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어머(歐莫)~不知不覺得就來到八月底了
夏天竟然就這樣悄悄的要結束咧~~~

今年的夏天韓國真的好熱好熱
我又超級怕熱的
所以整個夏天如果可以不要在外面趴趴走
我就會盡量待在家裡或是室內
自然而然的
手機裡的照片
好像都滿沒有意思的耶~~

沒意思歸沒意思
生活還是要記錄一下囉


八月~從步步驚心開始
有天晚上亂轉電視
竟然有"步步驚心"~~!!
雖然台灣好像一直在重播
可是每次轉到,都還是會停下來看一下
這時候才撥到17集
昨天晚上已經撥34集,好像是最後幾集了
馬上看馬上入戲.......
片尾曲又在腦海裡一直徘徊...
那天堂是我愛過你的地方....................
唉......
百看不膩阿!!


再來~是克萊兒的婚禮~

這個婚禮感覺好像策劃了很久
每次見面都聽克萊兒在說她還有甚麼還沒用之類的
聽著聽著
婚禮這天終於到來了~~
聽說克萊兒把很多台灣的婚禮文化帶進來
所以還滿期待的
不知道整場婚禮會是怎麼樣~

新郎新娘準備入場
克萊兒跟她爸爸的側面好像喔~ 哈哈

他們的婚禮特色之一
就是沒有主婚人
從頭到尾都是他們兩個主角,還有主持人
而且那時候我旁邊坐了一個阿珠罵
她一直想找我聊天
問我說怎麼沒有主婚人,
金先就回她說~噢~~最近有很多婚禮都沒有主婚人阿~~

過一會他們在播成長還有相識過程
我看了有點熱淚盈眶
剛剛那個阿珠罵又跑來問我,螢幕上再寫甚麼阿她看不懂
叫我講給她聽~~哈哈
後來他們的婚禮整整有一個半小時
大部分的婚禮幾乎都是30分鐘就結束的
聽說有很多人跑去問主持人說甚麼時候結束柳~~哈哈
更多的婚禮相片,  請至相本觀賞囉~

隔天中午
我們就回婆家吃飯
婆婆又準備了一~~桌滿滿的菜

可是婆婆讓我很感動的
就是她知道我不吃大醬湯
所以她另外主了一鍋我的泡菜鍋
感動~~~~

然後兩盤紅紅的肉
老實說我就吃不出來有甚麼不一樣了
可是還是吃飽飽囉~~~
好喜歡回去吃飯喔~~~ 哈哈哈


畫面拉回台灣

Lulu的尾巴好像沒有感覺
她在睡覺~妹妹故意踩她的尾巴
她都沒有感覺耶~~哈哈
所以有時候在家裡玩慣了lulu的尾巴
在朋友家就會不小心忘記其他的狗狗不是lulu
會不小心去拉狗狗的尾巴
但是其他的狗狗好像都不是很喜歡別人拉他尾巴捏~

然後maimai的新造型好可愛
穿了UGG~~哈哈哈
So cute~~~~~~~

然後這是Momo
是克萊兒的狗~
最近她似乎要發情,很喜歡對我的手或腳做不雅動作
但事都被克萊兒大聲制止
後來她冷靜下來...腳就這樣放在我腿上~~
哈哈哈~~好口愛喔~~

猜猜這個是甚麼~~~~

這是朋友親手"做"的蛋餅皮~~~
真是太厲害了
人在異鄉就是這樣,早餐店走進去就可以吃到的蛋餅
在外地就要自己動手做
可是朋友很謙虛,一直說很簡單很簡單~
可是我相信對我來說一定很難

朋友一直招呼我們坐著聊天就好
不一會兒~

蛋餅耶!!!!
我好久沒有吃蛋餅了耶~
吃了幾口
朋友說:「噢~對了~我昨天還有做豆漿~」

做豆漿~~~~
我很喜歡喝豆漿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自己做阿~~~~~~~~
給朋友一個讚



耶~~put your hands up~
這應該是Etude House最近出的一系列新產品吧
她有止汗劑.噴頭髮香香~等等
這個是我無意間看到,這是甚麼??!!
發現是拔小鬍鬚的,覺得很有趣~就買了一盒回家試用看看

於是就出現了我粉絲團出現過的
"頭痛的居家大嬸"

後來試用過的效果是
如果鬍鬚只有一些些~還滿試用的
因為我以為她會像妙鼻貼一樣撕起來會痛
可是這個撕起來我覺得沒有拔很多耶~~~~
可能是我等不夠久吧, 等過一陣子再來試試看囉~~~


好久不見的小妞

這天跟朋友還有人妻朋友約在D-Cube City
大人們在聊天
小妞很乖沒有亂跑,就一直在玻璃外面這樣~
自己玩得很開心
後來媽咪們要去餵奶了
就一起移動到哺乳室
餵小孩的餵小孩~ 沒有小孩的就坐在外面聊天
這時候忽然發現
小孩子對於這種電動車,好像還滿著迷的~

小妞跟姊姊分別搭了兩次
還不夠,一直要坐~~~後來就沒有投幣
讓他們自己坐
可是這個偏偏又放在電梯前面
有好多帶小孩的媽媽,在等電梯的時候
小孩就跑來搶著要坐這個車子
孩子們真是太瘋狂啦~~~~~~~~
所以最後我們要去吃飯的時候
小妞也是不走,一直要坐車車...............

最後怎麼解決的我也忘了
後來我們就去吃炸豬排
小妞看到芝麻,竟然會磨耶~~

還磨的有模有樣
本來是想要拍她專心磨芝麻的
結果他看到我在照相,馬上又"招牌動作"~
哎喲.....小妞~ 你好口愛喔~~~哈哈哈~~~~~~

當天晚上有韓國對(我忘記哪裡)的足球賽
時間是凌晨三點
說到這個奧運,我真的快瘋了
因為時差關係,很多比賽都是在韓國時間凌晨舉行
可是隔天都要上班阿~
金先每天都在那邊想看想看~但是又必須要去睡覺
這天是禮拜五
隔天禮拜六不用上班~
金先超開心的~~決定晚上要來看足球
可是他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到12點多....
就睡著了


我一點也不意外
早上那麼早起來,工作了一整天
怎麼可能中間都不休息,直接撐到半夜三點啦
所以看到他睡著,還開始打呼
我最開心~~~~馬上關燈睡覺!!

結果半夜.....我整個被嚇醒
金先不知到甚麼時候醒來,已經自己在客廳看起足球賽了

有沒有這麼瘋狂阿~
沒有設鬧中還可以自動起來
平常早上起床上班時也這麼乖就好了~~~~



這天去明洞吃飯~順便去幫妹妹看她想要的鞋子出來沒
結果,出啦~~~~就是上面那個熊熊球鞋
下面那個大熊熊娃娃是外套耶
這麼誇張,應該不會有人穿著走在路上吧

由於看到鞋子太開心
不顧外面下著許,我又是搭公車去明洞的,直接就買了~
結果走路去搭車的路上
紙袋子活生生的給我斷掉!!
我只好用抱的
那時候我的包包都在淋雨阿~~~~~

終於搭上公車
結果我左半部都濕掉了

金先則是右半部整個全濕~
雨太大~雨傘又太小~ 哈哈哈

回到家以後發現我的手還藍藍的柳~哈哈

隔天拍了照給妹妹看她的鞋子


妹妹呀~~~~你要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喔~~
我辛苦抱回家的捏~~~~



嘻嘻....笑這麼開心~
因為他最喜歡吃旋轉壽司啦~~
吃完以後就準備去看電影
看到"那些年"的海報~~~好大一幅掛在上面
好開心阿~

看完電影以後商場都關門了~

回家的路上
我才發現路上怎麼都掛滿了韓國國旗
原來這天是他們的光復節~~~

我們決定明天家裡也要掛
但是要連台灣的一起掛
這次回台灣,要馬上去買台灣國旗~ 顆顆


加勒比海岸~~
其實在2010年,少女時代跟2pm一起拍了加勒比海岸的廣告
那時候開始我還滿想來玩的
可是卻一直忘記一直忘記
到後來肚子都長肉了,金先才提起要來這裡玩
一開始我們是有穿薄外套的
但是我一穿,在穿上救生衣,就開始流汗
就對著金先發牢騷說:「我第一次來水上樂園穿這麼多
金先才去把外套收起來
可是~~~~
他不讓我穿泳褲
一直叫我多穿一件海灘褲啦~~~

好奇怪~ 是因為覺得我屁股太肥不好看嗎


我們晚上快七點才到
夜間票3萬韓幣~(約800多台幣)
配合一些信用卡優惠,我們買2萬塊(約540台幣)而已

晚上去不用擔心太陽曬
但是照相就不太清楚了~~~~
我們直衝我想要玩的
先來一個不要那麼刺激的

到了上面還要排隊~~~~
排隊的時候我一直很想跟金先說:「你有看過食人魚嗎?」
但是我覺得他一定沒有看過那部電影
就忍著沒有說~
後來我真的忍不住了,就問他有沒有看過
結果他真的沒有看過,問我那是啥
我就說...那是部~水上樂園出現食人魚,然後很多人都死掉的電影
結果金先馬上不想理我
他覺得我都看一些奇怪的電影~ 哈哈哈哈

這個真的超好玩的~~~哈哈
只可惜排隊花太多時間
滑下去只要20秒吧~
下去以後我們都肚子餓了
偏偏餐廳都關門了!!
赤腳在樂園裡面走走走
發現一家漢堡店還開著
馬上衝過去,
到我們點餐的時候,店員說現在只剩後面那些可以點了
剛好只剩兩個漢堡!!!
我們馬上就帶走兩個漢堡
我們之後的人....就真的沒東西吃了~只剩薯條



玩水好像肚子都會比較容易餓柳~
吃飽以後
好像大部分的設施就關門了-_-
只剩大海校可以玩


玩這個有要求一定要穿救生衣跟戴泳帽
可是水上樂園大部分的人都戴棒球帽說
所以我覺得他們應該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大海嘯開始一陣子就會休息一下
休息的時候我就恰吉臉在漂浮中..............

玩到快11點~就準備要去洗澡回家了
一開始我很排斥韓國人都沒有隔間
大家都要坦誠相見
這次去洗澡的時候,又看到一堆身體
我竟然已經沒有這麼害羞了
還順利的洗了澡,洗了頭~
平常在家洗澡洗頭到頭髮吹乾
都要1小時的我,這天只花20分鐘!!
配合韓國人的"快快快"~~
嗯....很好.....慢慢入境隨俗囉......顆顆


那天去參加金先公司同事的婚禮
這位穿著粉色洋裝的小姐一直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一直看著她.....一直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後來發現~ 她很像....
↓↓↓↓↓↓↓↓↓↓↓↓↓這個

妹妹手上的手機殼~ 哈哈哈
不過我還滿喜歡那件洋裝的啦
一直很想走過去問她洋裝哪裡買的~~~


最後
這就是現在~ 我在打網誌的同時~~

昨天布拉萬來襲
韓國某些地區損害嚴重
很慶幸我家這裡還好,只是風有點大而已~~~
晚上睡覺的時候聽說風雨最強
但是我連碰碰的風聲都沒有聽到
一覺安穩的睡到早上~
不過聽說換"天秤"要來了~~~
噢~~no~~~~~~減弱再來吧~拜託~~~~~

iPad的電影正在播出「人型蜈蚣2」
不知道是不是騙子太血腥,他整片都是黑白的~~~
看完的結論就是.............."好噁心"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