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日是金先公司的創社紀念日,放假!!!
所以我早早就在想要去哪玩了~
可是礙於我們在下個禮拜就要帶婆婆去台灣玩
好像不太適合跑太遠
但是我又不想離首爾太近(整個很龜毛)
最後就決定要往東海岸跑啦!!

金先一聽到我又想要去江原道江陵
先是大呼「為什麼又要跑這麼遠?!!!
讓我想到上次我們的江原道之旅,
【韓國。 江原道。平昌,大關嶺】♥ 白色聖誕節 ♥
他也是一邊開車一邊叫好遠~
而且這次還要比上次再遠一點點
金先一直說好遠~不要~~~好累~~~~~~
我就叫他找,找到一個我滿意的就去他選的地方
結果他應該也是懶得找~~~ 就開始找住的地方了哈哈


其實出發的前幾天
韓國的天氣超怪的~~~一下很冷,一下很熱
一下下雨,一下又大太陽~~~甚至還飄雪!!
在這天氣奇怪之餘, 北韓還一直說要打戰
害我爸媽也開始擔心~ 叫我回台灣~~~~
可是...可是....首爾境內真的都沒事阿~~~大家還是正常上下班
而且我民宿都訂好了, 退錢拿不回全額耶~~~~顆顆


所以當天還是正常出發, 天氣也非常的好喔

藍天白雲的~~~~~看了心情都先好起來了~~
上車以後按了衛星導航,好像有236公里要走
一路上天氣好像也慢慢變陰
金先就故意說:「娃~看這個天氣....櫻花可能還沒開喔~」
我就回說:『不一定喔~那裡的天氣可能不一樣~~~』
開一開又是灰灰的天,金先又說:「娃~~~看這個天氣....櫻花可能還沒開喔~」
我也是回說:『不一定喔~那裡的天氣可能不一樣~~~~~』
到底要說幾遍阿


開到一半我忽然看到休息站上的牌子上寫有星巴克
就趕快叫金先開進來
沒想到這個休息站好大~~~好像又結合了outlets
應該剛開幕沒多久, 因為有一些店都還沒開

貪吃鬼看到吃的就想買
結果開車的時候都是我在餵他,不然他會手油油的摸方向盤,很討厭


走著走著~
咦~~~~我看到櫻花了~~~~~~!! 就知道差不多要到我們的目的地了~~

這天來到的地方是鏡浦台, 這個時候剛好有櫻花祭
但是這天來的時候,其實應花開的零零散散的,沒有開齊
我們太早來了~~~~~
但是旁邊有個鏡浦湖, 我們就在旁邊騎腳踏車,騎到腳都要斷了

一直很喜歡上面這張照片,因為他們互相摟著對方的腰
感覺很甜蜜~~ 看到他們的當時,我跟金先是各走各的,連手都沒牽耶~哈哈

因為知道會走路,所以穿了球鞋
結果我看到好多女孩都穿高跟鞋,漂漂亮亮的跟櫻花照相~~我穿球鞋顯得好休閒喔
但是也還好我穿球鞋, 不然我要怎麼騎腳踏車

Go Go Go~~~~
開始腳踏車人森~~~~
一開始為了可以呼吸新鮮空氣,我們選了沒有塑膠套遮旁邊的
結果,從我們開始騎腳踏車開始
就開始大風吹了~~~~~~~~~~~~~~!!


金先的頭髮都被吹的額頭一直露在外面

連我們先路邊停車讓我下車尿尿
風也整個超大得一直吹~~~我的頭髮都打結了
整個騎車的過程就是瘋婆子一枚,無法美美的照相


我們就這樣騎騎騎
繞了湖一圈~~~~
沿路亂亂拍~~~櫻花雖然開的不整齊
但是跟金先這樣一起騎腳踏車好像是第一次耶





沿途風光~
加上金先危險的腳架拍照, 旁邊有人怎麼辦阿!!太危險了吧~~~~

繞了一圈湖大概也花了我們一個小時
腳踏車還回去以後,我肚子整個咕嚕咕嚕叫
還好因為是有櫻花祭,所以有個類似園遊會的地方有很多吃的~~~~
馬上進去找吃的

有一些老人家很開心的在這裡吃炒豬血腸配馬格里酒
嗨的咧~
但是因為過一下下就要晚餐了,不想吃太飽
就隨便買了個小點心吃

上面是冷掉的雞米花, 下面是沒有氣的汽水
有夠難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以後開始亂亂走~~
 
到此一遊~

怎麼覺得照了到此一遊的"印證照"인증샷以後,就可以離開了

其實在我們騎完腳踏車以後
大風就不吹了,天氣也變得比較暖和了~人也越變越多了
為了打發時間,我們又在剛剛走過的地方走來~走去
又照了一堆無聊的照片
例如:

例一:跳高高想要抓花照,但我明明就差得很遠

例二:金先真的抓到花了,但同時他的肚子也差點飛出來
照了好幾張,只有一張肚子只露一點點

例三:  一直都戴太陽眼鏡照,拿掉一看熊熊覺得『who are U ?』

例五:意境照(男版)

例六:意境照(女版)

要不要這麼無聊阿~ 拍到不知道要拍什麼
可是就是還不天黑,還不到吃飯時間阿~~~~~
最後提議去旁邊的海邊坐坐吹海風囉

跟鏡浦台說掰掰~

鏡浦台離海邊很近,根本就在旁邊
在海邊找了個椅子,坐下來看海發呆.......


坐在搖椅上面慢慢的搖,看海邊相親相愛抱在一起的情侶
或是在踩海的年輕人
感覺整個也太愜意了吧~~~~~~
金先手機沒電了, 所以難得他沒有在用手機
兩個人就這樣看著海發呆...跟自拍

哈哈哈~~我們真得很無聊

最後玩到不知道玩什麼
就去旁邊吃飯囉
旁邊有一~~~整排的餐廳
我們隨便在網路上搜尋,第一個跑出來別人推薦的餐廳
就進去吃了

這些都只是小菜~~~就擺滿了整個桌子
都只有一點點,一點點~但是還滿好吃的
趕快一口一個吃掉, 主菜接著就開始上了

這盤幾乎都是金先吃掉的, 因為我不太敢吃貝類

江江~~!!!
其實前幾天就看到電視上有人在吃螃蟹,也太可口了
所以今天到這裡, 毫不猶豫就點了,兩人的套餐15萬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囉~~等一下還有生魚片柳~~

金先今天很貼心
都沒有讓我動到手,蟹肉直接挖到我碗裡


生魚片~~~~~

最後用剛剛的蟹殼炒飯
炒飯也好吃捏~~~~~~~~~~~~
吃了一個超飽,  天氣也變冷了
本來金先提議回剛剛的地方,去看晚上的櫻花
但是我們衣服都沒有穿夠,真的有點冷
找好馬上跑回車上開暖氣,直接前往民宿了~~~





到民宿的時候已經約9點了
大部分的客人好像都已經回房間休息(因為真的有點冷)
房間是我看中這挑高樓中樓+粉紅色牆,就馬上下訂
但是晚上照起來看不到外面, 烏漆媽黑的,
大概照了幾張,打算等隔天天亮再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吹風騎腳踏車
回到房間我只想洗個熱水澡睡覺,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喔..............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p.s 噢~對了
這間民宿在山上,
訂的時候我整個忘記山上會有蟲
在房間走來走去的時候
就讓我發現了我們的室友!!!!!

我的媽呀~~~大概有兩三隻
所以我走路都看地上,深怕會聽到"噗ㄘ"一聲,有人就被我踩爆了



隔天, Good Morning~~~~~~~
早上跟晚上感覺就不太一樣
早上就可以看到整片山景,可惜現在還有點冷
樹都還是光禿禿的~山沒什麼顏色


昨晚本來是要在這個桌子這裡烤肉的
後來我們取消,改吃海鮮
還好我們取消了~~~因為晚上真的好冷喔....哈哈~~~~

游泳池也還沒開始用(廢話這麼冷)

民宿有一隻這麼大的白狗
好可愛喔~~~~
還滿和善的,但是我不太敢摸
一來我怕被咬
二來我覺得沒有經過主人的同意,不要隨便摸別人的狗比較好
但是金先卻直接蹲下來要我幫他拍照
手還直接放在狗身上!!!

天阿....他真的是........................
完全沒在怕的~~

Free Style的我們,看到路標附近有個herb什麼的
Herb nara허브나라
就順便去晃晃
裡面就一堆植物~有點像植物園囉~~~~
放一張代表照就好


沒什麼行程的兩天一夜江原道之旅
下午三點我們就在往首爾回去的路上
路上還發生了一件事情
就是我們買了咖啡
金先如果要喝咖啡就會要我拿給他,把吸管遞到他嘴邊給他喝
因為這樣才可以兩手抓住方向盤,才安全阿
結果開著開著
我忽然跟他說:「我想尿尿~」, 金先生不理我.....
過一會兒我又說:「我想尿尿~~~~~~~~」 
金先卻嘴巴張開叫我餵他喝咖啡
我有點提高音量說:「我說~~~我想尿尿~!!!!!!!!」, 他又回我『咖啡~~!!!!』
最後是金先生氣, 自己拿起來喝 ,自己把咖啡放回去,繼續不理我
我很難過的說:「欸...我想尿尿你都不理我
金先才說:『你想阿妞我能怎麼辦~~~??!! 』
阿妞?? 妞妞=尿尿 ??!!
原來我認識他到現在講了一百萬次的我想尿尿,
他都以為我在說"我想妞妞"........
我問金先說:「那你都不覺得很奇怪,我為什麼每次說完妞妞,就往廁所跑嗎??」
金 先還說:『我也覺得奇怪阿~~~ 』
我真的要昏倒了
金先還一直跟我辯說,妞妞跟尿尿發音很像
哪裡像啦~~後~~

阿妞會不會覺得耳朵癢癢,誰一直在講她~~~哈哈


最後

跟"不知道我想尿尿,以為我想妞妞"的金先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感覺我好像年紀比他大....
所以說...保養不能偷懶,男生真的臉都凍齡了 ........ˊ_>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