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進入了舒適的孕期了, 早上起來不再會想吐, 胃口也滿好的

只是對於吃的還是很挑~ 不想吃的就是不想吃, 連看到都不行,會馬上變沒胃口

然後如果吃飯的時候講太多話, 如果還大笑太多次, 就會容易脹氣

胸部下面類似橫膈膜的地方就會很痛

不過跟之前動不動就想吐比起來~ 現在簡直是在天堂了~~~~

 

這次的產檢是要做「妊娠糖尿檢查」

不用空腹~ 但是我隱約有聽說要喝很噁心的糖水

所以我還滿緊張的.....很怕我糖水一喝又想吐

CIMG1472  

醫院很貼心的上次就給我這張紙~ 這天只要按照流程走就好了

1.掛號以後去廁所驗尿

2.喝糖水抽血 - 一小時後抽血

3.驗血壓, 體重

4. 交預約証(就是這張紙)

5.診療室前等待

 

因為妹妹陪我回韓國~ 所以這天她也陪我來產檢

其實我本來叫她在家裡等我就好了~不然她也要一早七點半就陪我出門

可是妹妹堅持要陪我去~~~~ 顆顆

 

照著流程走~~~ 到要喝糖水的時候我有點緊張

結果, 我要喝的東西竟然是~~ 橘子汁!!

CIMG1473  

我以為三罐都要喝掉~結果也只需要喝一罐,不知道為什麼她要拿三罐出來

那時候剛好肚子好餓, 所以覺得這個橘子之好好喝噢~~~~哈哈

CIMG1474  

喝完以後就拿到這張紙. 交代了一些事情

最重要的就是一個小時後9:49分要回來抽血, 在這之間不可以吃東西~連喝水都不可以

一個小時其實有點久, 我還差點忘記不可以吃東西

肚子餓到好想去吃個早餐再回來

 

喝完好喝的橘子汁以後,就到了第二緊張的時刻---量體重

這個月其實我也沒什麼大吃, 還滿正常吃的

但是體重卻忽然上升到61.4公斤了!!

上個月的時候是59kg, 一個月正常吃就胖了兩公斤半了

看來接下來的幾個月體重是要開始直線上升了~

我好希望我不要胖太多才好.................因為我一定很懶的減肥..... 哈哈

 

再來在診療室前等看診, 妹妹真的太早起了

一直在打瞌睡~

CIMG1475  

其實這天早上我還差點睡過頭

是妹妹過來我房間叫我起床的~ 所以我頭髮有點亂~~還素顏~

等等等

終於等到我了~ 又到了看美麗的時候, 我馬上飛進診療間裡

2013-09-29-16-30-43_deco  

美麗的側面~~~~~

她剛好手在那邊晃阿晃的~ 就剛好拍到她在吃手~

醫生說一切都ok~~~羊水量也ok~~~~什麼都ok~~~~~

美麗已經超過700g了~ 上個月才300多耶~~~

good~~~~~

不過身長我就沒有聽到了,醫生講話也太快,完全忘記我是外國人

 

走出診療間妹妹以為可以走了

結果我跟她說還要等, 等到9:49分我要抽血

我們就換個位置等

妹妹可能剛剛打過瞌睡,有點精神了~ 我們就開始一起聊天發呆

還開始算有幾個人穿TOMS

那天一個小時內我們看到有13個孕婦穿TOMS~ 而且款式都沒有重複

包括我就14個人了, 看來TOMS是孕婦的好朋友 

CIMG1478  

等著等著無聊

妹妹還去量了一下血壓...........................

 

9:44 我手機收到簡訊, 請我力馬去抽血室抽血

我就真的力馬走到抽血室,畢竟我就在旁邊

一進去有兩個抽血師(有這個稱號嗎??)

一個年輕一個老的~ 年輕那個就是上次把我用瘀青那位

剛好她前面也有人, 旁邊那個老的的剛好抽完一個人的血

我就馬上一屁股坐下去,我要給老的抽啦~~~~

結果老的抽血師看了看我只上的時間,再看看時鐘

就叫我五分鐘後再進來

欸~奇怪, 阿簡訊叫我力馬來耶..........都騙人,等下要給年輕的抽怎麼辦

後來在外面等的時候

我看到年輕的抽血師(越講越順口,但好像沒有這個稱號...)拿個杯子走出來

看來她應該是要去休息一下, 我在心裡偷偷的想「A SA!!!太好了~~~」

殊不知.......五分鐘後進去給老的抽血, 還..是..好...痛...........

 

走出抽血室, 跟妹妹說還要再等40分鐘, 節果40分鐘後就會出來,要聽完才能走

所以妹妹又.....

20130926_102723  

又瞇了一下了~~~ 真是辛苦她了~

 

40分鐘後結果出來了

驗血一切正常

可是我的尿不正常, 我也沒有聽清楚

總之醫生就另外開了鐵劑給我~~~~看來是我缺鐵~

買鐵劑的時候, 不小心又順便購入了DHA, 希望美麗可以頭好壯壯,跟爸爸一樣聰明~

 

下次的產檢還順便預約了要照3D超音波

本來沒有想要照的, 因為我覺得照出來的跟生出來的好像都不太一樣

不如等生出來再看就好啦~~~

但是因為他們跟我說話我就一直「네 네 네」(好好好), 就不小心預約了~哈哈XDD

 

這幾個禮拜我的肚子好像真的有忽然變大

穿衣服都可以看的出來了,可是也隱隱約約有點像不小心吃太多,吃太撐

CIMG1419  

 飯店廁所的燈光真的好棒~  害我忍不住幫肚子多照了幾張

CIMG1421  

這張透過廁所的玻璃~ 金先剛好在床上看電視, timing抓的剛剛好

跟肚子裡的美麗一起合照了~

不知道為什麼肚子照片放這麼大,這麼清楚......有點害羞~

不過以後應該會很常放吧......顆顆....要來習慣一下~

 

20130928_113501  

往下看已經看不到我的褲頭了~~~~~~子母線也慢慢跑出來了~~~~

每次要洗澡的時候

金先都會看著我的肚子,好像看到怪物一樣的驚呼「哇!! 肚子越來越大了」

可是我都冷冷的回他說「當然要越來越大阿~ 不然要越來越小嗎??」

有一天我還給他看FB上ㄧ個快生的人的肚子, 金先說他無法想像, 太大了吧~~~~~

沒關係~ 你不用想像,幾個月後你就會看到了

 

其實我有點害怕, 等以後ˋ小孩生下來

我就不再幫自己打扮, 心裡只有小孩~ 然後就會越來越邋遢

所以有時候會煩金先說:「我以後如果不打扮,出門都拉哩邋遢的,你會不會就不喜歡我了~」

金先覺得這是個無聊的問題,通常都只會回我:「又再胡思亂想」

不會正面回答我的問題

再加上金先最近迷上"全民打棒球", 晚上睡覺前都要玩一下

叫他去洗澡, 他會說好~  但是卻繼續玩,看的我無名火都上來了,

也很少主動說要幫我放音樂,

害我恨死了全民打棒球這個遊戲, 偏偏台灣也有這個

我的FB一天到晚有人邀請我玩, 怒阿!!!! 不要邀我打棒球!!! 哈哈哈

所以我找了一天生氣了一下

把他的棒球遊戲刪了

雖然他隔天就自己又下載回來繼續玩

不過金先又開始會主動說要幫我放音樂給美麗廳

晚上睡覺前手會一直放在我肚子上感受美麗的胎動

最近胎動真的超多的~~~~

有時候都覺得寶寶在肚子裡還像也不錯, 真的是好奇妙的感覺~~~~~~

cats  

最後放上一張久違的合照做Ending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