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說"又"回台灣
因為我真的打算要留在韓國久一點
等到真的受不了的時候再回台灣這樣
算算上次一月過年前才回過台灣
隔了不到三個月, "又"回台灣了~~~(是在繞口令嗎?)
不過這次回台灣是因為Mr. Woo臨時被派去廣州出差
他不在家,我也不想在家
就跟著打包行李, 打算回娘家~~阿哈哈

可是其實我一月底要回韓國之前
我就已經有計畫三個月內要回台灣了
因為那時候要買票的時候
我就買了三個月的票,記得那天要回韓國的時候
媽媽有點如釋重負的感覺,看著我說:「再見,這次回去,半年後再回來吧~~
結果我就回她說:「蛤?可是我這次買三個月的票耶~~~」  
 阿哈哈哈哈~~~




由於自從我剪了瀏海以後
媽媽一天到晚都在嫌我的瀏海
所以回台灣那天,我特地用髮箍把我的瀏海給收起來



沒想到有幾根瀏海還是會自己跑到前面
而且只有一搓, 會有點像克拉克超人那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上太早起來的關係,
 怎麼拍都覺得我的臉怪怪的

結果那天回到台中,媽媽沒有來接我
所以我髮箍白箍了.................


不過媽媽買好了一個PAUL的草莓千層塔
真的好好吃阿~~~~~~~~~~~~~~~~~~~~~~~


讚!!





ㄎㄎ~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抱抱阿妞
不過阿妞還是一樣,都一直趴著
我只好整個人也都趴到地上去跟她一起照


然後妮妮很喜歡我請朋友在美國幫他買的玩具
(我看到朋友的狗玩得很開心,覺得妮妮也會喜歡)


結果他真的好喜歡!!!
一直咬著不放, 一直玩~~~一直咬~~一直要玩拉扯遊戲~~~~~
然後連我在房間躺在地上看電視
她也不放過我
站在那邊等我的手伸過去拉她的玩具.................








帶阿妞去看醫生
阿妞跟我一起看鏡頭耶~~~顆顆

而且這時候的頭髮還沒用
打算要去補染髮根~染淺色~看起來感覺比較年輕
結果去了一趟髮廊
我的頭.................

變黑色了~~~~~~~
現在整個就很有假髮的FU~~~哈哈



和小茜下午茶

因為吃這個甜點之前
我們都一人吃了一份輕食,肚子有點飽了~
所以下午茶就點一人份share~~
吃到後來真的好飽.......



東西還不錯吃,而且店內空間也滿寬廣的
下次有時間還要再去吃



店裡有一隻馬
還有一隻迷你豬,會在店裡走來走去
好可愛喔~~不過我手機沒有拍到他~~~~
因為朋友想要抱他的時候,他瘋狂的尖叫
我嚇到了,就沒拍了.....顆顆

店名:Sparkle Pâtisserie
地址: 台中市惠文路709號
電話: (04)2258-1841
營業時間: 二-日 13:00-21:00



 


剛剛說過了
阿妞因為年紀大了, 所以走到哪,趴到哪~躺到哪~~
很少看到她會坐這麼正
那天她不知道怎麼了,忽然就坐這樣
我就趕緊拿手機喀擦喀擦拍下來
好可愛喔阿妞~~坐這麼正






之前微博上有再傳這張照片


當下我不以為意
結果過幾天,收到妹妹的照片...............
↓↓↓↓↓

是妹妹的狗~Maimai~~哈哈
好好笑喔~~
所以回台灣以後,我就趕快幫妮妮用
結果妮妮剛好剪完毛
耳朵毛不夠多,就變成了這樣
↓↓↓↓↓↓↓

使用前

使用後

嗯..........
好像感覺差很多~
妮妮只是綁了個馬尾,沒有辦法拉到頭上捏
起乖....




(我表情也太醜.....但這是我跟Didi唯一的合照)

這天好久不見的Didi跟阿豬罵來台中找我假奔
我們去了金典綠園道,吃了糖朝~~~好開心~~哈哈哈
吃完以後要送阿豬罵去坐高鐵的時候
我忽然想到今天都還沒有跟她合照到
於是就在車上拍
 

為什麼我們要遮嘴巴??
阿豬罵遮嘴巴是她的pose
我遮嘴巴是因為他太好笑了,我一直大笑到露牙齦
只好把嘴巴遮住比較快.

我真的第一次這樣
跟阿豬罵自拍的時候, 我在按下快門前看到螢幕裡的她就會很想笑

我也不知道哪裡好笑~
可能是她本身就很好笑吧~~~~~哈哈哈哈
(To阿豬罵: 我是開玩笑的喔, 如果你看到了不可以生氣嘿你肚量最大!!)



這天去給如如探班


台灣真的好方便
到處都是飲料可以買
在韓國選擇真的好少好少
所以雖然喝這種手搖杯飲料會胖, 我還是忍不住一直喝
顆顆





跟媽媽上台北,去了寒舍愛美酒店
在一樓的"北緯二十五度"用餐



我點了龍蝦義大利麵~剛端上來的時候覺得好好吃的樣子
顏色也很好看
結果一吃.....味到好淡喔................
不過也好啦...吃淡一點,對身體比較好阿~~~~
(只好這樣安慰自己)

吃完以後

登登登登!!


小孩來了~~~~~~~~

這小男孩的背影也太酷了吧!!!

轉過來~~~~是毛毛~~~~~~


毛毛真是精力充沛
跑來跑去,也不看鏡頭, 我只好用他的消防車當誘餌
才成功拍到他看鏡頭的照片~

小男孩的活動力真的好驚人
改來抱抱他妹妹,咪咪


他們兄妹很像吧?





每次在台灣吃蝦子
看到蝦頭都會想到Mr. Woo
因為他都會把整隻蝦子都吃下肚子
包括頭跟尾巴

所以每次他看到我的蝦頭有剩下
他就回直接夾去吃掉
我一邊看一邊說,「那是殼耶~很硬吧~~~怎麼吃~~~~」
Mr. Woo就會一付沒事的樣子說:「吃頭會變聰明~~~」
然後繼續咖撒咖撒咬蝦頭

這天剩兩個好大的炸蝦頭
我好想打包給Mr. Woo吃喔...........哈哈哈哈



沙發鼓鼓的.....


哈囉~~~~~~


哈哈哈





那天跟媽媽去參加了台中大遠百寶格麗的開幕趴踢
前一天我研讀了一下邀請涵
發現上面說要穿宴會小禮服~
宴會小禮服??
穿個小禮服在百貨公司走多奇怪阿~~~
所以我跟媽媽就決定穿洋裝就好了啦~~~~


當天太早到
才正要剪綵而已, 所以外面擠滿了媒體跟人群

過一會忽然傳來一陣尖叫聲
原來高以翔粗來了~



忽然間閃光燈閃個不停,大家都拿起手機相機拼命拍
所以我也來拍一張...意思意思...ㄎㄎ

隋棠也有來,她真的.......好!! 瘦!!!!


中間有一段時間可以進去VIP小房間跟她們一起合照
我對他們沒甚麼感覺,就沒有去拍了~
如果是Big Bang,或是我們金秀賢
我一定衝第一!!!!!!!!!! 哇哈哈~~~~~~~



店內還有人伴奏~~
不過甜點種類太少........全不只有這幾種




跟媽媽自拍~~~
跟甜點自拍~~~~~~



主持人是曲艾玲
跟她照相顯得我好壯!!

不過我最近真的是胖了幾公斤
雖然大家都說看不出來看不出來
可是我感覺得出來阿~~~
褲子變緊,肚子變大,
這件洋裝去年11月穿的時候還有點鬆鬆的
這天穿起來肩膀那邊竟然有點緊?!

歐買尬的~
不過回台灣要減肥根本是不可能
好吃的東西這麼多~~~哈哈哈
(話說回來我就是愛吃....)


大人們在看珠寶
我只好東拍拍西拍拍
這天小小的店裡擠了好多人
待了一會我們就決定回家了~~~~



幫媽媽跟媽媽的朋友在香奈兒前合照
希望香奈兒趕快開
感覺好大一間喔~~~~~



到家囉~



回台灣怎麼可以不吃春水堂!!



這天叫了好多喔~~~
爸爸媽媽都只有吃小點
我還點了一碗麵,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總覺得"全部"都好好吃阿!!!!!
尤其是珍奶....
我還是喜歡喝春水堂的~~~~
韓國的快可立真的不是我的口味~~


然後我之前在韓國亂買了一堆插耳機洞的東西
結果都沒有再用
那天在包包裡翻到一個波妞
就送給媽媽了~
波妞真的好可愛喔~~~~
我的Ipad裡有下載波妞電影
有是沒事就拿出來看一下,大概已經看十幾遍了吧~~~
哈哈~~~~
可是波妞真的好可愛,百看不膩



這次回台灣時
因為妹妹不在~所以幾乎都在家比較多
在加上天氣真的好難捉摸,好難穿衣服
有時候我覺得好熱,所以穿了短褲短袖+夾腳拖鞋
可是路上卻有人穿厚外套那樣
有時候有會變有點涼涼~~~~一不小心就會感冒



最後
就用這隻奇怪的狗說掰掰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