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再一個禮拜還沒寫網誌
就整整一個月沒寫了~
怎麼會有人這麼懶惰阿~ 哈哈哈
每次打開電腦想要寫個東西
可是最近真的沒有甚麼事情可以寫~
有些人會問我平常的生活是什麼,不會無聊嗎? 之類的
其實~ 一點都不無聊
因為FB的關係, 把一些韓國人妻都連在一起
我幾乎每天都跑出去跟朋友喝咖啡聊是非捏~哈哈哈
每天都喝咖啡聊是非, 所以就沒有照相囉

整理了一下照片, 來分享一下我吃了什麼好了
(又是吃)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台式排骨飯~~

之前想吃排骨,都只能到韓國的鼎泰豐去解解饞
可是去了鼎泰豐,就不免要點Woo喜翻的牛肉麵
然後又霸豆妖想吃小籠包
一餐吃下來可不便宜~~
外面的排骨飯, 還沒有吃到好吃的~
一直到他的出現....
他.........就是之前有講過的「台灣食府」(☜點我去看)
現在中午有特餐
一個排骨飯只要7000韓幣
千萬不換算成台幣, 換算完一定會覺得「尬的! 好貴!! 」
可是在韓幣來說~ 算是平價的午餐囉



如果可以~ 我每個禮拜都要去吃一次~~~~





一杯喝到快完的咖啡,  跟一塊看起來不怎麼樣的麵包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那天跟朋友去了盆唐
我第一次去, 因為以前是很遠,現在是開了個新的"新盆唐線"
又有朋友住在那裏~ 就去了~~~

不過去的時候有一個插曲
就是在等地鐵的時候,我發現有個男的站的離Patty很近
我就把正在講話的Patty拉近我一點
沒想到那個男的也跟近一步
我想說他可能很認真的在排隊, 所以就沒有多想
上車以後, 我跟patty為了找位置坐
走了幾節車廂, 結果沒有位置, 就只好站著,繼續聊天
這個時候, Patty  旁邊,出現了剛剛那位站得很近的先生
這時候我就覺得有點不對近了
車子很空,我們又走了幾節車廂
所以他又出現在我們旁邊,不就是跟著我們嗎!!!
後來Patty抓著欄杆的手,被摸了一下
對~~對~~~就是個男的
開始發現有點不對勁, 剛好有位置坐了~ 我跟Patty就跑去坐下
我坐在靠近門的邊邊,Patty坐我對面
這時候我也沒多想,就開始用手機FB
這時候那個男的又走到我旁邊了啦~~~~~~~
我看不到他在幹嘛,只知道他就在我旁邊,貼得很緊(隔著欄杆)
好險
過一會兒~ 到了下一站, 奇怪男子就下車了

Patty說那個男的剛剛頭低很低在看我的手機
然後還冷笑幾下

我後來左想右想~想出一個結論,就是..
他一定是被我的頭臭到!!
因為我那天剛好要洗頭了,頭可能有點臭~
他不是低著頭看我的手機
一定是聞到臭頭,然後就離開了啦~~~哈哈哈
好噁心我

好吧,話題回到那杯咖啡跟麵包
朋友家旁邊有一條咖啡街 ,
我們找了一間新開的,氣氛感覺不錯的.就進去坐
他是一間咖啡店兼麵包店
我只點了一杯咖啡,
後來店員送小麵包來給我們試吃
吃了以後,驚為天人!! 好好吃阿~~~~~~
就決定離開的時候要去買一條剛剛那個麵包

看了一下麵包的價錢,也覺得沒有很貴
拿了就去付錢
結果結帳的時候, 價錢卻跟標是的不一樣
俗辣的我為了自己的利益,開口問:「這個不是XXXX元嗎? 」
結果小姐回我:「不是阿~ 這個是OOOO元」
我:「可是那邊寫XXXX元耶」
小姐依然淡定的一邊把麵包裝進袋子裡一邊說:「不是喔, 是oooo元」

其實我不太記得差多少了,好像差了台幣快50塊吧
就好像,我本來以為20塊的麵包,付錢是變成70塊
是kimoji的問題, 讓俗辣的我開口的
本來以為小姐會說:「阿~ 不好意思,我們價錢標錯了,那就算你20塊」這樣
看來...一切都是我太天真了

後來拿了麵包,跟朋友說了以後
朋友都叫我要去跟他們說~ 哪有這樣的~~~
這個時候店員才派了一個人到麵包價錢面確認
然後跟我們說抱歉,xxxx這個價錢是上一個麵包,標籤忘了換

哼....要不是麵包真的好吃
不然我就不買了啦




回到家以後發現從台灣訂的芒果送到囉~~~
等了好久喔~
迫不及待的開箱!!



韓國的台灣芒果都賣好貴喔
但是這樣一箱寄過來
真的是會吃到有點驚驚~~~~
連續吃了幾天以後
就開始自製芒果冰



白色一塊塊的是小年糕
口感QQ的加上甜到不行的芒果
噢~~~~~~~~~~~~~~~ 現在看到又想吃了~~~~
等一下再去超市找找看還有沒有芒果好了




有天跟朋友逛街走累了去咖啡店坐坐
這家是滿有名的連鎖咖啡店
那天點咖啡的時候
看到旁邊有廣告, 韓文看不太懂
但是仔細看下去他說紅茶+ 冰淇淋
腦海馬上浮現「漂浮冰淇淋」
就給她點下去了
結果端來的時候真的是傻眼....
也太小一杯了吧!!!
比I-phone還小耶!!!!
唉.............
好吧.....就當作他很"精緻"囉................





"哈哈"開的烤腸店~~~
妹妹到韓國的第一個晚上
懶惰的姐姐想破頭也不知道吃甚麼好(因為懶得想)
剛好妹妹沒有去過弘大,就帶她去弘大走走
我習慣在韓國網站Naver搜尋好吃的
打了弘大 美食以後~就跑出這家店~~~~就gogogo啦~~~

這家店還滿紅的
進去時還要排隊
出來的人好像也有滿多觀光客的,
不知道是不是旅遊書上有介紹(我已經幾百年沒看旅遊書了)

不過我覺得這裡有點吵
冷氣又不太冷
所以我跟妹妹吃完以後就走了~



2.6號線合井站三號出口出來以後一直走
到大路口以後右轉(我記得有一間BOBO HOTEL)
再一直走,就會看到在右手邊囉~




妹妹來的這幾天吃了好多東西
這天中午吃了家附近的炒小章魚五花肉
這事端上來的樣子
伴開以後..............



就這樣紅紅的~ 很配飯喔~
只是要小心衣服,如果餐廳有圍裙一定要穿
我就噴到衣服啦~~~

我家附近這家的其實沒有很好吃
如果做得好吃,真的很好吃捏~~~~(廢話嗎?)

春川辣炒雞排


這家在新村~~好像也不是甚麼新奇的東西了
妹妹也吃第二次了
每次在餐廳我都會被稱讚韓文很好~之前也講過了~~
那位甚麼還要貼哩~~
因為
有一天我跟金先兒真的跑去春川, 吃辣炒雞排
不過這家比較不一樣, 他是烤的~~~~~
(我老公的代號從Woo又叫回金先~ 待會PS解釋)



好像烤肉一樣,肉事先醃好的,
不過他的雞肉,真的好嫩好嫩好嫩阿~~~~
因為塞車, 金先他開了兩個半小的車才到達
本來我都有心理準備他會在那邊叫累叫熱然後臭臉
沒想到他吃了香嫩多汁的雞肉以後,
心情好像還不錯, 還叫了一碗冷面~
我都還來不及照相, 他就咻咻咻的吃到只剩半碗
是有這麼好吃嗎~

我特地選了在外面的座位
雖然有一咪咪熱
可是我覺得都開那麼久的車了, 還坐在室內吃
好像沒甚麼Fu柳~ 顆顆 

吃完以後我們爬了一座小山
又開兩個小時的車回首爾
12點出發, 晚上6:30到家
朋友都覺得我們很奇怪.......哈哈哈

「陳玉華一支雞」


照片裡這位先生,竟然第一次吃~~
不是第一次吃陳玉華, 是第一次吃一支雞阿~~~~
我真的有時候都覺得我比他還像韓國人

雖然我也是都只吃學校附近的一隻雞
直到前陣子才吃到"陳玉華"
可是金先卻是連"一隻雞"是甚麼都不知道~更不要說陳玉華奶奶了

記得我第一次要去吃陳玉華的前一個晚上
我跟金先躺在床上要睡之前
我問他知不知道陳玉華一隻雞
我:「欸欸~ 你知道陳玉華老奶奶一隻雞嗎?」
(韓文照翻中文好像還滿好笑的)
金先:『什麼一隻雞? 一知甚麼雞??』
我:「就是有一道菜叫"一隻雞"~~~~~~」
金先:「不知道你在說甚麼」(他以為我韓文不好在亂講)

後來我上網找圖片給他看
隔天吃了以後也給他看照片
他也一付「喔~ 所以咧?」的給我帶過,
直到前幾天他自己在電視上看到美食節目介紹一隻雞,
才在那邊流口水說想吃~~~

趁著他這幾天 休假
今天終於帶他來吃囉~~~~
真的好好吃阿~~~哇哈哈

不過金先吃一吃好像臉有點臭
我問他怎麼了,不好吃嗎??
他說他覺得這裡的服務不好,不幫客人剪雞肉

有去吃過的人應該知道, 他們有時候很忙
所以只會幫外國人阿~老弱婦孺的剪雞肉
我前幾次跟朋友去,都是一群女生, 所以那裏的阿珠罵都有幫我們剪
可是這次是我跟金先
去之前我也有跟他說我們要自己剪肉
他自己也知道
可是我看他在那邊不知從何下手的樣子
覺得實在很為難他
畢竟他 認識一隻雞,可能還不超過三天阿~~~~
就叫他跟阿珠罵說我們第一次來,可不可以幫我們剪
結果, 很倒楣的遇到一個朝鮮族的阿珠罵
叫我們要用剪刀的後端剪, 然後就站在旁邊看金先在那邊剪到湯亂噴
那時候餐廳一點也不忙阿~
幫我們剪一下ˋ會怎樣喔~~~

金先就是因為這樣,有點小不開心
我才跟他說,那個朝鮮族阿珠罵應該是怪怪的
上次跟朋友來, 他叫我們坐窗邊
然後旁邊有一個比較涼的位置, 還沒有收好
我們就跟那個阿珠罵說,可不可以坐旁邊~
結果那個朝鮮族阿珠罵不理我們. 就繼續收他的東西
後來朋友實在受不了了太熱了
旁邊那桌也收好了, 我們基於禮貌
還是問了一下他說 可不可以移過去坐
朋友說"好熱喔~ 熱死了~~"之類的
那個朝鮮族阿珠罵竟然回朋友「死不了啦~」就走了

這是甚麼情況~~~~
我永遠都記得那張臉!!
而那張臉~今天又惹了一個人不爽了~~~~
金先說好吃歸好吃
但是他不要再來了啦~~~~~~~~

陳玉華一隻雞在Yahoo一打就一大堆資料
我這天也是亂走繞了一下才找到
但是吃完以後發現一條超簡單的路!!

就是鍾路5街 5號出走出來以後一直直走
看到市場的時候不要進去
(要進去也可以,進去以後第一個路口左轉進去就會看到了)
在往前走一點會看到右邊有一條小巷
小巷的入口有一間小小的"韓醫院"
如果從那邊進去~ 一下就可以找到陳奶奶囉~~~~

硬生出一篇食記
希望下一篇可以不要拖太久才好~~~~


噢~對了
看看右邊,又個粉絲團
雖然也沒有常更新
但是無聊可以去看一下囉~~~~~~~~3Q~




PS 本來我都叫我老公金先生,後來改成金先(兒)
後來因為發現太多金太太也有金先生,想要與眾不同
而改成Mr.Woo,
可是試用了一段時間,我還是比較喜歡'"金先"~
因為, 1.要打Mr.Woo還要換成英文
2.金先比較順口啦~~~

SORRY~我比較善變一點....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