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宅女
比起在店面裡面買衣服
我更喜翻在網路上購買
網路上的都穿起來給你看~還順便搭配好了
就不會有在外面買回家穿了以後
發現太小, 或是穿起來跟想像中不一樣的狀況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常常踩到地雷
常常收到的衣服質感都很差
最後就丟在櫃子裡變垃圾
但是這幾年在韓國網拍的經驗
買到質感差的機率幾乎是零耶~
於是
宅在家裡的金太太最大興趣
就是網購了~顆顆

最近在逛網拍的時候
發現一個有點有趣的東西
為了湊金額免運費, 金手指亂點, 就把它帶回家了~

是瞎密咧?....
我決定要從頭說起~ 哇哈哈


有一天金太太在逛網拍~逛著逛著....
咦?
這件毛衣好可愛喔~~~有喜翻~~~~(滑鼠點下去)


但是在往下拉一點............
怎麼毛衣上的小領子不見了?


後來仔細一看
原來那個可愛的領子~
是條項鍊~~~~~!! 哈哈~真妙
是另外賣的


一開始只是覺得好玩,可是沒有想要去買~
因為我很懶,我知道我絕對不會在那邊搭來搭去的~
爸特.....
要結帳的時候發現少一點點,就可以不用付運費了
自己一個人在電腦前面猶豫半天
要付運費?! 還是買那個項鍊??
後來發現那個項鍊
可能會幫助我少買幾件衣服
因為只要一戴上它, 一件衣服就可以用兩種look耶
於是我就把它購入了....


過了幾天,東西到手囉~
迫不及待的馬上來試用一下
先拿一件我最常穿的毛衣來試試

這是一件一禮拜一定穿一次的毛衣,曝光非常多次~
平常就搭一條項鍊這樣

長線練


短項鍊


登登~~~戴上這條"珍珠假領子項鍊"
感覺就變了一件衣服了~哈哈

由於新東西拿到都很開心
馬上又換了一件衣服來試試(可見我平時在家多無聊~)


再來~也是超常穿的一件毛衣



非常無趣的一樣都只有那幾條項鍊這樣換來換去
但是當又戴上"珍珠假領子項鍊"..............

登登~~~


哈哈~~好像又變了一件衣服似的
真是太有趣啦~~~



好啦~其實也沒甚麼重點
只是想要分享一下這個有趣的東西而已
也許它已經出很久了,只是我這個俗俗宅女現在才發現
希望我以後可以好好的善用它囉~




阿對了
順便說一下好了
最近好多人都在問我也不過才穿過兩次的新歡外套


剛好這個網站它可以寄海外喔~
就順便在這裡跟想問的人說一下好了
這件衣服的網址在這裡

點進去以後就可以看到衣服了~
左上角有幾個國旗,點了中國國旗就會變成中文
用中文申請會員, 即可開始選購了~
結帳的部分,需要paypal會員
不過也是申請一下,就可以把衣服帶回家啦~~~
不然...就找韓國代購,也是方法之一囉



姑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