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就是一個Hello Kitty展覽
怎麼會如此坎坷
第一次是某人放我鴿子
本來已經很不想去了
後來第二次滿懷期待的跑去,竟然沒開~
本來這個第三次
我是可以去也可以不去的
剛好是回台灣的前一天,
也是Mr. Woo要去出差前一天,陪Mr. Woo跑來跑去
事情都做完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半了
Mr. Woo精神滿滿的說:「 走吧~ 去看Hello Kitty~」
殊不知
我真的提不起勁阿~ 都第三次了~~~而且都下午三點半了
到那邊都4點半了~~~~
明天一大早還要搭飛機,好想回家早點休息喔~
結果Mr. Woo非常熱心的還是帶我去了...........


到了以後發現售票亭跟紀念品店整個都是還是關的
害我緊張了一下,該不會今天又沒開吧!!
一路走道入口的心理都在撲通撲通撲通
還好~ 有開啦~~只是人可能沒有很多
售票就直接在入口處了

買了票,要搭電梯到2樓入場
電梯貼成粉紅色~~~很得我心~~~~


嘴巴裡說不想去
結果我故意穿跟上次一樣的衣服~哈哈
出了電梯~就看到好kitty的入口~~!!!!
看我笑得好開心~~阿哈哈


但是....進到裡面發現....
全部逛完估計不用20分鐘



一棵大樹~非常空曠的空間~小貓兩三隻
接著就是已經相簿都已經po過的展示
仔細看一下上面這張大廳的
就可以發現~我只不過是照了一張大的
然後再一一去照個仔細~
不然,根本就沒甚麼好照的阿~~~~





本來叫Mr. Woo去坐在下面那個在笑的Kitty旁邊
不知道為什麼他要跑去坐在"失望"旁邊
難道是代表....他也很失望嗎??




這個大小的Kitty我是還滿喜歡的~
好想要訂一隻放在我家電視旁邊~~顆顆

走上樓~還有一圈可以看
但是也是可以迅速逛完那種
可愛的Kitty門~~~~


Hello Kitty倒過來的房間~




還有這個巨無霸Hello Kitty拖鞋!!
不過另一隻就像蹲式馬桶了...................



因為裡面實在是太冷清~根本沒有甚麼人
所以Mr. Woo才會願意去坐在馬桶上拍照~~
配合度超高

櫥窗裡的KItty東西
看了我也覺得..........沒有甚麼
好像都是市面上就可以買到的東西
怎麼都沒有一些比較令人為之一亮的阿
例如貼滿水鑽的Kitty之類的....


隨便一看
就看到我們家也有的鬧鐘
而且都買好久了柳~~

繼續看下去.....





MR. Woo 心理oS:「 真無聊.....可以走了吧....

該看的都看完了~只好來自拍一下



特別照了這個樂團
因為我發現這個樂團非常重要
後面的電視一直在播韓國樂團的mv還有歌
因為有了那些動感的音樂
整個場子才不至於太冷清

後來都逛完了
但是又不想要就這樣走了
那時候大概就真的只停留30分鐘不到
只好去畫畫....真的是有夠無聊




well...........這就是全部
看完以後我心裡很空虛
比我們晚進場的人都已經出去了
只是我非常的不死心
我覺得我一定是漏掉哪裡沒有逛到
怎麼會這麼無聊!!
只是就真的只有這樣....

只好付上一張
"我像小偷東張西望"的照片



走到外面
風依然超大的!!
(最近多了一個需要保護的東西)


不過這棟建築物其實真的滿有特色的
離開ˊ之前在多拍幾張
順便"跳"一下





哈哈哈~~~
這幾張在外面拍的,跟在裡面拍的照片
我還比較喜歡外面拍的咧~~

然後然後阿~~
我剪瀏海了~~~哈哈
也就是我剛說的需要保護的東西

為甚麼要剪
沒有為什麼~只是想要改變一下心情
前陣子心情有點不太好
結果一剪我就後悔了
大家都說比較習慣我之前的樣子
連我媽媽也說好醜~說女孩子要露額頭才有福氣

不過剪都剪了
能怎麼辦的
加上我是嚴重自然捲
短短的劉海真的很難控制它.....QQ....

可是髮尾的部分
我自己用電棒捲捲的內灣
還滿喜歡的~~~哈哈

最後
就用瀏海開花2人組作ending囉~~~~



掰掰~~~~





Hello Kitty Planet
日期:展到2012年6月30日(禮拜一休息)
地址:仁川廣域市松島 Tri Bowl
(我看到旁邊有個地鐵站,是"仁川一號線 中央公園站")
票價:12000 韓圜
網址:http://hellokittyplanet.co.kr/



雖然我一直說無聊無聊
不過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