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我跟某個不貼心的男生吵了一架

那個人就是我老公...金先~
我決定以後不要叫他金先生,搞得好像很不熟
剛好那天看到電視在重播三更餃子什麼的
白靈在那邊用大陸口音叫"李先生"
聽起來很像"李先~"
當然還要捲一下舌~~
所以以後我也要叫他"金先~" 然後要捲舌~~ 好好玩~~哈哈哈

阿不是要說吵架
怎麼變好好玩還在笑!
不過問了幾個人以後
我有點可以接受了那個人為什麼如此不貼心了啦

就是阿....
上禮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姨媽快要來找我了
心情有點blue blue
自己在家看電視
電視又偏偏沒什麼好看的
心裡就有點悶悶的
到了晚上
金先在韓國回到家以後
打facetime給我
我一看到他.....就說 ..."我..心..情..不..好....."
心裡像說他會很溫柔的問我說 "怎麼啦~~?" 之類的
結果他只是說 "你又怎麼了? 整天在家沒事也會心情不好 "

 他幹嘛阿
後來想想..可能禮拜六上午他去上班,晚上又去補習,很累了
所以我就直接跟他講重點
其實重點也不過是我今天做了什麼,然後我覺得怎樣怎樣
閒聊就是了啦~
沒想到金先整個不知道哪裡不對近
根本就沒想要安慰我的意思
盡說些其它的,要我閉嘴就是了
唉...想說冷靜一下
電話掛了, 改用msn慢慢聊~~

視訊開了
第二次視訊大戰
本來想說不要吵了
想跟他講些別的
可是金先好像因為剛剛,情緒已經被我影響到了
我想說好阿~~~就來把話說清楚好了
就開始講講講

這個時候我很慶幸我老公是韓國人
而我的韓文不夠好
因為我們吵到最後
我真的一度講不出話來
就這樣靜靜的互瞪對方
金先: 怎麼不說話
我: 沒話說 (其實是想說的話太多,但是沒有辦法用韓文講出來)
就這樣
沒有一來一往
在加上說話速度還頗慢的
可能這樣,氣就慢慢被磨掉了.....

後來心平氣和的跟他說
我只是希望他可以好好的安慰我就好
而不是一直搓我的傷口
我朋友不多, 我沒有特別的興趣
金先每次都把我心情不好發脾氣的原因歸於
因為我沒朋友,沒有特別興趣
所以都不出門,所以愛亂想,所以愛找他吵架
可是才不是這樣咧!!
講到最後金先說.......
他覺得我很好,唯一不好的就是太愛講別人的壞話

登愣!!!!! 蝦密!!! 我哪有阿~~~~~~~~~

我只是,可能在講我朋友的事情
金先不愛聽
就覺得那是壞話
然後就會說"那個朋友竟然這樣,就不要跟他見面阿,為什麼還要繼續見面"
可是怎麼可能不見面呀
又不是什麼大事,為什麼要撕破臉
我以為只有金先這樣
一直跟他說
下次我在這樣...可不可以請你只是聽聽,然後偶爾附和我說"對阿!! 她怎模這樣! 真過分 !!"
之類的話就好
金先也答應我了~


隔天跟妹妹講了這個故事
妹妹說"男生都這樣"
因為她如果跟她男朋友抱怨一些女孩之間的芝麻小事
她男朋友也會說 "那就不要見面啊!! "
或是她男朋友會說 "不然你要我怎樣?你要我去打爆她的頭嗎?"
哈哈哈
妹妹的男朋友好可愛~~


今天吃飯跟如如講
如如一聽也回我說"男生都這樣"
然後就會跟我說他男朋友也怎樣怎樣


哈哈哈
聽到這些~
我就釋懷了


以後如果我再跟金先抱怨一些女孩們的事情
我不期待他會跟我一起罵那個女的
我會知道他會回我"那就不要連絡啦!"
只是忍不住還是會想
男生真的都這樣嗎.........................




廢話完畢!

有一天無聊下載了個新程式
就幫金先頒了個獎兒~
他是Worlds best MAN!!
而且他Love his wife~ wah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