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有比較適應台灣的爛天氣了
脾氣也比較好了...沒那麼暴躁了
剛回來那幾天快被熱死
脾氣整個超暴躁
在此要順便跟寶貝說聲sorry and thank you
because....
在我回來那幾天呢,我都超脾氣不好的,因為我快熱爆了
一天24小時身體都是黏搭搭的
然後一直流汗導致頭髮很砰很捲夾不值
然後又被蟲咬,自己抓破超痛超養
反正就是整個心情差到爆炸
所以對寶貝說話態度都不好
寶貝止是想討好我所以跟我說笑話
可是我卻很兇的跟他說不要說那無聊的東西
我知道寶貝是ㄘㄟ番,說話要說很多遍她才懂
可是那幾天我都懶ㄉ在跟他重複
不過這幾天有比較好了
所以....baby~ sorry and thank you囉

然後阿
為什麼最近是很流行夜店嗎
電視隨便轉都是有關夜店ㄉ節目
大家都穿好少好少
大家都好瘦好瘦
我要減肥啦~~~~~~~~~~'
可是我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