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月時Mr.Woo會有一個長假
為了這個長假,我已經想要去哪裡玩想破頭了~
一直很想要去馬爾地夫
但是馬爾地夫的費用真的好嚇人,今年景氣不好,
Mr, Woo公司過年時bonus沒有發像前幾年那模多
所以,馬爾地夫~~只能跟他說掰掰囉

雖然我一直很想去新加坡的環球影城
可是五月~~新加坡的表姐剛好要回台灣
這樣就沒有當地人可以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啦~~~
所以,新加坡,也只能跟他說掰掰~~~~

還有哪裡咧~~
路程不要太遠,畢竟只有一個禮拜多一點
我開始想了我不曾想過的菲律賓or泰國
我想去長灘島, 也想去蘇美島
但是Woo以前去過菲律賓了~
他一直說兩人單獨去菲律賓太危險
我說:長灘島跟蘇美島, 都是渡蜜月聖地,哪會危險啦~~
結果Woo就改口說:「 那裏都要搭小飛機轉乘,你一定沒辦法搭小飛機啦~~」

要不要搭小飛機轉乘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就算要, 為什麼我沒辦法搭阿!! 我又不是千金大小姐吃不了苦
最後Woo又加一句說::「而且去那邊應該要避寒,現在韓國都開始轉暖了~冬天在去吧 」

到底是有多不想參考我的意見阿
後來換woo說,他想去遠一點~ 他想去歐洲~~~
先生, 你只有一個禮拜耶, 你以為時間夠嗎!!
他想要像台灣的蜜月團那樣, 一次去好多國家這樣
但是扣掉飛機上的兩天, 再加上他又想玩這麼多國家
時間肯定不夠
就換成我在唾棄他的意見了
「 時間不夠好嗎~~~很貴好嗎~~~~你會自己去買火車票嗎??」blah blah blah~

昨天晚上洗澡的時候
腦海忽然蹦出「不如去加拿大好了~~~ 」
可是我11月才去過耶~~~
後~~為什麼美國免簽還不趕快下來啦~~~
不然我還滿想去美國的~~~

5月去哪裡~~~~
持續想破頭ing............



對了,韓國的3/1號是獨立紀念日,放假
早在上個周末, Mr. Woo就答應要帶我去一個Hello Kitty展
之前就有聽說,但是沒有很想去
後來看到Running Man,就變得很想去~~

結果2/29那天晚上
Mr. Woo辛苦的加班到九點半
還錯過了公司到家裡的交通車,只好搭地鐵+公車
要一直轉來轉去
11點打給他,他還在地鐵上~~而且忙到都沒有吃晚餐
這麼可憐, 我今天還去吃摩斯漢堡耶
所以隨口說出:「 要我去戴你嗎?」
說出來我就後悔了,因為我已經洗好澡,還洗了頭
頭髮還是濕的柳~
沒想到Woo竟然說好~要我到他下車的地鐵站去載他,他快累死了

好吧~又到了"賢妻"出動的時候了
準備了一下,帶了幫Woo買的外帶摩斯漢堡,
讓他可以一上車就吃到
太早出門,結果地鐵站那邊不知道為甚麼停了一台警車
沒有辦法暫停在那邊等他
只好一直到處繞, 還違規迴轉了兩次
超害怕的, 因為我兩口空空,甚麼都沒帶阿~~

後來總算接到Woo了~~
他看起來真的又累又餓
看到漢堡就開心的馬上打開來大吃
一邊吃還一邊跟我說:「 親愛的~明天中午,要去我組長家吃飯喔~~」

什麼??!! 我有沒有聽錯!! 去哪裡??
 Mr, Woo還繼續老神在在的說:
「就是xx骨湯阿~~你知道嗎? 那個很好吃~而且對身體很好
   組長家裡有很多~約我們明天去吃~~~」
這時候我就開始在不爽了
這位先生,你是不是忘記甚麼了??我們不是約好要去看Kitty~~~
Mr. Woo還說:「 我沒忘阿~我們可以吃完以後再去阿~~」

欸,你們約1點半, 吃完都幾點了~ 去那邊都幾點了~~
我才不要咧~~
但是看著旁邊工作一整天,連晚餐都沒有吃的Woo先生
我有點心軟了,問他:「 你希望我去嗎? 」
Mr. Woo一邊吃一邊說:「 當然阿~ 可以把你介紹給我的同事們~一起去嘛」
我:「噢..............好...吧....

Woo好像沒有發現我在不開心
我也沒有覺得我在不開心
但是一到家裡
我就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就是開心不起來
不想理Woo ,面無表情的看電視
後來還自顧自的躺到床上去
後來要睡覺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了
跟Woo說:「 明天你自已去....我不想去.....」
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睡到中午
Mr. Woo就像甚麼事都沒有一樣的
用了電腦~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起來穿衣服準備出門
我看著Mr. Woo說:「 本來今天要去Hello Kitty的...」
Mr. Woo就說:「我們禮拜六再去吧 」
我:「 不要,禮拜六人會很多」
Mr. Woo:「今天去人也一樣多啦~今天是國定假日耶 」
我:「 今天不去我就不去了」
Mr. Woo:「你不要這樣啦~ 不然我吃快一點,回來以後我們去逛Outlet 」
我:「 .......... 」
Mr. Woo:「不想去嗎? 」

我是真的不想去啦,但是想到本來我們上禮拜六就要去Outlet的
Mr, Woo想要買幾雙球鞋+運動褲
後來因為我要見以前的朋友,才取消的
只好答應他,等他回來以後去Outlet


等等等
這傢伙竟然吃到快五點,才回來
不是說要吃快點!!
還問我有沒有吃午餐了
為了增加他的罪惡感,我說我還沒吃,
為了等他回家,一起去outlet ,所以我沒有吃~一直等他
而且本來以為今天要去看Hello kitty不會在家裡吃
所以家裡沒有吃的

說了一大串, 沒想到這傢伙只是說「為什麼不吃」
就沒了
那不就好險我沒有真的不吃
殊不知我自己在家吃肉配飯, 還吃了片巧克力ˋ吐司
還吃了幾片餅乾~ 飽的咧~~哈哈哈

講了這麼多
我只是想要講
有時候去一個地方
真的是一個"ki mo ji"的問題
禮拜三沒有去成
Woo一直說禮拜六去阿~~
我就不爽去了, 說我不去
結果禮拜六,Woo還不是上班去了
還跟我說禮拜天去看Hello Kitty吧
我就大聲的說:「就跟你說我不想去了!! 我再也不要看甚麼Hello Kitty了!!」
Mr. Woo還在那邊撒嬌說:「我想去嘛~我好想看Hello Kitty喔~」
不要就是不要
我已經沒有去看Kitty的FU了~~

是我任性嗎?


就當我任性囉~~~




附上最近的新歡
他超好吃的啦~~~
每天都要吃兩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