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有天跟朋友開開心心的去吃飯
開開心心的逛街
開開心心的拿了幾件褲子去試穿
因為褲子不貴,又有彈性很舒服
打算穿了合身就帶回家~
結果.....
沒有一件塞得下去~~~~~~~~~~~~
我size都拿我目測應該穿的下去得耶~~~



例如這件豹紋牛仔褲
我拿的時候想像了一下穿起來的樣子~~
感覺好像還滿好看的
結果,我一套進去,拉不起來就算了
另外一件拉起來了扣不起來,穿上豹紋的腳
真的是超噁心的!!!豹紋都被撐大了啦

太難過了~想說我跟豹紋無緣吧
於是拿出另外兩件短褲試穿
短褲子料子好舒服,是伸縮的
價錢也超美麗,韓幣17000(約450台幣)
長褲買不成~ 這件短褲總行了吧~~
一樣拿了目測約我的size的兩件
結果一樣
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
大size那件扣子扣不起來啦

後來兩手空空走出來
朋友還問我"褲子呢?"
我說我穿不下
朋友還不相信~說怎麼可能~~
對啦~~~真的塞不下啦~~~不然我也很想買阿

欲哭無淚
但是想想也好~省一比錢囉~


晚上開車回家的時候
下了超大的雨~~超超級大雨,我都看不清楚路了
剛好金先他沒有帶雨傘
算算我開到家裡的時間他剛好也差不多到家附近了
所以我想要在他下車的地方撐雨傘等他
由於天黑黑我根本看不清楚地上有沒有水坑~歸心似箭,
又怕金先淋到雨的我就這樣高速刷~
~~~的開過去,
剛好噴了旁邊在等紅路燈的一群孩子們一聲濕(估
計11.2歲左右),
為什麼我高速開過還會知道呢~~~
因為那群孩子在我車子一開過,超大聲的對我著我"야!!!!!!!!!!!!!!!!"(ya)~~
接著我就從照後鏡看到一群怒
視的我的孩子~~~
哎喲~我又不是故意的, 但是你們看到前面有水坑為什麼不站後面一點嘛~~~
害我過了一晚腦
海裡還是一直浮現他們怒視的我 + "ya!!!!!!!!!"吼叫

總之,重點是
拿著雨傘走向金先下車的地方
雨真的越下越大~
接到金先以後,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要不要吃炸雞?」
come on~這位先生
我今天才塞不下我原本應該穿的size的褲子
你晚上還邀我吃炸雞????



well........................
很明顯的, 我們還是去吃炸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愛吃, 褲子穿不下, 活該啦我


我話好多喔~講這麼多還沒講到重點
後來昨天又跟朋友晃到H&M
看到H&M有些衣服再折扣
就"順便"逛了一下
忽然我想到那天穿不下的舒服短褲
就想說不如我就拿在大一個尺寸去試穿看看吧

這次我也是拿了上次穿的大尺寸,還是更大一個尺寸
結果一套
大一個尺寸太大啦~~~~~
扣子扣著褲子還可以拉下來
走路走一走褲子彷彿還會自己掉下來一樣
所以又是穿了上次套過的大尺寸
咦~~~~~扣子還是扣不起來阿~~~
這時候
腦海裡就浮現一句話.....

『原來~我是尷尬的屁股阿~~~』

哈哈哈

大一號太大
小一號太小
尷尬尷尬
所以說這件褲子跟我沒緣囉~~~~~


不過褲子真的還是試穿一下比較好
我在網路上買的短褲,
買了五次大概會有2次尺寸不合說~

話說愛漂亮的金先
最近開始想要穿窄管的褲子
我首先先在網路上幫他找
男生的褲子怎麼看起來都一樣阿~~~看得我眼花撩亂
後來幫他選了兩件先試試水溫
褲子送來以後金先馬上迫不及待的試穿
結果
他屁股太大,大腿太壯
兩件褲子穿起來都好像要爆炸一樣
金先馬上很不滿的對我說:「你買這甚麼褲子阿? 我穿這樣能看嗎??」
這一句話讓我很不開心
我在那邊花一小時挑到眼睛要花掉,
你只花10秒試穿就對我發脾氣
所以我也馬上回他:
「這個褲子是最大SIZE了,你太胖穿不下是我的錯嗎?幹嘛對我生氣!!??」

金先可能知道自己理虧
因為他真的太胖~~~哈哈哈哈~~態度才轉好
說他要去店面試穿,不要在網路買

後來周末我們夫妻倆
就去看電影順便尋找金先想要的褲子



逛街前還不忘先吃個甜死人的甜甜圈

本來想要買UNI QLO的
金先是穿了一件他很喜歡的
可是沒有他喜歡的顏色了
我就叫他在更衣室裡面換褲子的時候
順便把標籤拍下來給我,我有空在去別家幫他買
結果


他給我照這樣
SIZE 根本看不清楚阿!!!!!!!!!!!!
我太相信他了~沒有當下就Check照片
我們都離開了我才想到要看

不過還好,金先最後在另外一家店尋找到他想要的褲子了
金先不准我把照片上傳在網路上
所以為了保護當事人
我不得不把照片用的很超過



真的只能看到褲子阿~~~
金先終於買的他想要的合身褲子了~~
回想一下他買褲子的過程也滿辛苦的
所以我們兩個
都是『 尷尬的屁股 』

啾咪 姑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