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四天朝九晚五的斑
今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後去上晚班
然後回家也沒幹麻
就然就已經半夜兩點ㄌ
好想睡覺喔...好累
可是又肚子好餓
可是又不能吃東西
我真的很討厭我的大肚子跟水桶腰
我好懷念我是50公斤的那一個禮拜
哈哈哈

發現其實我是個幸福ㄉ小孩
都上班了
還有爸媽接送
今天下班後是爸爸來接我
一開門就看到阿妞
阿妞也來接我~~~哇哈哈~~真可挨
然後肚子好餓
一回家看到媽媽就說媽~~我肚子餓餓
然後媽媽就說..我幫你留了芒果ㄟ~還是去煮一包麵~還是我下水餃給你吃
然後我就說不要~~現在吃會胖...
然後媽媽還繼續問我要不要去樓下7-11買
然後就問我今天上班上ㄉ怎樣
是怎樣啦
整個就很幸福
突然發現........其實我是個幸福ㄉ小孩
哇哈哈




只可惜....有心靈創傷
希望能快點好


對ㄌ
不知道凹凹今天一整天都在幹麻
不知道有沒有好好補一下英文
因為他要去當秘書小姐ㄌ
竟然搶走ㄌ我多年來ㄉ夢想工作之ㄧ
凹凹秘書
可以到老闆辦公室來一下嘛~~~
w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