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竟然已經六月了~~~~
趕快整理一下五月手機裡的照片
有的沒的一大堆溜~~
不過幾乎都是吃的居多啦~哈哈



五月初
不知道怎麼了~
好想吃炒麵喔~~~~~
可是我自己不會炒,在韓國的中華料理店吃到的炒麵
真的沒有一個合胃口的
結果那天看到狐狸媽媽介紹的這家NOODLE BOX
隔天馬上就約了朋友衝去吃~~~~哈哈



他有很多家分店
我們去的這家在弘大
店小小一間
菜單就在上面~種類沒有很多
我天生嗜辣,一看到Chilli Thai,馬上就點下去了
結果..............
真的好辣阿!!!我都要噴火了~~~~~~~~



我一邊吃一邊喝水
舌頭都麻掉了~~
可是好吃,我下次去還是要吃~~哇哈哈

結果過幾天我又跟Woo來到弘大
因為我太想吃大腸麵線了~~~哈哈(又是麵)
吃飯之前就先去了羊咩咩咖啡店


當然~ 不是這隻羊啦~~哈哈


是這兩隻~

好口愛喔~~~~~
而且我本來以為會臭臭,結果也還好
因為他一大便,老闆就會馬上清理了



咖啡店門口長這樣~


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
是有一天看了滿久以前的"我們結婚了"
利特和那個女的(抱歉~忘記他的名字)來這家咖啡店
我本來以為是在甚麼很遠的地方
就像之前的驢子餐廳一樣
結果!! 竟然是在很近的弘大~~~!!
當然也立馬衝去~~(怎麼覺得最近很愛衝)



咖啡店的老闆本來一直都在羊咩咩旁邊
結果有一段時間不知道跑去哪裡忙
結果,其中一隻羊就一直咩咩叫耶~~~
好像真的知道主人是誰一樣
真是太口愛了啦~~~~



Woo完全不感興趣
自顧自的玩手機
然後希望可以快速離開這裡....

晚餐吃飽後,肚子都要爆炸了
而且雖然前幾天來吃麵那天,就有喝過了
可是還是要去一下貢茶



幫Woo點了招牌的奶蓋綠
一拿到我就幫他把蓋子打開,叫他直接這樣喝
結果他說不是阿~
杯子上面貼了一個標籤,說「請把泡沫攪拌後飲用」

那...那上面放一層泡沫的意義是什麼??



之前貢茶剛開幕,還在買一送一的時候
裡面都是台灣人妻~
結果現在買一送一結束了,我以為他們會生意大減
But....我錯了~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人有多多了吧~~~~
人好多阿~~~絡繹不絕~~~~~~~~
Woo不知道從哪便出一疊紙
開始念起書來
我好無聊
只好自拍囉~

不過這張拍起來
我覺得我自己怎麼這麼做作阿!!阿哈哈




然後妹妹的兩隻狗寶貝
帶去結扎了~~~~~
他傳了張翻白眼狗給我

嚇屎人



不過開刀的傷痕好大喔~~
看了我都心疼了~~


BEANS BINS~~~~


之前FB上大家都陸續PO出這家的鬆餅
但是我卻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這天跟新朋友一起出去
在外面走的好熱好累,就進了這家店
哇嗚~~ 鬆餅真的好好吃喔!! 整個愛上了~~~~
如果來韓國玩,要記得去吃喔!!
他也有很多家分店, 那天吃的是明洞的


有一天,金氏姊妹來我家裡玩~
晚上我點了外賣一起吃
結果有位小妞.....黏上我了~~~


一直要吃我的烏龍麵阿~
而且這張他的腳還踩在我的大腿上



然後就開始一口接著一口


她媽媽說他胃口大開~
一直在我們家走來走去,吃了很多餅乾
最後大家都吃飽了
她竟然乖乖的坐在地上,繼續吃餅乾


登愣~~~~~~~~~又是吃的
這次是炸雞!!


我們機樓下開了一間連鎖炸雞店
Woo一直說想吃吃看
可是最近不知道為甚麼,我很不想吃炸雞阿
結果這天實在是受不了最近有個人總是在我問說:「晚餐吃甚麼?」的時候
回答我『炸雞』
決定讓他死心
這天就去吃炸雞了......
炸雞端上來不到半小時


吃光光~~~~~~~~~~哈哈哈 可見他是真的很想吃炸雞柳~


歐買尬的!!
我自己看照片都覺得歐買尬
因為.....
又是弘大@@ !!


因為已經月底了
所以我完全不記得我為什麼會一直跑弘大
這天我們來到弘大吃拉麵



好吃耶~
尤其是Woo吃的那碗
我第一次吃到,是要夾起來,放到旁邊那碗洪洪的湯裡面吃
只是有點辣就是了...


阿~
我想到那天發生什麼是了
那天我身上穿得這件洋裝阿~是Mango的
所以我覺得. 會撞衫,是理所當然的
又不是什麼幾萬塊的衣服
結果那天在弘大街上走著走著
跟一位迎面而來的女孩兒撞衫
結果她身旁的朋友全部都笑到彎腰拍膝蓋拍大腿的
我就覺得奇怪
只是撞個衫有這
麼好笑嗎? ̄ェ ̄
他們笑得好誇張,笑到我都覺得害羞了........

然後.....
我又買貢茶了....................顆顆顆...





這個人怎麼了!!!

他忽然打電話給我,說他受傷了~流很多血,要縫
因為我聽不太懂, 一直跟他說你說甚麼
結果Woo也一直重複說:「我受傷了,要去醫院縫!!」
哈哈~~後來我才大概聽懂他在說甚麼
然後就把電話掛了

電話掛了以後大約過了1分鐘
我才覺得..........咦?我是不是太冷靜了?...我是不是應該帶他去醫院阿?? 
所以就馬上又回撥給Woo,結果他都不接~~~~~
我打了好多通, 最後他終於接了,一接起來就說「幹嘛??」
我:「你還好嗎?? 要不要我帶你去醫院?? 我現在去接你??」
Woo: 『不用~』
我(繼續很緊張):「真的不用嗎?? 真的?? 我可以去帶你喔~我沒事」
Woo:『就跟你說不用阿!! 』 

甚麼阿~ 這種口氣,看來是真的沒事~

過了大約兩個小時多~就有一個人回家了...那時候才下午不到五點
先生,你也太早回家了吧~ 我好不習慣阿~~


結果他眼睛上面縫了三針
而且好險,真的好險
如果他身高矮個一公分, 就傷到眼睛了~~~~!!!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阿~


結果接下來的幾天
他就像上了紫色眼影一樣
眼睛整個大瘀青
不過他壞心的老婆覺得,還滿適合他的捏~ 很好看~~ 哈哈哈



登愣~ 又是吃的~~~
如果這個場面出現在台灣,根本沒甚麼
可是這是在韓國阿~~~~


克萊兒約了大家去他家裡吃小肥羊火鍋
我第一次吃耶~~
好好吃喔~~~



噢~~~~人在異鄉,能吃到這個,真的好幸福喔~
吃飽以後,克萊兒還煮了冬瓜茶
加了牛奶,變成冬瓜奶茶, 然後克萊兒又煮了珍珠
珍珠冬瓜奶茶~~~~~~

好吃又好喝.....這天也真是幸福阿~




薯條~
是哪裡的薯條呢.....
我自己都覺得我好誇張,怎麼會一直跑那裡阿~

又是弘大...........



跟朋友在弘大吃炸雞~ 哈哈


結果我們三個女生,點超多的
點了兩個炸雞+一份薯條
我們在吃的時候
隔壁桌坐了三女一男
竟然只點了一份炸雞
然後瞬間吃光光~ 坐在那邊聊天....
顯得我們好像很會吃一樣....



這張大合照
我顯得超胖的!!!
所以讓一隻蝴蝶~停在我的手臂上囉~~

吃飽以後,老行程
我打都不想打了.............請看照片


OKAY~

一邊打網誌一邊看照片
自己都不禁OS :「怎麼又是吃的阿!!」


不過這個是克萊兒帶我到"大林"去吃的炒麵
也是我還韓國以後吃過最合我味的炒麵阿~
我整盤吃光光溜~~~哈哈~~ 好吃好吃~

當天的晚餐行程
是到朋友家~順便來個交換大會
大家把家裡快過期或是不要的台灣食物帶來交換


結果桌子瞬間堆的滿滿的
很可惜,我沒有半點貢獻
因為我的,全部都"已經過期"了~ 哈哈哈 ~真浪費



當天朋友Patty煮了豬腳麵線
真是太好吃啦~~~~

正當我還沉醉在幸福的豬腳麵線時
忽然端出來一個蛋糕


原來, 朋友打算當我提前慶生啦~~

真是太開心了~ 忍不住跟蛋糕自拍一下


好開心喔~~~好久沒有這樣一群人幫我慶生了
去年生日也是只有我跟Woo兩個人
前年....前年以前的事我.......不.....記....得...了............


Make a Wish~~~~~


蛋糕切開以後
哇~~~~~~~~~~~~~~~是我喜歡的草莓耶!!!


朋友怎麼這麼厲害,一買就買到我喜歡吃的口味

原來..
在前幾天我們去弘大的路上,無意間聊到冰淇淋.
我順口說了~ 我喜歡草莓口味
坐在後座的Patty就馬上傳簡訊給另一個朋友說:「Joyce喜歡草莓」
哈哈哈~~~
Anyway~ 謝謝大家囉~~~我很感動



隔天
我跟woo就開始我們的假期囉~~~
出發~~~~~~



在家前面的公車站牌等機場巴士
不過好熱,車子又一直不來~
所以我臉很臭,臭到我想揍我自己了~ 哈哈



拿到Kitty登機證.我才驚覺我即將搭乘我渴望已久的Kitty飛機~

在那之前.Woo堅持要去逛3C產品的免稅店
然後又開始在那邊,在自己喜歡的東西前面站很久這招
我走過去看,原來他在看他已經想買很久的耳機
但是一直被我否決,我覺得那個耳機太大,他一定不會常常戴
所以許可他買個小的
沒想到~ 他竟然開心的要飛起來了


在美食街就迫不及待的打開
還幫他拍照

然後之後就一直笑臉迎人
完全像個別人!!!!!!!!!!!!!!!!!!


咻-----------的一下
地點瞬間跳到新加坡
我們在等房間~~~好累好想躺在床上阿~~



然後有人真的就這樣睡著了~~

有時候我真的很佩服他,為什麼可以這樣睡得這麼熟
上次去夏威夷,轉機的時候他也是整個睡翻耶!!
都不怕我丟下他跑去哪裡嗎?
這天也是,他睡的正熟的時候
我跑去櫃檯,想要問房間好了沒~
結果, 竟然有房間了~~~
拿到kEY以後,我悄悄的走到他旁邊,拿走了我的包包~
他竟然還沒有發現!!!
真是氣死我了~ 也太沒危機意識了吧
後來站在他後面, 「咳咳」了一下~ 他才瞬間驚醒....


接下來的行程,
在上幾篇網誌都寫過了~
照片就大略的看圖說故事囉~~~

在岸邊看Woo游泳,無聊沒事做,只好自拍


聖淘沙~~~~


Woo拍完這張以後
一直說他好瘦喔~~~
拜託!! 你ˇ脖子伸這麼長~~~是想表達甚麼


咻----的一下, 畫面又跳到了金沙酒店
真的好喜歡這片落地窗喔~~





我是不是太懶惰了?
竟然只貼圖~~ 沒有寫字耶~~ 哈哈
好啦. 讓我懶惰一下
等一下就恢復了~~~~~~


這位先生身上好多2號喔~~
2號先生~~~~



阿~ 我知道為什麼了啦~
因為我才剛寫完新加坡的三篇遊記
所以現在貼在新加坡的照片
才會覺得沒有話說~ 哈哈

好吧~那新加坡就跳過好了~~


噢~~~~
生日當天收到妹妹whatsapp傳來的照片
好感動喔
尤其是下面那個SIS....看來妹妹時間很多~~哈哈
謝謝妹妹喔~~~

生日這天我也搭機回到台灣
一回到台灣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是抱抱親愛的阿妞呀~~~


雖然拍幾百張,阿妞都一樣
可是每次一回到韓國.就會一直看這些這片
真的好想阿妞喔~~~

接著我跟WOO住到飯店裡
結果有個愛漂亮的
一直照鏡子
電梯裡面也有鏡子阿~~~~

如果我門要去哪裡玩
他這樣照鏡子就算了
重點是我們只是去樓下的便利商店阿~~~~



買了這個傳說中的芒果台灣啤酒
真的好好喝喔~~

小時候在外婆家,看到舅舅喝台灣啤酒
就偷偷去喝了一口,
結果....噁,好難喝喔~
長大以後,想說小時候不懂,長大再來喝一次看看
還是噁...我不喜歡台灣啤酒
不過這個芒果口味的...真的好好喝唷.....


接著...這是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呵呵呵


把盒子裡都硬上H了~
生日禮物已經被我戴在身上啦~~~


回台灣的日子, 就是一直吃吃吃阿~~
我們去吃了日本料理"響"

本來他還覺得,怎麼帶他來一間都沒有人的日本料理店阿~~~
結果一吃, 他一直說好吃好吃~ 東西一上就馬上吃光光
所以沒有任何一張食物的照片
只有兩個人的照片囉~~哈哈



最近這幾天我愛上了綁側邊辮子
雖然我從國小畢業後好像就沒有再綁過辨子了
可是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綁條辮子卻可以涼快許多阿~~~
所以我愛上了當村姑小辮子造型囉~哈哈


那天吃的價錢剛好是3388
感覺好38喔..........哈哈


然後我們又去吃了woo沒有辦法錯過的春。水。堂。。。




一樣指名要去朝馬店
他說他喜歡這家的感覺
不像在百貨公司一樣,感覺很鬱悶~~~
下次我要帶他去精明一街的,看他會不會變心一下
不過當然我是希望他偶爾可以跳過一次春水堂囉.....



幫他跟他的新朋友照相~~ ㄎㄎ~ 小壁虎一隻~~~~



咦??
我怎麼變雙胞胎了???

哈哈哈~~~
這個APP叫做 Groupshot
我也是看到FB上有朋友在玩, 就跟著跑去下載來玩
他本來的用意,是要讓你拍團體照的時候
有時候第一張可能大家都很好看,可是A他閉眼睛了~~~
第二張A沒有閉眼睛,可是其他人都不好看
這個時候你就可以用這個APP,把第二張的A的臉kEY到第一張去~
很有趣吧~~

後來我告訴妹妹以後
妹妹跟妹妹的男朋友整個玩上癮了~~~~

那天我傳簡訊給妹妹,要找她聊天~結果他都沒回我
我只好傳給妹妹的男朋友.問他Where is my little sister~~~
結果他男朋友竟然回我: Which ONE??
接著付上這張照片



我整個笑翻~~
原來我有雙胞胎妹妹~~~哈哈哈

接著是作品區




還滿好玩的~~~
大家可以去下載來玩玩喔~~~
不過她不是免費的,他要0.99~~~~


之前常常在FB 上面
看到一些女生的嘴巴是橘色的
還在想說好好看喔~ 怎麼會有這種顏色的唇蜜
擦起來這麼自然
結果.這天. 我知道怎麼一回事了.....



江江~~~~
我也有橘子色嘴巴了~~~~~哈哈哈
原來是美圖秀秀裡的阿寶色阿~~
原來如此...顆顆
是只有我俗俗不知道嗎???


最後一天了
5/31號
跟克萊兒還有Patty去吃陳玉華一隻雞


一直聽大家說陳玉華陳玉華
想說一隻雞不就那樣,有必要大排長龍去吃個一吃雞嗎??

那天中午去的,不用排隊.位置很多
很快就吃到
我只能說 ...........他會大排長龍,真有他的道理阿!!
好好吃喔~~~~~

現在看到照片的同時,我又餓了.........
肚子咕嚕咕嚕....

吃飽以後
上工囉~~~~~~
上甚麼工??
是克萊兒小姐的民宿「吾家宅窩」開了第四間囉~~恭喜恭喜
我們去幫他貼貼紙



這間是他的宅窩-五窩


標準四人房
有興趣的朋友
去他的網站看囉~~~~

東大門家庭式套房 My Space

不要在我這裡問嘿,我沒辦法回答的
如果有想要去入住
也不要報我的名子喔~沒有打折啦
因為這也不是我跟克萊兒一起作的民宿阿~是不是
而且他們的價錢跟飯店比起來,划算很多喔~







最後,
我想要說~
一次把一個月的生活交代完好累阿~
我決定以後不要有一個月的照片雜記了
平時有空就要把他分批寫掉!!
實在是太累了~
打到後來我都沒耐性了~~~~~~~~~






蝴蝶結阿妞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