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看演唱會了喔~
(那7月的2NE1演唱會是什麼)

那天Patty問我有個免費的演唱會要不要去
我想都不想就說"好"
可能是關鍵字「免費」?! 哈哈~~~

演唱會是在禮拜天,又在仁川
那天陪金先吃完午餐以後,我就拋棄他
看演唱會去了~~~


從首爾車站搭巴士去
一路上看到有一些歪國人上車
我們就在猜~他們應該也是要去看演唱會的~~
大概開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
就到達仁川某處的新世界百貨啦
(抱歉我不熟仁川地區)

Patty想吃炸醬麵
我們就直接去百貨公司的餐廳吃
通常百貨公司的炸醬麵都滿好吃的
我目前還沒有吃過不好吃的就是了~

我點了海鮮炸醬麵
好吃~~~~~~~~~~~~~~~~~~~


Patty就點一般的炸醬麵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吃飽以後就直接前往仁川文鶴世界杯體育館
其實他就在下一個站而已
結果我們都懶得走路~ 直接坐計程車去



到囉到囉~~~
發現人還滿多的耶~
而且還滿多外國人的~走在路上最常聽到日文



領了票以後
發現在第一層的好像都留給了外國人還有VIP
其餘的韓國人都被分配到樓上的位置
重點是這個票是免費的耶~~
所以說~在韓國當外國人有時候還滿幸福的


準備入場囉~
結果因為我們是在第一層,有其他的入口
我們整整繞了這個體育場半圈
走的腳好痠喔~~~~~~~



我們坐的這區是"住在韓國的外國人"


發現有台灣國旗~~~當然要馬上拍下來!!!
剛入場的時候天還有點亮
可是最近很明顯的感覺的到秋天來了
到了晚上會需要一件薄外套
所以當我們坐定位, 過了一會~天就黑了~~~

我臉上剛好有影子

我們坐的位置還滿前面的
可是我的相機不爭氣, 照起來人都好小一咪咪喔
本來想乾脆不要照了
But.....人一出現就會不自覺得拿起相機喀擦喀擦





有人知道他們是誰嗎?!
他們是諧星,搞笑的~~~不過我也不知道他的名字
只知道箭頭比的那隻"狗"차오차오
他們就是韓國人假扮中國人
講的話都故意講好像是中文,但是其實是韓文那樣
阿對了~ 他們有上過Running Man
所以有看Running Man應該就有看過他們~哈哈

차오차오~~~~

上面這幾張是他們在訪問仁川市市長
還叫仁川市市長跳最近很紅的"江南Style"


演唱會開始了~~~~
接下來就是一堆"小綠豆"在跳舞~~
不過我還是拍了很多張照片, 因為我覺得他們後面的螢幕做得很好

第一個男子團體上了
大家都好瘋狂~~尤其是我們旁邊坐了三四個瘋狂高中女生
雖然歌我好像聽過
但是我真的想不起來他們是誰~
後來就問了隔壁的妹妹他們是誰~妹妹說"infinite"!!!
喔~~~原來喔~~~~~~~
不是說他們不紅,只是我可能變人妻之後
對於偶像團體沒有去很徹底的了解了
我知道的一就是那幾個~shinee之類的~哈哈

演唱會來了很多團體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是誰~
也不可能一直問旁邊的妹妹是誰是誰
這個時候
就知道為什麼我說我覺得他們的螢幕做得很好了

他們會把名字打在上面~~~
我就知道這團是"Boy friend"~~~!!哈哈


這是國民妹妹"IU"~好可愛喔
不過也是綠豆大小~

這個黑衣人我一看就知道是誰了~哈哈


金泰宇!!!
Patty還問我他是誰~
我說:「金泰宇阿你不知道??!! 他以前是HOT的阿」

還好patty還是不知道
因為他根本不是H.O.T
 人家明明就是G.O.D !!!
哈哈哈
他唱了最近"紳士的品格"裡的主題曲High High
我跟Patty解釋說他之前有首"愛情雨"也很紅
一講完他就唱了~~~~
唱一唱旁邊還灑了"雪片"



結果它是衛生紙~~~哈哈~~不過還滿不錯的啦~


這一團的歌我也滿喜歡的
Dal★Shabet
他們最近的"Mr. Bang Bang"是我的手機鈴聲
無名網頁也有放這首歌


這是BAP
之前在時代廣場有一 次遇到人潮
就是他們來辦簽名會
高中女生好像都還滿喜歡他的
可是我還是記不起來他們的臉.................SORRY><


4 Minute!!
不過這裡出了個笑話
我們拼命的拍台上的人
拍了好幾張喔~~~~
結果~ 他們根本就不是4 Minute
4 Minute還沒出來啦~~~
他們等音樂出現時才從後面的舞台緩緩伸起出現
我們一直在捧拍他的舞群耶~哈哈


這是Shinee~~~~~~
其實我本來對他們沒甚麼興趣
可是後來來韓國越久
看他們活動越看越覺得他們好可愛喔
尤其是..........他↓↓↓


溫流~~好可愛~~~~~~~~哈哈哈哈
好想要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弟弟
可是結婚以後就會想說"想要有這麼可愛的兒子"
阿哈哈


演唱會就在我們都不知道是誰的情況下慢慢接近尾聲
其中有好多人我都沒有拍到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是誰就沒拍了
最後到了KARA!!
結果拍到一張最清楚的是大家都被對我們的~哈


最後一個是BoA
可是我跟Patty很怕結束以後的人潮
就提早離席了~~

後來我們搭地鐵
從仁川搭回首爾站
花了一個小時~ 還好我們都有搶到位置
(阿珠罵精神~哈哈)
不然站著一定很累~~~~~

到了首爾站以後我還要轉公車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真的慢慢越來越多的關係
才出門八個小時,我就覺得我全身骨頭要散了~~~~~
偏偏我還搭錯公車
下車又換了公車
坐上對的公車,開始往家里方向行駛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搭上的是末班車~
那時候大概晚上11點快半
真的好險喔~~要是我在晚一點點~~我就沒有車回家咧~~

回家以後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卸了妝就直接躺平了~~

下次如果還有演唱會
我可能會先問問地點
首爾以外就不要去了~~~~~
不然真的好累喔............顆顆
不過還是謝謝Patty~讓我看了場免費的演唱會囉~~~哈哈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