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分明的韓國
天氣也越來越怪了, 三月底還下了幾次雪說~
4月中從台灣回韓國以後
每天出門都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
一下穿太多~熱到噴汗
但是一下穿太少~冷到發抖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春天~~~~~~~
春天就是這樣阿~變來變去~~哈哈哈





一回到韓國
朋友就約要去南山"下"吃一家外表很傳統的餐廳
朋友還特別叮嚀說「要穿球鞋喔~~」
我承認當下我並沒有把這句話放在心上
我想說~在山下的話,為什麼要穿球鞋??
那天下午因為還有其他的事情
所以我就穿了平底娃娃鞋~
朋友看到我還問我說「你這雙鞋好走嗎??」
我說:「好走阿~~非常好走~~~~」
接著就看到平時都穿高跟鞋的朋友,套上了球鞋~~

過了10分鐘,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穿球鞋了...............

有去過南山嗎?
通常上去南山有兩種方法
一種是先搭計程車,或是走路,走到半上腰有個搭纜車的地方
搭纜車上去~
或是從另一個地方,搭公車上去~~
如果是方法一,走到半山腰搭纜車,其實要爬一段山路~~
畢竟是"南山"嘛~~~~
可是因為朋友說,餐廳在山腳下,我當然沒有想說要爬山囉
沒想到人都到齊以後
朋友Patty就帶頭,走在前面
我跟克萊兒小姐還在後面說說笑笑

忽然, 走到一個上南山的電梯前面
可是前面排了一~~~堆人
Patty回頭問我們,走一小段路ok嗎?
我看了一下面前的樓梯~ok啦~~~頂多1樓至3樓的高度
這小case我可以~ 不然還要頂著大太陽等電梯
then.....噩夢開始了........................
一邊爬樓梯,一邊跟克萊兒聊天
爬了一陣子後,我氣喘吁吁的說「還是先不要講話好了,好喘」

走著走著,樓梯 沒了, 我以為到了
往左邊一看, 竟然看到搭纜車的地方
我們已經上山啦~~~~!!
搭纜車的地方旁邊有一排餐廳
我以為是要在那裏吃
沒想到走在前面的Patty,過了馬路,又往另一段階梯上爬!

我跟克萊兒在後面氣喘吁吁的說
這哪是山下阿~~~~~
克萊兒比我還喘的說「我不行了...我沒有力氣了....」

大概又爬了3.4層樓高度的樓梯
我終於...看到餐廳了~!!


可是.....餐廳前面.....怎麼還有樓梯阿~~~~~~~~~~~~~~
當下真的超想哭的
用最後的力氣爬到餐廳門口
發現要等一個小時,用餐的人很多
老闆建議我門去附近晃晃走走,等時間到了再過來
Patty跟另一個朋友臉不紅氣不喘的看著我跟克萊兒
問說:「怎麼樣? 要去走走嘛??」

我真的已經累到...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只是用最後的力氣,猛搖頭
我真的..............好累阿...........................

後來我們就坐在餐廳錢等了一個小時
等待的同時,頭抬起來,就可以看到上南山的纜車


所以說~這家餐廳根本就在半山腰嘛~~~~~~~~~~~~
哭哭~~以後Patty說山下的餐廳,我都要先Google~~~!!


不過餐廳古色古香的
一邊吃還可以看外面的花花草草~



慶熙大學賞櫻


今年櫻花開的時間好短
總共只有兩個禮拜,後來下了場大雨,櫻花全都沒了~
還好我們在下大雨的前一天,來到我們相識的慶熙大學賞櫻花

這條路是以前我住宿的時候,要去上課必經的路
剛來的時候,也被學校的櫻花給吸引住
不過這天來的時候,沒有以前看這麼漂亮~應該是太晚來了



滿地都是櫻花片~
大部分的照片我在相本都放了
只是無名好像怪怪的捏
我的照片,跟照片敘述都不對~~跳來跳去的
到底怎麼回事~很煩捏





很醜的合照
因為如果不面對即將落下的太陽,就很背光
但是一面向他,又眼睛張不開~~哈哈


這張是Mr.Woo的得意之作
他把這張照片弄成好幾種特效
然後都傳給我~
好啦~這張我還滿喜歡的,但是其他張我真的覺得還好.....哈哈


賞玩花後剛好晚餐時間
就帶Mr. Woo去吃我以前很愛吃的越南湯麵+炸豬排
他們的豬排好軟好嫩~~好好吃阿~~~~
而且這樣一個套餐才7000韓元,可以說是很划算柳~~~~
真好吃~~~~~~




隔天首爾下了超大的雨
還下了一整天
中午跟Mr. Woo在家隨便吃吃之後
晚上我極度的想吃鼎泰豐的排骨飯跟牛肉麵阿~
剛好4月,Mr.Woo生日,可以免費點一道菜
直接衝啦~~~~~~~~~~~~!!



這張照完以後,我說「你還是不要笑好了~好勉強的感覺」
所以下一張,馬上臭臉



我們的小籠包~~~~好吃~~~~


這天的雨真的好大~~~~~
我出門前梳好好的劉海
到達鼎泰豐以後
完全變形~
風雨實在太大~瀏海都濕了
瀏海就自動分家....變成這樣了....



還好禮面光線很暗...看不太清楚....
不然我整頓飯都會吃的不蘇福阿~~~~~





貢茶來韓國囉
其實我對貢茶有點陌生
在台灣我比較常喝50嵐~不然就阿Sir,
X茶小舖(不知道第一個字的正確發音,所以打不出來)

印象中台中貢茶好像沒有很多
但是看到他有仙草,仙草耶~~~~我多喜歡吃仙草阿~~
剛好現在在買一送一
馬上就衝啦~!!(又衝)



滿滿的珍珠跟仙草
我迫不及待的插上吸管,大吸了一口..............
..............就是這個味兒阿~~~~~~~~

真是太感動了
平常在韓國,想喝珍奶就喝快可立,不然就dunkin donuts的
可是味道都不是我想要的
這杯貢茶, 簡直就跟台灣的一模一樣阿
都哭哭了~~~~~~
而且料好多
我喝到一半,都飽了~~~~~~



因為是買一送一
瘋狂的克萊兒小姐就一次買了四杯


三個女生買了六杯,四杯是她的~~哈哈
不過她有本錢,她這樣瘋狂的喝
還是一樣瘦~~ 真討人厭...........顆顆



位於弘大貢茶
真是太開心又滿足了
之後接下來幾天
在韓國的台灣人妻們都陸陸續續去喝了說~~
FB上每天都有人PO 珍奶的照片




上一篇講過的驢子餐廳


剛好那個禮拜,Mr. Woo去公司受訓
都不在家
我只好藉酒消愁囉.......................................



噗噗....一看就知道是水吧~~
我已經好就沒有碰酒了~~~~~哈哈
不過po在FB上,大家都以為真的是VODKA捏...



偶美麗嗎~~~哈哈

當天的合照,少了金寶小姐


那天晚上回家以後,
我等到晚上11點才跟Mr. Woo通到電話
跟他說我很想他....叫他自拍一張傳給我
結果這個人,傳了這種照片來
↓↓↓↓↓↓


臉呢??????????????
也太暗了吧!!!!!!!!!!!!!!!!!!!!!!!!!!!!!!!!!!!!!!!!!!!!!!





我有一個習慣
就是沒有洗澡的話,絕對不可以躺床上
可是Mr. Woo常常下班回來很累
換了睡衣就直接躺在床上睡著了
所以在我的心理
他的位置是髒的,我的是乾淨的~
有時候我如果沒有洗澡,就會去躺他的位置

結果他不在家的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躺在自己的位置上都睡不著
但是如果滾到Mr. Woo的位置,就可以馬上睡著
有一天早上Mr. Woo傳簡訊來,問我昨晚睡得好嗎
我就跟他說「我都睡你的位置喔~ 在你的位置睡著,在你的位置醒來~」



我還在睡.但是怕他是不是想我()
所以就順便附上這張照片~
當下他回我「很好~那是當然的~」

結果他一個禮拜後回家
看到我第一句話竟然是「你幹嘛睡我位置??你沒洗澡睡我位置對不對??」


這個人是雙重性格嗎???
怎麼說的話會這樣前後不一???..........



有一天金寶媽媽忽然傳這張照片給我


我還愣了一下
這隻紫色的恐龍是什麼阿??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一個新開的小小主題樂園
試營運期間大人入場不用錢~~~~
我也沒有去過這種地方,就答應了金寶媽媽
要帶金寶還有小妞去裡面"消耗體力"~~哈哈

去的當天,還跟其他朋友約吃了午餐
我的麵裡面有個完整的小章魚柳~~真可愛



小妞也一起來午餐


後來要去遊樂園之前
先讓小妞補個眠~


睡著的小孩真的好可愛喔~~~~~
尤其還被一片粉紅色包圍著
如果我以後生女兒,她應該只會有粉色的衣服吧~
粉色的衣服, 粉色的床,等等~~~哈哈



當啷~~到了,孩子們的天堂
這裡好大一間,而且又是新開的,東西都很新
小孩在裡面都瘋狂的亂跑
以後如果我有小孩,也要帶她們來這裡消耗體力...顆顆

出發前我有做一下功課
看一下這隻恐龍是哪位
他叫做Dibo
是一隻會幫你實現願望的恐龍,他的肚子有的拉鍊
他會從裡面拿出東西來~~嗨嗨




不過這裡真的好可怕
看看這是剛到的時候的照片


我的頭髮還很有型
結果離開之前
我們又搭了一次小火車
看看我的頭髮


變~這~樣~~~~~
媽媽們真的太偉大了~~~~~~

後來金寶媽媽帶金寶去廁所的時候
把小妞丟給我照顧
我就跟小妞拍起了四連拍
果然,年輕人還是比較厲害
看我都是一號表情
才一歲5個多月的小妞表情比我還豐富咧~~~



好可愛喔~~~小妞



Mr. Woo不在的日子裡
我天天都往外跑~
這天跟朋友來下午茶~


這天看起來天氣很好
其實風超大的,有點冷



有很多人都坐在外面
結果坐沒一下子,又都移到室內
顆顆.....都被陽光給騙了~~~~





Mr. Woo終於回來了~~~~


不過表情很欠揍,想揍他!!



這天我們吃了韓牛~
好久沒吃,一樣歐依西~~~~~~

吃飽以後
發現我親愛的Chicu Chicu狗狗咖啡就在900公尺遠處
就決定走過去坐坐囉

路中經過一家不知道甚麼的快遞公司
機車都是粉紅色的,真可愛~~



當啷~~~~~~~~~~~~~~~是我親愛的TUTU耶!!!!


好久不見~~還是一樣口愛~~~~~~~~


然後有一隻奇怪的無毛可卡,一直站起來看我們桌上有甚麼吃的
還一度跳到我的包包上坐下-_-'"

先生,有事嗎??




還有一隻想見的狗,一直找不到
原來他在櫥窗裡睡覺~~~顆顆


Mr. Woo的心理融化了
跑去看可愛的狗兒們~



小臘腸出來囉~~~
大家都搶著抱他
我靜觀其變了好久,終於抱到他了~~~
他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既然都放了這麼多隻狗了
在多放一隻奇怪的狗



為您介紹,屁股懸空睡覺的狗~~~~

對,他是妹妹的貴賓Maimai
六月底就會出現在台灣的家囉~~~~
希望他跟妞妞妮妮要和平相處阿~




最後付上
大頭狗與大頭男作Ending~~~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