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7.13 美麗(5m29d )

 

大家都說過了前三個月, 小孩就會變得比較好帶~

但是我覺得不是比較好帶,應該是習慣了, 知道該怎麼"處理"她了吧

7月10號是我跟金先的結婚四週年紀念日~ 以前沒有想到

現在就覺得為什麼要在暑假結婚咧? 出國去哪都貴

本來想要去濟州島的, 但是我實在是很怕帶美麗坐飛機耶(她都瘋狂大哭)

所以後來決定去釜山, 搭KTX 2個多小時路程, 而且還可以在車上走動

不會有亂流要你回位置上坐好

最後就決定是釜山了!!

 

上一次去釜山是前年的跨年, 那時候我們本來有ㄧ些行程計畫的

結果ㄧ到釜山, 好朋友就來找我,我只記得我痛到在房間睡著

醒來後已經晚上7點了,哈哈哈~~~~ 所以後來哪裡都沒有去

這次帶著美麗去, 其實我也不打算趴趴走, 想要輕鬆一點就在飯店附近晃晃就好

CIMG0221.JPG  

GOOD MORNING~~~~~~

一早出發精神很好的美麗~~~, 但是我的計畫是讓你在車上睡覺阿

現在精神這麼好, 看來等下應該不會想睡覺..........

CIMG0231.JPG

出發前來一張母女照, 今天故意穿同色系的母女裝,顆顆

今天早上看到就說:「뭐야?? 나는???」 (甚麼?? 我呢????)

然後他就脫下本來已經穿好的牛仔褲, 硬要穿跟我們一樣色系的短褲

CIMG0235.JPG

一開始美麗還滿開心的, 好奇的東張西望, 還盯著窗外看風景~ 本來以為一切都非常的順利的時候..............

他就忽然大哭了, 真的是忽然~

金先把他背起來後,走到車廂跟車廂中間的通道, 我假裝很關心他們, 一直回頭看

但事實上我超想睡覺的............

眼睛瞇一下瞇一下, 再轉頭看一下他們~但是這樣好像更累

CIMG0236.JPG  

後來金先就帶著睡著的美麗回來座位上,真是太棒了!!!(美麗睡覺還偷笑)

 

睡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 美麗就醒了, 我們也差不多快到釜山了~

結果ㄧ到釜山....................竟然在飄毛毛雨

CIMG0252.JPG  

就是想要來充滿陽光的海邊的, 竟然下雨, 美麗也皺眉頭心情不好了

CIMG0253.JPG

不過一到房間心情就好了,  房間寬敞又乾乾淨淨的~

這次入住的飯店是釜山paradise hotel, 位於海雲台, 窗戶打開就是海邊~

如果出太陽的話就更好了~~~~

CIMG0256.JPG

CIMG0268.JPG

CIMG0261.JPG   

訂房的時候金先註明是結婚紀念日, 所以他們就送了一盒巧可力

當下沒有多想~ 一口就塞了一個~~~ 只覺得好好吃喔~~~~

後來想要再買了吃的時候, 才發現這個巧克力一顆要台幣100起跳....~難怪這麼好吃~~哈哈

CIMG0265.jpg

把美麗放在床上~ 讓他翻滾一下, 活動筋骨之後

就出發去外面晃晃了~

CIMG0271.JPG    

海雲台的街上還滿熱鬧的, 讓我想到墾丁大街~ 不過墾丁大街更熱鬧

CIMG0275.JPG

肚子有點餓, 但又怕晚餐吃不下, 就隨便找家店坐下來吃個甜不辣,炒年糕墊一下肚子

CIMG0277.JPG

CIMG0281.JPG

CIMG0278.JPG

 美麗這時候對我們的食物還沒有什麼興趣

只是一直在吃她的小毯子, 跟玩他的猴子好朋友的尾巴~

 

吃完後散步回到飯店, 換了泳裝就去spa區泡溫泉囉~~~

CIMG0300.JPG

除了去kids cafe游泳之外, 這是美麗第一次穿泳衣在室外游泳

這裡的水池每一個溫度都不太一樣,怕溫度太高對美麗皮膚不好,就選了個最低的進去泡, 剛好也沒甚麼人~

CIMG0304.JPG

帽子有點大~ 但是好像有一點可愛......

金先很奇怪, 叫他拍美麗就好, 不知道他幹嘛一直拍到我, 

生完孩子後我人整個大了一號,看起來就超壯的呀

CIMG0310.JPG

給美麗套上泳圈~~~~看他的表情應該是滿開心的吧

CIMG0312.JPGCIMG0313.JPG

CIMG0319.JPG 

 

之前好像在網路上看到說, 嬰兒只要游泳游10分鐘就會很累~ 所以不要讓他們游太久

所以美麗這樣在泳圈上飄來飄去10幾分鐘後, 就把泳圈拔掉, 讓他自己浮在水上看看

CIMG0323.JPG

CIMG0324.JPG

結果她的表情好像有點驚恐, 哈哈

後來金先叫我把衣服穿上, 穿情侶裝拍全家福, 我抱著美麗自己先拍幾張, 顆顆

CIMG0336.JPG

CIMG0340.JPG

CIMG0348.JPG CIMG0345.JPG        

美麗一直拍水,結果鏡頭沾到水了

    泡得差不多了~ 準備回房間洗澡, 要去吃我們的結婚周年晚餐

金先沒有問我的意見, 就自己在網路上幫美麗買了這條鴨鴨浴巾

我本來很想白眼, 要他以後買之前先問我意見

沒想到收到以後質感還不錯, 套起來也滿可愛的~ 哈哈

CIMG0354.JPG

CIMG0387.JPG

這張美麗不知道在想什麼, 兩隻腳垂垂的好好笑~~~

CIMG0401.jpg

這孩子心情不知道在好什麼, 爸爸抱著他照鏡子也可以開心成這樣

 

本來結婚周年晚餐 ,我想要在飯店的餐廳吃就好了~ 結果金先不知道去哪找到一間餐廳

給我看照片, 說在飯店附近而已, 還可以看風景~不要老是待在飯店嘛

我看了一下照片好像還不錯, 就讓他訂了位置, 好像還買了折價卷的樣子

我也不太清楚~ 想說難得他想要幫忙找行程就給他用

誰知道~~~~~~~要出發前

他問我要坐計程車去還是走路去, 我說:「嗯? 很遠嗎? 不是說在旁邊而已,很近就走路阿」

金先:「對阿旁邊而已~ 走路大概15-20分鐘吧」

一聽他這一說, 覺得好像不能相信他了, 自己用手機看了一下地圖................怎麼好像有點遠

保險起見, 還是決定搭計程車去~

CIMG0409.JPG  

游完泳的美麗累壞了, 我們上計程車的時候他就這樣

兩隻眼睛無神, 一直出一種怪聲音....

CIMG0414.JPG  

到達了我們要吃飯的地方,(照片用上角)

只能說...還好我們坐計程車來呀!! 因為整個是上坡阿~~~~~我們又推娃娃車, 走路慢慢走可能要20-30分鐘

真的好險我沒有完全相信金先的話

這裡叫做 海雲臺迎月路(해운대 달맞이길), 忽然想到之前看我們結婚了,鄭榮和跟徐玄好像有來??!

沿路有滿多家咖啡廳的

CIMG0417.JPG  CIMG0411.JPG  

CIMG0412.JPG

另一邊看下去就是一片森林~

離吃飯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美麗坐在推車上睡著了~

我想要趁美麗睡覺的時候好好吃飯, 就跟金先說提早去餐廳吧,這樣我們才能好好吃結婚周年晚餐呀!

結果.....搭電梯要上去的時候

門要關的時候忽然又跑進來一家人, 小女孩忽然很大聲的跟他爸爸說話

他爸爸也很大聲的回他話

然後....美麗就醒了啦!!!!!!!!!!!!!!!!!!! 可惡!!!!!!!!!!!!!!!!!!!!!!!!!!!!!!!!!!

本來要搭電梯前, 那家人的奶奶還說等下才要坐

結果爸爸硬是要衝進來........

好吧~ 只好讓美麗加入我們的晚餐了(10000000個不情願)

CIMG0427.JPGCIMG0440.JPG

本來餐廳說沒有窗邊的位置了, 結果很幸運的, 我們還是做到了窗邊的位置

好吧, 心情有比較好了~

而且美麗不要自己坐推車裡,一直要出來~~~~

最近跟他照相都覺得好像在抱一隻猴子

CIMG0449.JPG

上菜囉!!

CIMG0469.JPG

CIMG0470.JPG

CIMG0471.JPG       

義大利麵好吃, 但看到牛排有點失望

也太......................小...............塊..............了......一......點....

我三口就可以吃光光~~~跟網路上的照片有點不太一樣

CIMG0486.JPG  

沒幾口就吃完了, 只好來啃麵包

趁著天還沒黑,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家全家福~

CIMG0474.JPG

耶~~~~結婚四周年快樂~~~~~ 

去年在台灣吃了好吃的法森小館,美麗才三個月~還在肚子裡

今年已經蹦出來跟我們一起吃晚餐了~時間真的過好快阿~

 

吃完飯後我們決定散步回飯店

反正是下坡~ 慢慢走,吃完晚餐消化一下

CIMG0488.JPG

CIMG0489.JPG

途中有一個小小的觀景台, 停下來看一下夜景照個像,美麗又睡著了~

CIMG0494.JPG

到飯店前面時有點小嘴饞

進了一間一個人都沒有的小店,吃了這一杯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的小又貴的點心

CIMG0496.JPG

可能剛剛沒有睡飽,美麗睡的超熟的~ 小手指還露在外面~ 好好笑

CIMG0501.JPG CIMG0499.JPG       

回到房間了~~~~從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低頭一看看到庭園BBQ~ 金先說本來是訂這個當周年晚餐的

 

我只想說~ 「為什麼不吃這個????!!!!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