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喜歡帶髮箍

可是我不是因為喜歡髮箍而戴髮箍

(是在繞口令嗎?)

只是因為我本身自然捲的關係

如果剪了瀏海~ 會很難整理

不剪劉海 也很難就這樣把頭髮好好的放著

加上我又懶惰~~(這才是重點)

所以我覺得最方便就是帶著髮箍~~ 就萬事OK!!

哇哈哈


所以我常常買髮箍

只要經過, 看到喜歡的~~~ 就會被我帶回家

所以家裡有好多大大小小的髮箍~~~

前幾天家裡大掃除

發現髮箍到處飛~ 東邊一個,西邊也一個

還會找到一些髮箍說"原來你在這裡!!"  OR "蛤~ 都忘記還有你了"

哈哈

靈機一動把金先生 掛領帶的地方清了一下

掛上了我的髮箍們~~~



其實這些只是比較裝飾性的

還有一堆素色的 被我另外放在一個地方~~因為掛不太下了....



右邊這三個 這種型的最常戴~~

因為它設計比較簡單~~比較好搭配衣服

左半部那些髮箍 我就會挑著戴

有時候衣服如果太公主風

就不太敢再戴有蝴蝶結的~或是亮晶晶髮箍

怕走出去別人會想說 " 這人是怎樣~ 公主病喔"

當然

有時候就是豁出去, 今天就是要自以為公主~~就從頭到腳都甜美風!!哇哈哈哈



噢~ 離題了~~ 肥來吧~


看了一下自己的照片

真的好多好多戴髮箍的喔..........



這枚是最近的新歡~~~~超常戴他的~~  在新沙洞買的

有圖有證據~
 

還有毛毛蝴蝶結~~這在東大門買的







這個也是在東大門買的~~



這個很明顯是salvatore ferragamo

買的時候超猶豫的

因為每個顏色都好喜翻~~~!!

所以現在目前只有黑色跟咖啡色....

可是我還想要深藍色...紫色...粉紅色....好多好多......( 阿是有幾個頭阿??)




咖啡色..... 沒有很明顯.............



這個.........我完完全全忘記是在哪裡買了........

只記得事在韓國.......某處..................


所以很明顯 它是我走路走一走, 路邊看到 就把他帶回家了~~~ 哈哈




再來.....
看得清楚嗎?








其實這個兩個髮箍最常帶

只是照片看好像都不太明顯....不然就是被頭髮蓋住了

這兩個是Alexandre de paris 的

雖然價錢可能有點高~~不過他真的很好戴

有時候有些髮箍戴久了,耳朵後面那裏都會痛~~~

但是這個不會柳~~


接下來這個就不多介紹了

根本就是三八阿花出門~~~~~哈哈哈哈


我想我那一天應該瘋了吧~~ 怎麼有勇氣.................... 阿哈哈



大概就這些吧~~~

然後就是一堆素色的



紅色~~~ 去年世足賽時湊熱鬧買的~~



白色寬版~~~

還有中版~~~~~~


當然也有細版~~~BUT 不知道在哪裡.....

等待我去把他找出來中......


再來黑色寬版


當然還有黑色細版~~~~

就不貼照片了~~~因為我找的好累........

下面這個有黑色小鉚釘的也很好帶

只是他斷了...............



我這樣算髮箍狂嗎??

應該還好吧...........其實我很節制了...........

但是我相信未來的日子裡

我還是會繼續買美麗的髮箍

因為帶髮箍真的是太方便



我愛髮箍~~~~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