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越來越多人問我怎麼瘦身, 怎麼保養~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一來: 網路很有很多有名的部落客,

光是看他們寫的保養跟減肥方法~ 應該就可以看三天三夜了吧

2來, 其實我皮膚也不是說好到可以教人怎麼保養,

而且老實說 我也只有化妝水跟乳液....偶爾夫敷面膜,真的沒甚麼好講的....

還有減肥的事情~

我也沒有說從很胖變很瘦~~~

就這樣打一篇文章教人減肥,打的我自己都快不好意思了~

哈哈哈

好吧~~~

那我來分享一下我的減肥日記好了~~

 開始~~~

就以我現在無名理有的2004年照片來開始說吧

2004年在加拿大的我........昰隻豬~ 哈哈哈

我想去那邊的人變胖的機率很高吧

因為大家都很休閒~住在那邊受了那邊的環境影響

我自己也沒有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想吃就吃,吃飽就睡~睡飽就吃~~休閒活動就是坐著看電影,看漫畫~

所以我就不知不覺越來越大隻~~

犧牲公布我六年前的照片....

左邊的是我~~~ 哈哈哈

那時候應該有59公斤~~

因為加拿大的體重機單位是"磅",加上我可能換算成公斤時 換算錯誤

我就這樣很肥的.....過著很快樂的日子.....哈哈哈~


就這樣一直持續到2006年, 我瘦到49公斤


雖然穿得有點多,可是看我的腳應該看得出來那時候很瘦

可是我瘦的方法是"沒吃東西"...

不是我不吃東西刻意減肥~是我那時候失戀啦~~

東西吃不下, 吃什麼吐什麼

所以體重一下就掉了十公斤, 連胸部都瘦到不見了~

可是我要申明" 不吃東西絕對不是瘦身的好方法!!!!"

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因為過一陣子, 我只是開始正常吃幾餐, 體重馬上就跑回55~56kg了

再來我就過著安意的生活

體重就56, 57這樣~


2007年的我

雖然看起來還好,

但是如果拍照沒有拍好, 常常會拍出很壯的照片

而且那見牛仔褲..........我現在穿的話, 已經可以扣子扣著還直接穿脫

再來2008-2009年我又回到全盛時期

雖然我帶著牙套~但是我一點都沒瘦, 真的是一點點點點點都沒瘦

大家都說戴牙套會不舒服,吃得少,會瘦

可是我那陣子輝長的縱容我自己大吃

一天吃好幾餐也ok~~不餓也吃, 所以我又回到了58...

登愣~~~~~~~~~~~~~~~~~~~~~~~~~~~~!!!  我真是太犧牲了!!!


這個背著老虎背包的大嬸是誰? 哈哈哈

(我的臉跟脖子連在一起耶)


現在我老公看到那時候剛跟我再一起的照片
他都會嚇一跳~~一直說我臉好大好胖,他那時候怎麼都不知道............

好啦~放了這麼多嚇人的照片

現在要來說重點了

重點是....怎麼瘦~~~how to瘦~

我最推薦的就是"運動"

很多人聽到運動就"蛤~~我不喜歡流汗"or"我不要運動"

可是誰喜歡運動阿, 我也很討厭運動~~

我也曾經在網路上搜尋"不運動瘦身"

可是不是每個辦法都適合每個人~~

雖然我的"運動",也不見得適合每一個人啦~ 但是就我的經驗來說

我是靠"少吃+運動" 瘦下來的


一開始, 我只有運動~

因為之後搬回台灣了,比較沒有這麼多晚上的活動

大部分都在家裡比較多~

所以規律的生活飲食+ 一周1-2次的健身房 小跑跑步

肚子有變的比較小一點了....

一直到後來 敲訂了婚期

才真正決定要來減肥

那陣子我有刻意少吃, 我吃得比平常少三分之一

在加上運動

體重就慢慢慢的下降

那陣子我很浪費食物,如果我自己點一個餐~我一定吃不完

所以常常跟人家share~

健身房也一個禮拜會去三次~~每次去都會滿身大汗~ 就像剛洗完澡一樣

就這樣我順利的瘦到53公斤~

拍婚紗照的時候, 我就差不多這個體重(現在也是)


ㄎㄎ~現在看自己的婚紗照都覺得好害羞~~都過麼久了~哈哈

體重在繼續往下掉時就是結婚前夕了

可能因為緊張+壓力大(想著我即將就要嫁為人妻了....對於即將面臨人生的下一步很惶恐~哈哈)

所以東西又開始吃不太下~ 體重又啾~~的講到51

(泳裝照要縮小一點....)

不過就如我剛剛所說的

不吃東西瘦下來的瘦, 馬上就會復胖!!

之後人妻的日子

當然馬上就胖回來

但是因為之前瘦時是運動+少吃

所以現在沒有運動, 也正常吃~體重只變回53,偶爾吃太好會到54~

不會說差別很多

主要就是因為"我是運動瘦下來的!!!"

所以希望大家要瘦 也要瘦得健康

運動真得是很好的選擇, 不但可以瘦身

還可以變健康~~~皮膚也會變好喔~~

阿對了!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不要給自己壓力~

在我的記憶中,我越是在意我的體重~

每天都量體重~每天都在想怎麼沒瘦~~

越是這樣,越不會瘦~

可是如果我以平常心看待 , 運動+不要太過爆食

隔了一陣子量一下體重~ 記憶裡體重都是下降的

雖然我沒有model身材168 /48公斤之類的~

53公斤的我在這裡教別人減肥好像有點奇怪

但是我在聲明一下~ 我只是分享我的經驗~~~~~~好不好~~

希望想減肥的人 都可以瘦得健康~瘦的快樂~~~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