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本來只是要跟朋友Patty吃個飯
然後小逛一下明洞
結果Patty說「金泰熙今天辦簽名會」
我們就去了 哈哈


金泰熙耶~~~
應該算韓國人眼中的女神之一吧
人又漂亮,學歷又高,首爾大的耶
本來去的路上Patty一直想說人應該不會很多
但是因為辦的地點在我婆家附近
所以我還滿熟悉那裏的
我的預感告訴我,人應該會不少~~

簽名會辦在下午三點, Black Smith的蘆原分店
我們到的時候才兩點半
還在想說怎麼辦~太早到了~的時候
登愣!!!!
人爆炸多阿!!!
遠遠的就看到餐廳的前面,左面右邊都擠了滿滿的人


只有前面沒有人
因為只要一有人站到前面
保鑣們就會立馬把人趕走

要參加簽名會好像要拿號碼牌
可是我們都不知道是要怎樣才能拿到
排隊進去的隊伍又超長的
所以我跟Patty就找了一個好位置站著
準備等金泰熙出來打招呼時,一睹女神的風采~
不過天氣真的好熱,又好曬
人又好多~~~幾乎有一半都是高中男生捏
在等的時候
我前面還有四個男學生
其中兩個好像是不想等了還是怎樣,直接往前走掉
他朋友就叫他說:「欸你要去哪~你不看女神了喔??」
哈哈哈~好可愛喔

時間越靠近三點
人潮聚集越來越多
中間也有幾次爆點,就是有人亂叫
其他人就誤以為金泰熙要出來了,開始想要往前衝
可是後來都只是證實真的只是有人亂叫

我也手裡拿著相機
準備在金泰熙出來那一剎那瘋狂按快門
結果
一切都是我太天真
金泰熙真正出來的那一刻
我手只按了一下快門
真的只讓我按了一下
我人就被瘋狂的人潮不知道擠到哪去了~~~~~~~
至於金泰熙本人
我是跟本看都沒有看到阿.............
而且我那天穿涼鞋,我的腳還被踩了好多下好痛~~~

當然人潮也打散了我跟Patty~



找了個沒人的地方站
順便拍了一下當時的混亂情形~~人是不是爆炸多!!
其實那些人站的地方是馬路耶~~~
那時候經過的車輛一定很無奈
根本過不去阿~~ 哈哈

在等待人潮散去,好跟Patty 會合時
我迫不及待打開相機要看我剛剛拍金泰熙的成果
結果.................


這是蝦密啦!!!!!!!!!!!
拍是拍到了,但是跟本沒有聚到焦阿~~~~~~~~~
偏偏我又只有案到一次快門
所以只有一張............
唉....

過了一會兒好不容易跟Patty會合了
我們決定要等到4點簽名會結束
說不定她還會在出來跟大家說掰掰
不過當然不可能站在原地等阿
真的太熱了
我們先在便利商店吹了很久的冷氣
就轉移到最近因為「紳士的品格」還滿紅的Mango Six咖啡店



一走進去看到大家桌上都一杯藍藍的飲料
我就跟著點了~
不過要點之前我本來想確認一下他是甚麼
所以想問店員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太熱了
我怎樣都想不起來"藍色"的韓文是甚麼
腦海裡一直盤旋著노란색(黃色),보라색(紫色)
就是想不起來파란색(藍色)

只好跟店員說...「ㄟ...那個...Blue..那個...」
說時遲那時快
剛好上一位客人也點了這個藍藍的東西
正好端到櫃台前面
我就馬上指著說「這是什麼~」
哈哈哈~~不然好糗喔~~~

結果他只是一般的檸檬飲料
只是做成藍色的
我想那些藍色的應該就單純的只是色素吧
不過在我滿身大汗的狀態之下
那杯飲料還滿解渴的就是了~~

快到四點的時候
我們又折回到剛剛那個地方
本來以為人潮會散一點的
結果我們錯了,人潮不但沒散
反而更多人耶~~~

我們就回到了剛剛的位置...繼續等....



而且還有一件事情還滿有趣的
就是第一次金泰熙出來的時候
我不是跟Patty被沖散嘛~
我就靠著欄杆看著前面的人在擠來擠去的時候
發現我旁邊站了一個老婆婆
她問我:「裡面是不是有甚麼有名的人阿~??」
哈哈哈~~
阿婆好可愛喔~ 不知道裡面有誰,還一直站在那邊好像看了滿久了

再來就是我們又回到這裡等的時候
一直會有不同的阿珠罵走到我旁邊
問我裡面是誰,
跟我說有明星坐在裡面嘛?
之類的~似乎想跟我聊天的樣子~
難道..................
她們以為我也是路過來看熱鬧的嗎??哈哈哈

還有我們站的位置可以看到每一個走出來的粉絲
每個出來的人都笑得好開心
還有一個男的
進去的時候假裝心臟要停止
出來的時候面對幾百個人
他竟然做了"因父, 及子, 及聖神之名,阿們"的動作
( 右手指點額頭,點心窩,點左肩,點右肩)最後比天
然後大喊了一聲"엄마!!!"(媽媽)
就跑掉了~
真是太愛演了這位先生
不過也可得知金泰熙好像真的很正
才會讓這位男士做出此舉動吧~



最後當然金泰熙沒有再出來跟大家說掰掰了
我們只能看著她的車子開走~~

掰~~~~泰熙~~~~~~~~~~~


就降~











怎麼可能就降
都等了這麼久
我沒有拍到女神,Patty有拍到啦~
還是Patty比較厲害



還拍了兩張這麼清楚的

光看照片就覺得她真的好漂亮喔~
也好有氣質
白色洋裝也好美麗阿~~~~~~~~~~~~~~~~~~
好漂釀..........



經過這次的追星記
我學到了
下次一定要穿"球鞋"!!
然後如果是跟今天一樣炎熱的夏天
最好不要穿太露
因為呀....
那天我穿的衣服肩膀有兩個洞


晚上跟Woo吃晚餐的時候我還在那邊做麵疙瘩
回到家要洗澡的時候脫下衣服發現
我的肩膀黑黑的耶~~~~~~~~~~~~~~~~

哈哈哈~~肩膀曬傷了~~
沒有穿衣服的時候看鏡子裡的自己感覺還滿好笑的
只有肩膀是黑的 好好笑喔~~~哈哈





晚上跟Woo說我今天去看了金泰熙喔
結果他好像沒甚麼興趣....
可能他喜歡幼齒的吧~ 嘻嘻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