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 第二天~~~~

  第二天!!    

結束了勞累的車程+驚恐的ㄧ晚,晚上我睡的特別沉

早上天一亮,就聽到平常在首爾沒聽過的鳥叫聲

因為鳥叫聲很近,又很奇特,我睜開眼睛以後看了一下旁邊的金先

他剛好也睜開眼睛轉頭看我~哈哈

一早就被鳥叫聲叫醒.....昨天又10點就睡了,超級神清氣爽

本來以為會爬不起來吃早餐的, 結果9點就出現在餐廳

 

早餐的餐廳就在昨天check in的地方的後面

一樣也是用白色為主的設計,金先想坐室內,有冷氣很涼

但是我覺得都來這了~~~~當然要做室外阿

 IMG_20131002_094038.jpg   

第一回合都只拿一點點一點點嘗嘗味道先

本來也沒有抱太大的期望的,沒想到,早餐還滿好吃的耶!!

讓我慢慢的吃了很多回合

DSC02352.JPG      

泰式奶茶跟一碗很像叉燒麵的湯麵~~~

金先竟然說泰式奶茶太甜~ 所以他到泰國來只有喝早餐這一杯,就再也沒有碰過泰式奶茶了

  

每一次我站起來金先都以為我吃飽了

沒想到我是再去拿 可能睡的飽又心情好吧,胃口整個很好

結果我吃的太慢,還在吃最後一盤的時候,服務生就過來告知餐要收了

我就趕快叫金先去幫我拿個水果~ 我還沒吃到水果咧~~~~~

沒想到...................他給我拿這樣過來......................

20131002_101614-1.jpg  

我說這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都只有一樣

金先說要讓我嘗嘗味道阿,怎麼知道好不好吃

 

DSC02366.jpg    

吃飽以後要回房間的時候

我們想說去後面的海灘看看好了~ 結果還順便發現後面也可以繞回房間那裡

只是要踩沙子而已~

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整個海邊看起來也就so so

沒有覺得很漂亮

不過整個沙灘都是小螃蟹還令我滿新奇的

走路的時候腳下是看不到任何小螃蟹的,因為他們會在你腳踩下去之前全部往洞裡鑽

再加上有保護色,

所以如果你用餘光看,就可以一直看到有一大~~~~群東西在移動,

好妙喔~~~~~哈哈

這麼多

金先還在那邊很認真的挖螃蟹洞

還真的給他抓到了一兩隻,抓起來就要給我

我才不要咧!叫他趕快放回去~~~~~~~

金先說我不可以這麼害怕這些小東西, 以後我的小孩有可能也會抓來給我看的

會嗎...................美麗是女孩耶.....................    

男生就是男生  

回到房間以後,金先問我今天的行程是什麼

其實我本來安排了要去「聖多里尼公園」:聽說可以拍很多很多照片

還有「華欣火車站」:聽說是泰國最早的火車站,沒有去不要說你去過華欣

結果金先聽完想了一下,回我說:我們還是待在飯店游泳吧

又回到這裡發呆    

  好吧,既然都訂了這個房型,就來好好利用吧

 

我們就在陽台這裡躺著, 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金先叫我去換泳衣, 要幫我拍孕婦寫真

我本來超期待的,馬上換好, 衝回游泳池

結果................金先照了幾張以後, 我就默默的回房間換回普通的衣服了

可能平時都穿著衣服, 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這回換上比基尼, 泳褲的尺寸好像稍微小了點~(還是我屁股變大)

照出來的照片真的太可怕了~~~~原形畢露

但是攝影師金先一直說沒那摩誇張, 回家用photoshop修一下不就好了

可是這樣就不真實啦........

所以最後我只自拍了幾張, 就繼續躺回椅子上聽音樂發呆了~

罩衫都不敢脫掉~

不過在我優閒的躺著的時候,也發生了一件超白癡的事情

就是.............我竟然一直在過"韓國時間"啦~ 哈哈

因為躺著躺著忽然覺得時間也太長,  所以決定搭飯店的接駁車去市區走走逛逛

接駁車的時間  

從飯店出發的車子兩點一班~再來就要5點了

那時候我以為已經快點兩點, 來不及搭2點, 只能搭五點的

討論出的結論就是"我們搭五點的車, 然後搭8點的回來"

金先想了一下,覺得時間好趕噢~~~ 但是沒辦法阿~ 阿車子就這樣阿

所以講好以後就繼續在躺椅上東摸摸西摸摸發發呆游游泳

然後...........我忽然想上廁所

就走進了房間, 瞄了一下房間的時鐘...............

瞎蜜!! 怎麼才12點半 啊!!!

原來我一直都用我的手機看時間, 手機上明明有漫遊泰國的當地時間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看成韓國的時間, 以為已經下午兩點半了~還傻傻的要等五點的車子

真是太白癡了~~~~~~

馬上跟金先說我們也許可以搭上2點的車喔~ 叫他可以趕快上岸,梳妝準備了

忽然找回了兩小時, 不知道為什麼好愉快~~~哈哈

 

要搭接駁車要提早去預約位置, 本來叫金先打個電話去櫃台預約就好

他堅持要走到櫃檯去, 我想他可能比較喜歡跟人面對面交談

等接駁車的時候太無聊

我就在學這三隻猴子, 學的不亦樂乎

才發現另外等車的人好像在看我............................害我很害羞

 

接駁車只會帶我們到兩個地方, 「clock tower」跟「market village」

看了一下地圖, market village比較遠一點, 然後clock tower旁邊就是華欣夜市

行程就是: 坐到 market village逛逛→ clock tower觀光→ 晚上就逛夜市,順便解決晚餐

哇~ 整個就好perfect

沒想到............一切都只是我們想的太美好~

 

這個matket village, 網路上有人說很好買, 買了很多東西

所以我打算在這裡晃個2~3小時

結果吃飯 + 吃了個冰淇淋, 大概只花了一個多小時

可能不合我的味吧~ 一樣東西也沒有買

後來我們搭了門前的嘟嘟車, 去clock tower

 

咻-- 很快, 應該五分鐘就到了

到了以後他也沒說到了, 只是停在那裡

金先認出這是剛剛接駁車停車的第一站, 就是clock tower ,我們才趕快下車

下車以後我左顧右盼

clock tower在哪阿~~~~~~~~

感覺會是一個雄偉的鐘樓, 或是一個明顯的大鐘之類的

結果....clock tower ↓↓↓↓↓↓

clock tower  

江江!!!!

我整個很傻眼~ 這個景點應該只要停留一秒就夠了吧~~~

後來決定離開,看附近還有什麼可以走逛逛的

伸手跟金先說"地圖", (飯店付給我們一張淺顯易懂又簡單的地圖)

結果金先說「地圖不是在你那, 我沒有阿~」

阿我也沒有阿~ 原來地圖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我們放生了............=_=

還好這個clock tower下面就有一家旅客服務中心

進去要了一張地圖, 在走到旁邊的ˊ星巴克去休息一下

在星巴克研究地圖  

地圖超大一張的,忽然就好懷念飯店給的那張....

大概坐了一個小時吧......坐著無聊,決定再出去晃晃

其實市區真的不大,地圖看起來有點距離的地方

可能走五步就到了~

我們ˊ的下一個目標華欣夜市就在不遠處, 走路1分鐘吧

只是現在太早了~夜市還沒開阿.....

這時候就很希望剛剛找回來的兩個小時不要了, 時間直接跳到傍晚吧

不然等待的時間真的好慢長

 

金先本來想要趁等待的時候來個泰式馬殺雞,

可是他選的店都要預約, 沒辦法馬上做

不需要等的店他又覺得看起來髒髒的, 不想去~

我們差一點走到原本要去的華欣火車站

可是不知怎麼的我們又回頭走遠了

發現的時候我已經懶的再走回去了~~~~好累喔,還要留點體力逛夜市呢

夜市開囉  

等等等

天終於暗了~~~~

興高采烈的走進夜市, 其實我什麼都想吃甚麼都想喝

可是怕不乾淨, 畢竟我現在不是自己一個人,也要為肚子裡的小姐著想

所以只能看不能吃..................

 好多蝦子~~  

 

不然, 後半段的每一家都擺上肥美的蝦子跟龍蝦

感覺就像熱炒店, 大家都點了一盤盤的熱炒+啤酒

這誘惑誰受的了阿........

大家都在摸  

我也想要拿一隻起來照相  

看大家都伸手去抓一隻龍蝦來照像

所以我也想要學他門~~~

沒想到這龍蝦的鬚鬚好刺阿!!!我根本抓不住

在那邊捏來捏去半天~~~哈哈

但是他鬚鬚好刺阿~~~  

金先其實超想吃龍蝦的

但是因為我沒有辦法跟他一起吃

他只好點了大虎蝦(!?) 我也不是很確定他的名子

這才是我們的  

  

不過一開始他們給錯

還好金先機伶,打開來看~~發現他的蝦子怎麼變小了

趕快跟店家說~ 不然就失虧了~~~   ↓↓↓↓ 不是我們的

這不是我們的  

↓↓↓↓↓↓↓↓ 這才是我們的↓↓↓↓↓↓↓↓

大蝦子

外帶回房間吃

我有偷吃了一口, 好好吃阿~~~~~~~~~~~~~~~~~~~~~~~~~~!!

而我的晚餐, 就點了房間的room servise....

沒辦法....為了金美麗.....我還是乖一點比較好~

吃飽喝足以後,

check 了一下浴室的壁虎不在了, 這天晚上我洗了個正常的澡

 

第三天~~~~~

這天退房以後我們就要坐車去曼谷了

所以早上比昨天早了一個小時到餐廳用餐

他們早餐的菜色雖然不多, 但是兩天吃的菜幾乎都不太一樣

重點是都滿好吃的~~~

 

雖然很早起, 但是精神真的都超好的

CIMG1594.jpg

這天也一樣默默的吃了好幾回

金先已經在旁邊無聊到拿相機在亂拍了

跳好高  

吃完早餐以後, 一樣從後面的沙灘走

今天天氣明顯得比昨天好很多, 太陽超大也超曬的

我沒有擦防曬, 所以在外面玩了一圈後皮膚還頗痛的說~~~~~

金先也超嗨的

叫他跳他就跳~~~~哈哈

他好開心的感覺哈哈  

CIMG1631.jpg  

    因為飯店真的很少看到別人

我們也就不求人的自拍了起來

左邊那張金先是在等倒數的時候忽然跪下來說要這樣拍

所以我嚇了一跳, 右邊那張就是第2次刻意拍的

雖然說第一張的肚子沒有很明顯, 但是我反而比較喜歡左邊那張~感覺比較自然 顆顆

 

回到房間以後

我不死心的換上另外一件泳裝

想要在拍拍看, 只不過外面那層白色的外套真的是脫不掉阿~~~~~

最後只好穿著拍,

還好金先拍了100張, 至少有2.3張是喜歡的

不枉費我就是想要在這個游泳池裡自己拍孕婦寫張阿~~~哈哈

DSC02570.JPG  

DSC02567.JPG  

 

老天爺真的對我們很好

在最後一天給我們一個大太陽,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後來接近要12點的時候

忽然就變天了~

離開前下起大雨  

下起來傾盆大雨~~~~~

我們東西都收好了,卻開始煩惱要怎麼去退房

雨還滿大的,要撐著雨傘,拖著行李去大廳好像有點困難

這時候只好打給櫃台

請他們來接了 ~~~~~

不一會兒就有人開著golf 車過來, 因為雨太大, 他們還特地加了塑膠簾子

真的很貼心~~~

20131003_115425   

掰掰Rest Detail Hotel  

就這樣~

跟華欣掰掰了............前往曼谷了..............

 

掰掰華欣,

掰掰rest derail hotel

我會再回來的~ 

 

DSC02430.jpg

(金先幫我拍的~ 他覺得我在拍耳機廣告~ 哈哈)

 

 

 

後記: 我們從華欣到曼谷的飯店

我們直接從飯店叫車, 飯店說他們的車是3500泰銖

但是他可以幫我們叫計程車, 一樣的車子, 司機也是長期跟他們合作的

所以不用擔心, 是2800泰銖

我們就想說好吧那就叫計程車

出發當天真的就像是一般的車子,也沒有寫taxi

但是司機有穿類似制服的衣服,

從華欣到我們曼谷的飯店, 大概兩個小時多一點就到了

到的時候我給司機3000,結果他想了一下, 說他沒有零錢........................

 怎麼感覺他是故意的~ 哈哈

所以200就給他當小費囉~~~

泰國曼谷遊記讓我慢慢生了~

 

 

  

 

更多照片,請至» 2013.10】泰國。華欣。Babymoon 

 

 

 

881~~~~~

�늾�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