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將近一個禮拜的雨
今天天氣終於放晴了~~~~
前幾天下的雨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
好多地方都淹水了
今天要去參加親戚的婚禮,經過漢江的時候
漢江的水位比較高了一點之外
還非常的混濁柳~~


要去參加婚禮的路上
我看著這麼好的天氣
心裡冒出的第一個聲音竟然是:
「天氣真好~我想洗衣服~~~~洗被子~~~~」

不對吧~~
應該是「天氣真好~我想出去郊遊~~」才對呀~

接下來腦海持續浮現
「下了一個禮拜的雨,趁天氣好被子要趕快拿出來洗~」
「希望明天也是好天氣~~我想要曬被子~~~」

哪來的家庭主婦阿~~~
深深的覺得自己真的越來越像主婦了
(除了還是不會煮飯以外~顆顆)


今天參加的婚禮
是我公公的妹妹的~~兒子?
還是誰~ 我也搞不清楚~的婚禮

新娘一走進來的時候我都傻眼了
因為就我的經驗而言
我覺得大部分的韓國女生在婚禮很少像台灣一樣
會把胸部擠得很出來(就像本人台灣的文定)


但是這位新娘的胸部整個都抱出來了阿~~~
當下真的很想要照相
可是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周圍的親戚都非常冷靜的坐著
一直到後來快結束的時候
我才趕拿手機出來拍幾張

不過我想要說的是
雖然我都已經結婚快2年了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辦法好好的觀禮
因為.....我只要看到新娘入場時
新娘爸爸把手交給欽郎的那瞬間
我就想要流淚~~~~~~~~~~~太感人了
然後就是新郎新娘向雙方父母行禮的地方
一樣眼淚都會不自主的噴出來阿~~~



沒有拍到新郎新娘向父母行禮的照片
只好拿我自己的來代替一下
因為那時候的我在故意低頭用手機
可是聽到主持人的在說
「謝謝父母把我們養大~」之類的話
我還是默默的流了一兩滴淚

Woo看到我在流淚
從來不會安慰我
只會說我是「울보」愛哭鬼



接著新郎新娘切蛋糕的地方
我不小心笑了一下
因為蛋糕整個擋住新娘的臉了阿~~~哈哈



韓國的婚禮都很快就結束了
切完蛋糕,倒完香檳
在聽兩個朋友唱祝福的歌
就結束了~
接著就是照團體照的時刻

我們本來要等著照相的
所以等待的時候我就跟婆婆照了一張
我婆婆好可愛,照完以後就我說
「欸~ 上次我們一起照的照片不是要洗給我~快洗給我啦~~」
哎喲~~~~
現在都馬相機照完就存在電腦裡~
我還真的忘記要幫他把照片印出來了~哈哈哈

大概等了2分鐘
旁邊傳來一個聲音說「他們親戚很多~我們不照也沒關係」
一群人就上樓準備去用餐了~
剛好我的肚子也餓扁了
都已經2點半了~~~還沒吃午餐~~

吃飽喝足
跟親戚們打完招呼
跟公公婆婆小叔說掰掰之後
Woo問我想去哪裡~
看一下時間都已經下午四點了
好像哪兒都去不了,又不想逛街
就到旁邊的星巴克坐一下


我有點愛睏~所以喝拿鐵
看到Woo點的飲料
只想跟他說「先生,難怪你會胖」
那坨Cream都滿出來啦~~~~


好久沒有穿高跟鞋走來走去了
腳有點不蘇福
想逛街也沒辦法逛~ 只好回家囉


在車上的時候我跟Woo說
其實我到現在看到新娘爸爸把手交給新郎
還有跟父母行禮的時候,都還是會想哭
說著說著眼淚竟然又流出來了
歐買尬~~~我的淚腺也太發達了吧~~

不過眼睛感覺好像變成漫畫裡的人一樣
眼睛亮晶晶~~~~哈哈


討厭的首爾周末最愛塞車
回家的路上也遇上塞車
剛剛又喝了咖啡
搞得我好想上廁所~~~

頭一瞥看到外面走路的人
汗流浹背
所以看了一下儀表板上的溫度



歐買尬~~~~也太熱了吧~~
還好今天有婚禮要參加
不然如果現在在外面玩
我一定滿身大汗,然後熱到變臭臉婆~~~哈哈


塞了一個小時的車回到家
我真的馬上衝去洗衣服,洗被子
接著就吹著冷氣
打了這篇網誌~~~~~~~~~~~~~~~~~~~~~~~~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