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上禮拜的事情了
但是現在想到我還是很生氣~
所以這是一篇抱怨文~
不想看我亂吐口水的就直接關掉吧


話說
我進出機場的頻率不算低
我不是批客,也不是去工作
每次回台灣時都是要回家,所以我都灰常得開心~
加上檢查護照的海關每次都會笑笑得跟我說「歡迎回國」
心情整個就大好阿

只是最後推行李出關的時候
有時候會被攔下來檢查行李
以前被攔下來的時候,我的行李箱都是空的
海關把我的行李過了X光機以後發現是空的後就讓我過了~

中間我在賣衣服,還有幫大家代購的時候
行李廂滿滿的貨時反而沒有被查,還滿幸運的
一直到這一次回台灣...........真的讓我非常的不蘇福+不開心說


以往被查行李,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可能帶了兩大箱
他要查我我無話可說~
這次回台灣,我只帶了一個行李箱
裡面只有裝了四盒小禮盒,是我要給長輩們過年的禮盒
禮盒面積大,裝了禮盒以後根本沒剩多少空間
所以我只好把自己的衣服東塞塞西塞塞,順便保護禮盒不要被撞壞這樣

可能我太晚check in了,我的行李到很後面才被送出來
同班機的人早就全都走光光了~
等了半小時才拿到行李,有點blue blue,於是拿了行李想趕快去坐車回台中
沒想到要出去的時候,被一位海關小姐攔下,問我有沒有需要申報
我搖搖頭說「沒有」(也真的沒有阿~~~)
海關小姐就叫我去旁邊,要開一下行李
厚...很雖捏....我只想快點回家阿~~~~~

不過沒做壞事就不怕被查阿~
我帶的東西台幣不過2000多一點
其他都是我自己的衣服, 裡面沒有酒,也沒有菸~想說很快就可以結束
沒想到
海關先生沒有讓我的行李先過X光機
而是直接叫我打開
打開以後拿起我的禮盒在那邊端詳半天
因為已經包起來了,他看不到裡面,問我是甚麼

海關先生:「這裡面是甚麼?」
我:「韓國的傳統小餅乾 」
海關先生: 「可以打開來看嗎?」

蝦密!! 打開??
因為是要送禮的,我很急的說「當然不行阿~這是我要送的禮ㄟ!!」
海關先生:「喔.. 那我拿去過一下x光喔~」

然後就跟另一個海關慢慢的走到另一頭去過X光
然後又慢慢的走回來開始翻我剩下的行李
一直翻一直翻翻到最底,好像在找甚麼一樣
翻到底以後還「咦?」了一下
可能是沒想到 裡面會甚麼東西都沒有吧~跟他想像中的不一樣

後來又拿起我另外一盒禮盒,也是說要打開
不過另外一個禮盒就是用布包起來那種
海關先生說「這個也打開看一下喔~」
一邊說一邊就把本來打得很美麗的結給拆開了

拆開以後裡面是包死的,一樣看不到裡面的東西
最後還是拿去過X光~
然後給我一句「好了」,
留下被翻開的行李,還有被拆開的禮盒給我收拾

過程中我一直在忍住怒氣
一開始要拆我的禮盒就讓我很不開心了
後來真的拆了我的禮盒.....我.....我........氣到無言

如果最後都只是這樣簡單的過了X光就讓我走了
為什麼不要一開始就直接過X光就好了阿~~~~~!!!


唉...
講完了~


其實我最好奇的事
他們攔人的標準是甚麼
雖然說是隨機,但是我發現我被查的機率超高的
偏偏有一堆從韓國玩回去的人
大包小包超誇張,反而就直接走出去~
阿我咧??
為什麼每次都要查我???
WHY WHY WHY~~~~~~~~

所以不是我小氣不幫大家代購
只是我太容易被查了
如果我帶著滿滿的貨回台灣
真的被查了怎麼辦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囉....


現在有很多韓國網拍都可以直接寄到台灣
非常的方便
想買的人可以自己try try 看囉~


最後
附上我最近的新歡"楽画-Cute"
把我自己弄得很阿花~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