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想要來韓國玩耍的人
一定很討厭看我的無名
因為比起介紹韓國
我好像比較常在跟韓國沒關係的~ 哈哈
沒辦法~ 在韓國住久了
只想尋找台灣味兒阿~~~~~~~

不是我再說
我覺得韓國的東西雖然好吃
但是還ˋ比不上台灣的呀~~~
如果你是來韓國玩的,你可能會喜歡吃部隊鍋呀~
烤肉呀~~泡菜鍋呀~~辣炒雞排阿~~等等等
可是如果你住在這,天天吃這些,膩不膩阿~~~~
還是台灣的菜單比較多選擇~~~

所以如果在韓國哪裡有好吃的排骨飯,牛肉麵
我都願意去嘗試!!
很多人都推薦明洞,有一家...什麼名字
我忘記了
我也趕去品嘗, 牛肉麵我是沒吃到,但是排骨飯...
普普通通..沒有到很好吃~
然後之前弘大的"阿友美食"
麵線我覺得好吃,排骨飯也ok
只是價錢...........不太美麗阿~~~~~

說了老半天
我要來講重點「台灣食府」了~
其他家的老闆我不知道是哪裡人
但是這家的老闆我拍胸脯保證是台灣人喔~

那天朋友約一約
就去吃囉~~



那天出門前時間很多,順便自拍了一下
其實那天天氣有點熱
可是我還是加了一件牛仔小外套
不知道為甚麼
在台灣我可以穿細肩帶的長洋裝出門
可是在韓國,我如果露了多一點點
就會全身不自在
總覺得周遭的老人們都在對我"嘖嘖嘖"

我有一天穿了一件不算很短的短褲
坐公車要去跟朋友吃飯
結果在我要下車的時候我站起來
就聽到後面有阿珠罵再說我褲子太短了
當下我有戴耳機聽音樂,就裝沒聽到囉~~
真是有夠冤枉的
我的褲子哪裡短阿~~(太短我也不敢穿阿~)
而且跟外面那些辣妹比起來
我的褲子很~~~長~~好嗎~~~~~~
可能是我住的那區比較多老人吧...哈哈

又離題了~回來~~~~

說我有多幸運
本來以為我要轉車轉地鐵轉來轉去才會到
結果用電腦一查
發現我家有直達的公車啦~~哈哈

咻~~~~~~~~~~一下的就到囉~




沒有照到外面,因為太餓了~~
裡面的座位都是要拖鞋子的
所以如果有想要去吃的朋友,別忘了穿雙沒有破洞的襪子
或是穿個好坐的衣服
像我那天穿了裙子
就有點不蘇福~



看到菜單,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都是懷念的台灣菜阿~~每個都想點來吃吃看
只是肚子有限.
仔細看了一下價錢,單價好像有點高
可是老闆娘說她價錢已經壓很低了
雖然是做熱炒,可是真的沒有辦法做到像台灣99元那樣
肉貴阿~~~~
不過身為主婦的大家,應該都可以了解吧

經過困難的選擇
開始上菜囉~~

滷肉飯~~


空心菜~~
韓國一般的超市買不到空心菜
不然我好喜歡吃沙茶牛肉炒空心菜喔~~~~


薑絲炒大腸



五更腸旺



肉絲炒飯還是蝦仁炒飯
有點忘了



鐵板豬肉



鳳梨蝦球............
老實說端上來時我們有點傻眼
因為跟我們想像的鳳梨蝦球有點...出入.....哈哈


再來是老闆娘親自主的紫菜蛋花湯
好好喝喔~~~~~~~~~


最後老闆娘還招待我們蜜茶
我倒完以後才想到要照相
所以照了一個空瓶子~~


在韓國辛苦念書的留學生們
或是有想要去吃的朋友
記得多找一些人去吃
這樣才可以點的比較多喔~~~


台灣食府
地址: 延禧洞193-16 2樓 (
연희동 193-16 2층)
TEL :02- 323-0713

可以到達的公車滿多的
餐廳外的公車站牌有연희교차로
還有우정스포츠앞

真的很奇妙,我去的時候是在연희교차로站下車的
可是要回家的時候 ,走到對面上車
站牌上卻是寫우정스포츠앞
反正就把這兩個記下來
應該差不多吧~
下車以後
在必勝客和HANA銀行中的馬路直走進去
然後再左轉
就會看到紅色的招牌"台灣食府"囉~~~~


祝  用餐愉快








掰掰








































우정스포츠앞
연희교차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