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這間甜點店我已經寫了
沒想到竟然被我放了這麼久~~~~~哈哈~~最近太懶惰了

這間位於弘大的甜點店叫做『르 뿌띠 푸』 Le Petit Four
之前在手機上搜尋甜點時有看到他們的蛋糕
覺得好可愛~
後來無意間又在台灣愛玩客節目上看到
就決定要找一天去假跨麥了~


那天跟朋友在旁邊吃了"博多文庫"拉麵(好好吃~~)
就走到不遠的 Le Petit Four
這家店在二樓~
其實小小一家而已
這天我們去的時候沒甚麼人~
還不錯,不然其實我還滿怕鬧轟轟的咖啡店
感覺跟朋友聊天都要用吼的



一走進去我就直接去點甜點了
這間的蛋糕跟咖啡我覺得價錢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雖然剛吃飽~~我還是點了一杯咖啡跟一塊蛋糕
難怪大家都說,女人有兩個胃,一個裝甜點的~~~顆顆






這櫃是冰淇淋~
上次朋友點了個芒果的,好像還滿好吃的~~


上次路過我還外帶了蒼蠅大便蛋糕
好吃是好吃~只是大部分好像都在吃鮮奶油
不過不會膩
上面的小蒼蠅也好可愛柳~~哈哈

所以這次我就沒有點蒼蠅蛋糕了
我點了個看起來不像太起司蛋糕的起司蛋糕
我先點完以後就先回到位置上坐好
不知道朋友點了什麼
結果後來一送來

怎麼這麼多阿~~~
所以我愣了一下
結果咖啡店店員可能以為我對於我的飲料有疑惑
就是那個罐子
馬上跟我解釋說~這是咖啡拿鐵~~~
殊不知我是在看朋有點的那兩樣東西
1號就是我的起司蛋糕
起司在中間白白那邊
還滿好吃的~~~~


2號是巧克力什麼的,忘記了~朋友說很濃郁
3號是紅茶冰淇淋,味道真的很紅茶~~~~好吃~~~


不過用這個罐子裝咖啡拿鐵還滿特別的~



跟朋友好久不見,一坐就做了兩三個小時
不知道是不是平日又天氣很怪的關係
今天人真的好少
去的那天首爾還是處於怪天氣
看看這窗外,感覺沒什麼生氣,好像很冷~~

結果聊著聊著,竟然出太陽
還滿刺眼的柳
把窗簾放下來,是一個街景

我想應該是法國某處吧~~~~

店內環境




還有一間小包廂
如果下是朋友四五個來
就可以做這間了~也不用曬太陽~~~


這篇有點放太久了
可能本來可以打更多
才打到這裡就有點沒話說了............哈哈哈
只好放一張自拍照做結尾惹

(咖輝都喝完了~看來也是差不多要回家的時候了)



『르 뿌띠 푸』 Le Petit Four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상수동 86-37
電話: 02-322-2669

 上水站2號出口,出來走3分鐘就可以看到~在二樓
在繼續走3分鐘, 就是弘大正門口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