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講過,本來五月份的時候是要跟以往一樣

出國玩順便過我的生日

結果,金美麗忽然來報到!計畫取消之外

我還熬到3個月過了才敢坐飛機回台灣~

之後我就一直跟金先說,我一定要在美麗出來之前再出國一次!!

西方人稱"babymoon", 韓國人是說 "태교여행"胎教旅遊~

接著就開始找地點啦~ 最後選定了一個我們都沒有去過的「泰國」

 

因為金先他最近開始上研究所了,所以時間真的超難排的,

在加上還要想到我如果肚子太大,行動也不太方便~

最後就敲定10月1號出發囉!! 

美麗也差不多6個月,應該不至於肚子大到行動不便之類的~

 

說到泰國,我第一個想去的地方就是華欣~聽說是最近興起度假勝地,還不太紅

剛開始跟金先講,他覺得我很奇怪,為什麼要去聽都沒聽過的地方,而且還要做2.5-3小時的車

為什麼不要去蘇美島阿,普吉島阿~芭達雅之類的,這樣上網找資料也方便

還因此小吵架了一下

後來我想說金先他也是擔心我太累,試著找了一些比較輕鬆的行程

可是在找的時候,整個就不對勁,就................完全開心不起來

所以最後我還是堅持我要先去華欣,再玩回曼谷,最後回首爾

反正我只要把行程都安排好,讓金先只要跟著我就好,對他有什麼不好~

 

一早的飛機準備出發去曼谷  

很快的就到了要出發的日子,我超雀躍的~~~~

一早九點半的飛機,等於我早上6點半就要出門,可是我一點都不睏好興奮好興奮

雖然很早起但一點都不響睡 

仁川飛曼谷

但是不一會兒,我竟然就睡著了,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怎麼睡著的

後來是被一陣很香的味道給香醒

睜開眼睛就看到金先端著一盤炸蝦子,說這個很好吃~

金先說這個好好吃

   我迷迷糊糊的說「你吃阿~幹嘛?」

他說他已經吃了,這份是我的,

他還特地等我醒來,問我要不要吃

如果是我,好吃我就把它吃掉了,反正他睡起來也不會知道我吃了他的點心哈哈

 

從首爾仁川飛到泰國曼谷要6個小時

還好位置很大很舒服,吃個飯,睡個覺,再化個妝,就到目的地了!!!

曼谷跟首爾有兩小時的時差,所以到到達曼谷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半,兩小時就這樣不見了~

 

出發前有上網查,台灣護照需要簽證

我比較懶惰~既然有落地簽,我當然是選擇辦落地簽囉

金先不需要簽證,所以我們走了不一樣的通道

我在現場填單子,貼事先就準備好的照片(沒有的話旁邊也可以照相),之後走進一個門

把所需文件(簽證表格,出入境表,回程電子機票,在泰國的住宿證明)

網路上還說一個人至少要準備一萬泰銖,不然有可能會被遣返

但是他沒有要看我有多少錢捏,把文件都給他~他就給我一個號碼

之後再往裡面走,可以坐著等,叫到你的號碼再過去通關,再繳交1千泰銖

就好啦~ 前後沒有超過30分鐘, 

後來在行李轉盤前跟金先會何時,他已經拿好行李在等我了~

飯店接機的聚集地  

一出機場就看到有一區是飯店接機, 我為了方便,訂飯店時就順便訂了飯店的接機

我以為我的飯店接機也會在裡面,所以站在這前面等了一會兒,都沒有等到人

結果我的接機是拿著我的名字,站在後面另一區 害我們站在那邊等了20分鐘有吧。。。

 

從曼谷機場到我們在華欣的飯店,坐車整整坐了三個小時

前兩個半小時都在快速道路上,後面半個小時開始有些鄉村景象

有一段路還走滿了牛,司機很善良,沒有按喇叭,只是慢慢的跟在牛群後面,找到縫隙在開過去

我一直跟金先說「快到了~快到了~」,結果說了半小時,才真的到了

 

(回家後才想到我沒有照到正門 只有這張咖一半的)

 

這次我們選擇住Rest detail hotel

本來是想要訂另一間也很紅的let's sae, 但是比較了一下我比較喜歡這間

到飯店囉 

一到飯店~ 本來要做到櫃檯去check in的,結果被帶到旁邊的位置上

坐在這邊check in

還送上了小手鍊~ 我覺得還滿可愛的,我們在泰國的時候都帶著他

手環是小禮物

後來還送上了迎賓飲料跟毛巾,毛巾有股淡淡的香味~ 但是我忘記是什麼味道了

杯子很特別,他會搖來搖去~ 哈哈 

 迎賓飲料跟毛巾

完成了check in的手續之後

接著就坐這個高爾夫球車要去房間了~

 

金先看到還嚇一跳,以為房間很遠

擔心如果要回這個大廳跟去餐廳,豈不是要走很遠

殊不知大概坐一分鐘,就到我們的房間了

我們的房號

打開房門,就看到令人滿意的大床!!!!

還有窗邊那個躺椅,金先整晚都躺在那邊, 抱枕也好可愛~好想帶回家阿~~~

房間 

好喜歡這個空間

然後浴室也很大,乾濕分離

另一邊是淋浴跟馬桶,兩間是分開的~~~好像也沒有拍到,廁所想說隨便拍拍就好

廁所

再來迫不及待的跑到陽台!!!!!

我們訂的房型是Pool Village,陽台門一開就是游泳池,好棒阿

  

加完稅差不多8500THB

雖然有點小貴,但是就做為兩人世界最後的小奢侈囉~

有人馬上跳下水

時間已經接近傍晚了,游泳池晚上7點就不可以跳下去了

所以金先馬上迅速的換裝,跳進去先游一下~

我在躺在椅子上休息,6小時的飛機+3小時的車程,其實好像有點累。。。。

    

 

差不多晚上六點,天就暗了

我們決定就在飯店裡吃就好了,實在是沒有體力出門了

七點的時候走出房間, 很安靜,都沒有看到人,只聽到一些蟲叫,

要走去餐廳的路有點暗,窄窄的路也不寬, 我忽然覺得有點害怕

旁邊垂下來的葉子上會不會有蟲

說時遲那時快,地上馬上發現一隻肉色的青蛙!!!!!!

我最害怕蟲跟青蛙(等其他很多)了!!!!!!!!!!!

偏偏我們必須經過他,我多怕經過他的時候他給我跳起來

還一直叫金先背我,我真的無法走這條路阿~~~~~

不過金先覺得我大驚小怪,在加上我肚子凸這樣是要怎麼背啦

我只好緊緊抓著他的手,眼睛閉著快速走過, 

不誇張,走完那段路,我心跳應該有到一千!!! 太可怕了啦~~~~~

晚上人好少  

好不容易到了餐廳

看到服務生拿了一大堆大的跟什麼一樣的菜單

上面又都是密密麻麻的英文,看了頭就痛,直接就點了今晚的special menu

點完後才想到~應該不會有我不吃的吧

還好~是魚,加上波菜,旁邊還有馬鈴薯,對孕婦來說算健康的吧

最後點了今天特別菜單  

我們選了一個在游泳池邊的位置

餐廳的服務生還主動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拍照

我大概瞄了一下,服務生好像真的比客人還多~ 哈哈

 

晚上的游泳池

這個游泳池就是其他房型的客人使用的了

白天還滿多外國人的,但是吃晚餐的時候,餐廳只有我們這桌跟另一桌客人

人很少很安靜,可能大家都去外面吃了吧~

  

晚上涼涼的

本來想多坐一會兒的~

但是忽然覺得腳癢癢,被蚊子叮了兩個包,才想到我忘記帶蚊子咬的藥了~

然後又想到等一下回房間,不知道那隻青蛙還在不在,就有點不敢回去

真的有點兩難,

最後腳癢到受不了, 只好回房間,

但是走路速度大概是我平常的三倍,手刀直衝房間

還好那隻青蛙已經不見了~哈哈哈

 

本來以為青蛙過了就沒事

回到房間後,才八點多

但是我整個就覺得好累,想說先來洗個澡好了

沒想到一到浴室,就看到一隻壁虎在淋浴間!!!!

雖然說壁虎沒什麼好怕的,他還會幫我吃蚊子

但是我就不喜歡他跟我這麼近阿~~~~~~~~~

後來發現浴缸也有一個shower的頭, 我就在浴缸裡洗澡了.............顆顆

金先看了都很無言

問我都沒有想過會有這些事發生嗎?

之前我們光在韓國的山上, 我就已經被蟲嚇得哇哇叫了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想過路上會有青蛙,房間會有壁虎阿

不過還好那隻壁虎後來就不知道爬去哪了,

不然我連廁所都不敢去上了~ 哈哈

 

後來晚上10點不到,我就睡著了。。。。。。。。

第一天整個就是在坐飛機坐車,跟被嚇而已。。。。。。。。

 

姑奈~~~~華欣的第一晚

 

飯店的門口招牌三隻猴子  

(飯店的招牌猴子,好可愛)

 

更多照片,請至» 2013.10】泰國。華欣。Baby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