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產檢的醫院不告訴我寶寶性別

我就打定想要回台灣照超音波了~~~~

算了一下時間,如果我九月不回台灣,我可能就要等生完才能回台灣了

加上回韓國的這一個月,每天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有時候還是孕吐,吐的時候就特別想家~

看到家裡狗狗的照片,有時候還會默默流眼淚

真的好想伸手就可以抱到隨便一隻這樣

本來還顧忌著在韓國也是大名節之一的中秋,應該回婆家一起過的

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想家了

很快速的訂了機票,就回sweet sweet home 囉~~~~

 

回台灣後隔了幾天

就迫不代的跑去婦產科,

想要看看肚子裡的寶寶到底是該叫他"美麗"還是"帥帥"

本來還滿擔心寶寶會跟前幾次一樣不合作

又給我坐著還是怎樣

但是我發現寶寶在早上如果我躺著,都可以感受到很厲害的胎動

 

所以到了婦產科,照超音波的時候,寶寶真的一直在動

醫生先做了基本的檢查以後

開始給我們看重要部位........................

20130913_204618  

左邊是他的大頭

右邊是從他的下面照上去~~~

醫生一開始要我們看,但是我還真的看不懂阿~哈哈

後來醫生說:「你看~這裡是不是空空的沒東西?!」

我跟妹妹瞇著眼,仔細的看了一下..............

我就很開心的說:「是女生囉!!!!!??????」

醫生說:「對阿~ 是男生的話,就會有一點東西~現在這裡不是空空的嗎??」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還是看不懂,但是終於知道答案了!!

答案揭曉,就是『金美麗』!!

 

從診所出來,我就馬上打給金先

他一接起來我就大叫說"是女兒阿!!!!!!!"

結果他超冷靜的,小小聲的說:「是喔.....好....很好阿....」

讓我有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電話掛了以後就去買第二市場的招牌綜合+好喝的老賴紅茶
1185876_10153173129145487_935868806_n 

吃一吃~瞄一下手機

才發現金先傳了簡訊給我

感覺是用非常愉悅的口氣說:「哇~太好了~~我們美麗一定很可愛~」

「我如果變成딸바보怎麼辦???」

(p.s 딸바보:像傻瓜一般的特别疼爱自己的女儿的父亲)

還附上很多愛心這樣

看來他剛剛應該身邊有別人~所以不敢表現得太開心

我就回金先說:「想看我們美麗長怎麼樣嗎? 去看你小時候照片就好啦~~~」

金先:「不行~~~~~~~~~美麗不可以像我阿

 

說到這裡就要提到一件金先很白目的事情了

話說我們還不知道是美麗還是帥帥的時候~~~

我就說通常女兒都會長得像爸爸,兒子會長得像媽媽,所以我有點想要兒子比較多一點

結果金先就說:「女兒像我的話也會很漂亮好不好~我這麼帥」

(不小心出賣了金先...........其實他私底下一直覺得自己很帥~哈哈哈

我說:「不行~ 女兒的話也要像我啦~像你怎麼辦~~~」

點點點之類的在為小孩的長相爭論

結果過了幾天,跟我公婆吃飯

我婆婆就忽然問我說:「你比較想要兒子還是女兒阿~?」

我笑笑的回說:「當然兒子女兒都好阿~健康最重要,不是嗎?」(孝媳模式啟動

結果金先這時候就忽然冒一句說:「哪有!你不是說想要兒子?你不是說女兒像我會很醜」

這時候我婆婆還沒有會意,還問「為什麼?」

我踢不到金先的腳,也沒辦法使眼色叫他閉嘴

接著就聽到金先說.....「她說女兒都會長得像爸爸~然後他說我不好看所以不可以像我」

噢買尬的!!!!!!

怎麼可以在婆婆面前這樣說啦!!

這樣不就是我在婆婆面前說"欸你兒子很醜"的意思嗎?

 

回到家以後我很生氣的跟金先說,你今天那樣讓我很尷尬!婆婆一定聽了不開心

金先只是說我想太多~

唉,我絕對沒有像太多, 哪個媽媽聽到媳婦說自己兒子長的醜會開心的阿哭哭

總之我叫金先以後這種話,我們自己在家說就好,

不准再跟我婆婆說了!!!!

 

顆顆, 不過

知道肚子裡是美麗以後~

我就正式變成了「美麗的媽」了哈哈

美麗的外婆也開啟了戰鬥模式

如果有去百貨公司,一定會去兒童那一層樓

女孩子,就是要粉紅色嘛(剛好媽媽自己也是粉紅控)

CIMG1345  

先放一張戰利品~~~~~

我想接下來的戰利品應該可以多到另外寫一篇網誌吧

 

 

這篇是極短篇

反正重點就是終於知道性別了~可以開始買了~~~真開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