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驢子耶~~~~~哈哈
真的好喜歡這家餐廳,所以決定為了他寫一篇~

這家餐廳叫做「미래소년」--- 未來少年
只是未來少年未來少年這樣叫
有點饒舌
我乾脆就叫他驢子餐廳~~哈哈

其實這家餐廳不久前就有人介紹過了
那時候我大概看了一下~也沒有多大的關心
因為我想說,有驢子~那一定不在首爾...那我大概也不會去吧
所以就這樣讓他去了~~

這天約了一位有點久不見的朋友見面
金寶媽媽就提議要去這家驢子餐廳
上網看了一下,他竟然在"新沙站"而已
(就是有名的行道樹路那邊)
馬上
Go Go Go~~~~~~~~~~~~~~!!!


遠遠的就看到兩隻驢子在餐廳前面晃來晃去
好可愛喔~


餐廳小小一間
比想像中的還要小一點....
不過那天天氣不錯,所以我們就選擇坐在外面
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驢子~

在來快速的看一下店內的照片





我覺得我好像在家宅太久
照相都照的沒有聚焦
怎麼會這樣~~~~
以錢隨便拍隨便都覺得自己是攝影師來的
這天拍的照片
回家以後看了我都要昏倒了~~


餐廳外面還放了兩個這種吊椅
好可愛喔~
以後要是我家有個大陽台或庭院
我也想要買一張來放~~


在外面坐定位了以後
我們快速的掃瞄了一下菜單
菜單忘了拍~因為他很簡單的一本
令人完全忘記要拍一下
有人介紹他的豬腳很好吃
馬上就點了一份豬腳,接著就開始等待......



不知道為甚麼
我覺得他們上菜的時間有點慢耶
我們坐在外面感覺坐了好久
菜才端上來~

不得不要講一下這位眉清目秀的小男生
這位小男生呢~
一開始給我們的感覺就是無表情
本來我們的座位是被安排在裡面的包廂
後來因為天氣太好,我們決定坐在外面
跟他講了以後,他只是面無表情的幫我們弄桌子甚麼的
我還以為他在不爽我們這幾個囉嗦的女人
沒想到他很愛跟小孩開玩笑

在等菜的時候, 金寶一直不讓他媽媽坐那個圓圓的吊椅
後來還叫他媽媽出來不要坐
在他媽媽站起來讓給她坐以後
眉清目秀服務生剛好端著豬腳過來
看到這一幕
就跟金寶說:「那個椅子是我的耶~ 好吧~借你坐一下」

完全看不出來他是會開玩笑的人耶!!
所以又覺得更加的好笑

重點是!!!!
那個豬腳!! 好好吃阿~~~~~~~~~~~~!!!!!!
好吃到流淚了
心裡一直在想我還要再來吃一次~~!!


價錢不太記得了
好像是31000韓元,適合2-3個人吃~
我們總共有三個大人+一個正在長大的小孩
所以光吃這樣有點不夠
又點了一個雞肉沙拉


但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那個黑黑的醬
除了那個醬以外
我覺得他的雞肉炸的很好吃
青菜也很好吃~~~~~顆顆


團體照當然也要照一下囉
在這麼美好的份圍下~
不過要照相的時候,金寶又再害羞
一直不要照
我想是因為我們請那個眉清目秀小男生幫我們照吧
結果這個小男生真的好妙
他幫我們照兩張,我以為只是意思意思照兩張
我們自己選一張好看的照樣
沒想到他好貼心~~~~~~~~
看看他幫我們照的第二張


金寶也入鏡了~~~哈哈哈
真是太sweet了

當然他幫我們拍照的時候
也是無表情
我還以為他很不願意幫我們拍照
可是他卻如此貼心~哈哈


吃飽喝足以後
就去玩驢子啦

兩隻驢子一公一母
他們是夫妻
(應該是)老闆說他們下個月是交配期
明年會生小驢子
難道,小驢子也會養在這裡嗎??

不過我覺得還滿好笑的是
這裡好像算接近住宅區吧
旁邊其實還滿多民宅的
有些穿得很漂亮,踩著高跟鞋的女生
走走走,經過驢子,都會嚇一跳
然後就沿著牆壁這樣走過去~看了還滿好笑的~哈哈哈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被附近住戶控訴之類的~


嗯~~大概就這樣吧~~
想要看這家餐廳晚上的樣子
可以看一下辛姐的網誌
http://haydonjackway.pixnet.net/blog/post/22556047
晚上的餐廳好像更有氣氛捏~

下次有機會我要帶Mr. Woo去看驢子吃豬腳~~


미래소년」未來少年 怎麼去~
地址:서울 강남구 논현동 16-16
電話:(02) 542-9903

(三號線新沙站)

如果可以的話,先打電話預約比較好一點喔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每一張桌子上面都寫"預約"這樣~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