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這次的新加坡之旅,我實在是太滿意了
滿分100分的話,我給他~~~~99分!!
其中那一分就是太熱了............扣分.....

現在我還在台灣
還沒有回韓國,所以照片遊記就要等我回韓國以後再整理囉
不過有件事情我一定要先寫下來
不然我覺得我會忘記

由於這次坐飛機的時間比較長
(從韓國飛台灣,又飛新加坡~然後又飛回台灣)
所以我幾乎把飛機上我想看的電影都看完了
昨天回台灣的飛機上
遙控器我按來按去,就是不知道要看甚麼
最後只好看了一個"愛, 重來"

結果.................哭得我唏哩嘩啦的

裡面的女主角車禍, 重創腦部, 喪失記憶
忘記她現在的老公 (感覺劇情非常老套)
然後他只記得他之前的未婚夫,還有認識他現任先生之前的全部記憶
可是就是不記得她老公了~~~~
出車禍前的她, 是個藝術家
但是以前的她, 在念法律~ 反差很大
出車禍以後, 她一直不相信自己會轉變這麼大,竟然是藝術家~
不過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她想不起來她現在的老公
所以她老公只好一直想辦法,要讓他老婆再度愛上他這樣
可是最後還是辦不到, 只好離婚
雖然最後是happy ending
可是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剛好Woo就坐在我旁邊,看到我在看
就跟著一起看完
結果他看完以後覺得很無聊
只有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說「如果我把你忘了你要怎麼辦?????
Woo平靜的回答:「那如果我把你忘了怎麼辦??」
我說:「如果我把你忘了~ 而且我根本忘記怎麼說韓文,你要怎麼跟我溝通~~~」
這個時候
woo說了一句話.............讓我...............

很想..................


把他打扁!!!!!


他竟然回我說:「放心, 你一定看到我就會馬上愛上我」



excuse me 先生~ 你哪來的自信!!
你難道忘記我第一次看到你有多討厭你嘛!!!??

多虧他這句話
我馬上抽離了剛剛還沉迷在電影裡的難過情緒
謝謝喔~~~


回韓國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地寫一篇新加坡遊記
雖然已經去3.4次了,可是這次回來後我還想再去新加坡!!
而且我一定要再回去住金沙飯店
我整天都在想他的游泳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