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分享了我的"不怎麼樣減肥方法"
現在在來分享一下我的 "不怎麼樣 化妝法"吧~


相信看完以後
曾經在我留言版問過我怎麼化妝的人
一定會想說" 這是什麼? "
or "就這樣 ????"
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
馬上開始~~~~


首先
先介紹一下我的工具們

妝前的工具就這兩樣
1. 香奈兒-多重防曬隔離乳
2. SKIN 79 黃金潤澤 BB霜

如果白天出門的話,我兩樣都會擦
可是如果晚上才出門的話,我就只會擦BB霜
因為那罐BB霜
他本身也有防曬的效果...
而我自己本身也很討厭臉上上一層又一層的東西
(其實是很懶的卸妝啦~~哈哈)
所以能不擦就盡量不擦囉~~~~ 

接下來就是剩下的工具

1. 戀愛魔鏡 眼線筆(咖啡色)
2.戀愛魔鏡 眼線液 (咖啡色)
3.Dior 防水睫毛膏
4.Candy Shop

前三樣都很容易買到
但是我的這個腮紅用好久好久了
所以現在可能換包裝了
我也不知到哪裡可以買得到
不過我用得很滿意, 而且真的用超久了
不知道為什麼都還沒見底~~~ 真神奇~~~~


好啦~
工具介紹完
開始化妝囉

一開始我自己先上把隔離乳跟BB霜先上好了
相信沒有人想要看我素顏吧~哈哈

隔離乳跟BB霜 沒有什麼秘訣
塗滿整張臉就對了!!

接下來...
拿出睫毛夾,把睫毛夾翹

然後拿出眼線筆
沿著眼睫毛上面畫下去
很簡單
就像我充滿微血管的眼皮上畫的白線那樣
就這樣畫過去~~~~~~

  好, 感覺有畫 跟沒畫一樣
但是我真的畫好了~~~~~~~~

兩眼都畫好的樣子.....感覺沒差很多
可是眼睛已經比較沒有那麼無神了~~


眼線尾部的部分我比較不會去拉長
不是不拉
而是我"不會"~~哈哈
有幾次嘗試著要畫什麼狗眼妝~ 貓眼妝什摩的
結果都沒有成功.....
反而會被我媽媽說" 阿你眼線怎麼這樣? 是沒有畫好喔~" 之類的
所以我只是順著眼睛的弧度
稍稍的再拉長0.3mm這樣,,,,,

再來拿出這隻" 眼線液"~


硬要來個鬥雞眼~~ 阿哈哈

戀愛魔鏡的眼線液我大概用十幾隻掉了
因為他每次出來的量都剛剛好
可以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我的眼線液
是要用來填滿我的眼睫毛根部的細縫

左手要幫忙一下
把眼皮拉起來一點
然後再用眼線液
在我的眼睫毛根部 描一遍~~~

戀愛魔鏡的眼線液就是這點很受我寵愛
多轉一下,他就會跑出來很多~ 讓我填滿細縫
少轉一下,就可以拿來修飾沒有畫好的地方
而且他沒有說非常防水
所以如果不小心畫錯了
一下就可以擦掉了~~~~
不過缺點就是, 他真的不防水~~~
But我還是愛它啦

填滿眼睫毛根部的細縫以後~~就會有一條更明顯的眼現出現了

眼尾的部分
也是跟著剛剛畫的眼線一樣
順著拉一咪咪下去就好了~~~~~

再來刷上睫毛膏~~~

這隻Dior的睫毛膏,雖然不便宜~~
我也曾經用一些韓國的彩妝品牌 ,想要來代替這罐Dior
可是最後還是都用回來這一隻
雖然說這隻睫毛膏的功能很普通...
但是一樣~~用的順手,所以就一直用囉~~~~


這樣就差不多完成70%了~~~~
(請忽略地板上那個開著得零亂行李箱~~我最討厭整理行李了~ )

再來這一個步驟, 我是有多餘的時間的話,才會畫的
這盒是也是很久很久以前買的benefit 大眼妝眼影

不過我幾乎都沒有用.......................因為我不會用~~~ 哈哈哈
所以我都只有在用最深的那個咖啡色
還有那隻扁扁的刷子

怎麼用呢~~~~
這樣用~~~~~~~~
主要只是要畫下面白色圈圈的部分就好

把扁刷子沾一下深咖啡色眼影之後
把刷子拿跟眼睛平行
稍微在眼尾的部分
照著箭頭的方向, 輕輕的畫下去~~~~

就會像這樣
加深了眼尾的三角形陰影部分~~~

  所以也不一定要同一盒眼影
 只要有深咖啡色眼影, 加一支小小扁扁的刷頭就可以溜~~~~


 江江~~~~~ 完成80%了~~~

and then, 只要再拿出 眉筆
眉筆其實不一定要哪一隻,只要可以畫出顏色就好啦~~~~
(圖上這隻是我媽媽的, 我的現在失蹤中....我自己的好像是資生堂的吧....不太記得啦~)

因為我本身眉毛就滿濃密的
所以我的眉筆, 他的用處是來修補我修壞的眉毛~~哈哈哈
用1,的部分畫好我想要的樣子
再用2.的部分把眉色刷均勻~~
完成!!



是不是很簡單~~
最後一步,就是拿出腮紅以後
笑~~~~~~~~~~~~~~~~~~~~~~~  一個

把腮紅畫在圈圈裡面

噹啷~~~~~~~結束!!!!


好啦~
是不是真的很簡單
也真的沒有什麼~~~~~
可是就是這麼簡單~~~~~
一邊看電視一邊畫的話
大概也只需要20分鐘吧

對了,
有時候想換個心情的話
我就會換成黑色的眼線筆,還有黑色的眼線液
畫法一模一樣
只不過眼影的部分就省略囉~~

如果要再~~懶惰一點
我就只會上睫毛膏.......
通常是發生在,全家一起去百貨公司吃個飯時

不只化妝懶
連整理頭髮都懶的我
常常就這樣帶個髮箍出門去
(詳情可見 我是髮箍狂....嗎? )
再懶一點就連馬尾也綁起來啦~~~哈哈




剛好化妝台上插著我以前買的韓國國旗
就拿著一起來照一張~~~ 哈哈哈


    "大功"告成!! 出門去囉~~~~~



是不是很簡單~~~~
也不需要太多工具呢~~
希望之前在我留言板問過我怎麼畫妝的人
看完這篇以後對他們有幫助才好~~
哈哈哈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