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朋友問我幾周了, 經朋友提醒

我才知道原來28周已經算後期了~~~~~

untitled3.png  

話說前幾天我才在看我手機的APP,上面說美麗還有100天出生~~~~

我還跟金先說,「欸~以前聯考時阿,黑板不是都會倒數剩下幾天~」

金先:「是嗎? 我不清楚耶~ 我都是已經有學校念了, 被分到另一個教室那種」

我:「...........」

總之就是那種倒數的感覺~ 一樣讓人有點開始緊張了

怎麼感覺才過幾天, 就已經滿28周了

我已經不敢去看這個APP幫我倒數的天數了~~~

 

10/22

這天原本是只有預約照3D的, 就是上次我亂回答"好"的預約

上個月產檢完就順便也約了這天產檢

好像從上次產檢開始, 都要驗尿了

所以這次我也是帶了一罐水, 去醫院的路上就先喝一點~ 怕到時候尿不出來

CIMG1712.JPG    

因為不想要等~ 所以我都約早上8:30第一個診

最近首爾早上的天氣有點算冷了吧~ 真的好難爬起來噢

但是為了要見美麗~ 我還是咻---的就爬出溫暖的被窩

因為會遇上上班的車潮, 都要提早出門, 真的好早就要起床

我頭髮都隨便用用, 上個CC霜, 補一下眉毛就準備要出門了~

1374266_527012327383696_272294854_n.jpg  

金先這天也是請假先陪我去產檢~ 下午再回去上班

結果他好像要去約會還是怎樣, 不知道他穿這麼漂亮幹嘛

 

今天產檢的順序是:照3D → 驗尿 → 量體重血壓 → 跟醫生聊天

要準備照3D的時候

超音波師又面露難色了, 我就心想不妙~該不會看不到臉吧~

果然, 金大小姐整個臉塞在胎盤裡, 看不到~~~~~ 

超音波師叫我去喝點水~ 走一走~ 5分鐘後再回來

褲子拉好走出來金先還以為我好了~ 跟他說我需要灌水~~~~就跑去喝了應該有半瓶的水

再回到超音波室, 超音波師用儀器在我肚子上滑來滑去

我又覺得不妙~ 該不會還是看不到吧~ 但是我已經開始想尿尿了

如果現在尿了, 等一下就沒有尿可以驗啦~~

果然超音波師說....「媽媽, 寶寶用手把臉遮住了,你去外面走個一~~~大圈再回來吧, 也可以再喝點水」

蛤~ 我真的不能再喝了啦

走出超音波室金先又跳起來說"好了嗎?? 我要看~!!"

殊不知....不但還沒好, 還要去走一~~~~大圈

 

走了ㄧ大圈以後, 我拜託金小姐合作一點, 不然媽媽的膀胱就要爆炸啦

還好, 最後一次進去照, 總算照到臉了

untitled1.png  

左邊是一般的2D~ 右邊就是3D啦~~~

老實說, 剛看到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法是「怎麼長的都一樣??」

哈哈~~~朋友的小孩,或是網路上別人分享的, 好像都長這樣阿~~~

untitled.png  

左邊的2D不知道是什麼, 右邊是金美麗的側面跟手手~~~

 

untitled2.png  

這個好像就是第2次~ 她把臉遮住的時候照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喜歡看2D....好像比較可愛一點

 

Screenshot_2013-10-23-19-07-59-1.png  

臉部特寫~

 

這個超音波師幫我照了好多張, 而且感覺照的比上次的好, 還滿喜歡的

CIMG1715.JPG  

 

照完3D以後我直奔廁所, 趕快解放一下

不然膀胱真的要爆炸啦~~~~~~

在來就是最緊張的量體重時間,

上個月時是:61Kg , 這次是 62.8kg ~ 已經比懷孕前多了快6公斤了

 

CIMG1714.JPG  

等看診的時候, 就拿出朋友送我的書出來看

結果我才翻個幾頁, 就開始愛睏打呵欠

轉頭跟金先說:「我真的是看書就想睡覺耶~

金先說:「書本來就是睡前在看, 幫助睡眠的~」

哈哈哈

 

很幸運的這天也沒有等很久~

我們進診療間以後, 醫生問我們有沒有看到漂亮寶寶的照片阿~?

我們很冷靜的回答"有阿~"

下一秒就看到醫生的電腦裡跳出剛剛照的3D照

這時後醫生竟然發出鈴鐺般的笑聲說:「呵呵呵~~~真漂亮~~~~~」

然後轉頭看看我, 再看看金先, 接著說:「感覺比較像爸爸喔~~~~~」

這時讓我有點怪怪的感覺........感覺他不是真心的......

回家後我有跟金先提起, 說我覺得醫生好像只是隨便講講~ 沒有真心的感覺

結果金先也說: 「她可能跟每一個夫妻都說一樣的話吧~」 哈哈哈

 

不過這天醫生說, 金美麗大概1000千克~ 但是這個周數的小孩差不多要1400才正常

還有我的羊水量有點不足, 要我每天至少要喝1.5公升的水

喔噢~~~~ 真糟糕...........

看來我真的水喝太少了.....................我真的不喜歡喝白開水呀............

 

CIMG1761.JPG  

產檢完以後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就去了附近的MAMA'S Cafe, 兩年前來過一次~ 就沒有再來過了, 因為他總是滿滿的人

這天去還好, 沒很多人~

CIMG1751.JPG  

CIMG1726.JPG

肚子太餓了~

馬上就決定好餐點, 點了個"club sandwich",跟"Mozzarella起司番茄帕尼尼"

等餐的時候有點久~ 就拿出剛剛金美麗的照片來研究一下

CIMG1716.JPG  

 金先覺得鼻子跟他很像~ 還滿開心的~~~

但是我不開心阿, 雖然我鼻子不挺, 但是我還是希望金美麗可以像我多一點

CIMG1717.JPG  

傳照片給美麗的外婆看, 外婆也回了三個字「像爸爸」

傳給美麗的小阿姨看, 美麗的小阿姨說「好像你喔!!」

但下一句說「其實看不出來~ 哈哈 」

..............

好啦~ 生出來在看~~這個不準囉~~~~ 哈哈

 

CIMG1721.JPG  

不知道怎麼了, 明明沒畫眼妝~ 還一直拍照

不過最近我都用IOPE的 CC霜, 在壓個舒芙蕾就出門了,

感覺妝感很薄(我自己覺得啦),我很喜歡

CIMG1728.JPG  

金先逼我也幫他拍幾張~ 不要老是自拍

我就幫他照了幾張~ 是說他最近有一個理想髮型

那天他剪完頭髮回來給我看,我完全看不出來哪裡不一樣

這天看了照片, 才發現他耳朵上面的頭髮去哪了??

CIMG1730.JPG   

 他說他是故意的~ 在下個月要去把上面的頭髮燙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有想到鳳梨頭...........

勸他不要亂來~ 下個月可能要去照孕婦寫真,想要一起照的話就不要做怪~

 

 CIMG1733.JPG  

等了ㄧ會兒終於上餐了~~~這個帕尼尼真好吃

 

CIMG1734.JPG

三明治料很多實在, 也好吃~~~~

CIMG1750.JPG  

飲料點了青葡萄汁~~~其實我好想來一杯拿鐵阿

只是囉嗦的金先在, 他不會讓我喝的, 只好等他不在時再喝了~~顆顆

 

CIMG1758.JPG  

吃了ㄧ個超~飽~~~

這天外面陽光普照, 天氣涼爽~ 旁邊就是青溪川,

真想跟金先手牽手去散個步消化一下, 可惜他要回去上班了~~~

下次產檢是2周以後

要做胎動檢查

2周~ 好快噢~~~~~2周後又可以看到美麗囉~~~~開心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