司裡的貢茶買
車子還可以停停車場, 還可以順便在美食街繞一圈,
看有沒有甚麼好吃的可以買回家當晚餐
一切都完美的計畫好了~~~~~

車子開到百貨公司以後, 很幸運得很快就停好車
馬上飛去貢茶~~~ 買了我想喝的珍珠奶茶, 跟金先的綠蓋
這次還一直提醒自己要記得check 飲料的size
結果.... 拿飲料的時候, 他先給了我綠蓋
我快速的確認一下尺寸!! ...嗯...很好~ 是大杯沒錯
就跟他說我要外帶~~~想要連我的飲料帶上車後再慢慢喝
結果打工小妹 不知道怎麼了
聽不懂我說甚麼阿~~~~~~~ 一直把綠蓋推給我~~
我說「袋子~請給我袋子裝~~~」
他才恍然大悟, 然後... ....把綠蓋裝進袋子裡給我!!

吼~~~~~這時就開始有點美送了
跟他說我有兩杯喔~~還有一杯才對
順便給她看了收據, 打工小妹把收據拿去看了一下
又恍然大悟的 , 拿了我的珍奶, 兩杯放在袋子裡 , 
被他這樣一弄~我都滿頭大汗了~~~
拿了飲料就往停車場走 , 只想快點喝到珍奶 快點回家
上了車後才想到~~~打工小妹收據沒還我

算了,只好付停車費囉~~
還好停車亭的阿珠罵人很好, 看我只停一下下~ 就讓我走囉
以為可以開始享用我的珍奶的
卻發現.................
...............
..........
......
打工小妹給我細的吸管


有沒有這麼倒楣呢??
不過就是一杯珍奶阿~~~~~~~~~~
最後只好回家以後, 打開來用湯匙挖,才吃到珍珠....


到底甚麼時候要講歇腳亭? 還有一個事件三
事件三就快速帶過好了~~~
貢茶應該是唯一有在賣仙草的~
有一天又是一個好想喝仙草奶茶的感覺來了
跟朋友約在明洞,  高高興興的跑去明洞貢茶
結果..... 貢茶說沒有仙草啦
朋友就說奇怪 ,上次他來的時候也沒有仙草
後來想想, 可能先草賣的不好 , 就沒有做了?! 
唉~~~~~~~~~ 想喝又沒喝到


以上三件事情, 發生的時間都非常的近
 接著又聽說歇腳亭要開了~~~~雖然沒有喝過台灣的
可是就是有一種期待, 期待他可以取代貢茶

終於....
歇腳亭開囉~~~!!!


找了個好日子, 朋友們相約去弘大
這次不去貢茶 ,去歇腳亭囉~~~~


大家都在門口停了一下, 為了拍照~~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裡面人不多~~~
可能韓國人還不知道這是什麼吧, 只覺得是一般的Bubble tea這樣


不過櫃檯裡面的工作人員都很熱情
尤其是那個帶黃色大蝴蝶髮箍的
之後我又去了幾次, 她記得我耶~~~~~雖然她把我記成別人

歇腳亭的飲料種類也比貢茶多很多
第一次去的這天,我就已經想好下次要喝什麼
下下次要喝什麼, 下下下次要喝什麼了~~~~



是不是TAIPEI NO.1 ?!
我不知道~~~~~~~~我跟台北真的不熟



那天點了飲料還送暖暖包
雖然有點小, 可是那幾天氣溫都零下10度左右~~ 剛好可以用一下



大家雖然是分開點的
但是點完後才發現大家都喝珍奶~~~
而且都一致認為, 歇腳亭的奶茶奶味比較重
不過剛好大家都喜歡乃為重的奶茶



品嘗完以後
低頭族就開始忙碌了............................
真得很忙耶~~~
我一直在旁邊說「Hello~~~來聊天喔~~不要低頭了~~」
可是大家也只是說"好啦~等一下啦~~"
根本沒人理我
我只好........

只好....來自拍了........
哈哈哈~~~~
結果他們低頭族們在我沉浸於自拍世界時
分別結束了手上的工作
接著我就聽到有人在旁邊說「欸欸你看...看Joyce在幹嘛...」
欸~~~是你們都在玩手機不理我
我才自拍得好嗎~~~~~~
不然我跟以前比起來, 已經很少玩"少女的自拍"了


無聊間發現我跟Claire的腳好像
不過她的腳又細又長~~~~~



最後來張 大合影,就解散回家了
哈哈哈
不過我好像隔天又跟另一批朋友來
又隔幾天又來喝
那天去喝了多多綠
好好喝喔~~~~~~~~~~~~~
總算有一個可以一解思鄉的地方了~~
拿著多多綠在喝的時候, 我真的以為我人在台灣捏~~~好開薰







弘大 歇腳亭在哪裡??





在韓國遊學,想喝台灣味的
除了貢茶, 還可以去歇腳亭囉~~~
菇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