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某天~
陪朋友去拍小孩的周歲寫真
拍完以後朋友肚子很餓
偏偏卡在尷尬的4點...
附近的餐廳都還沒開門
在附近亂晃亂晃
竟然讓我發現這家咖啡廳~


那天帶的相機沒有很好
所以照片就將就看囉


走到門口,就看到兩旁有很多展示的娃娃

老實說一開始我有點怕怕
因為小時候看了很多日本的恐怖鬼故事
這種有眼睛有頭髮的娃娃
通常都會流血淚阿~或是頭髮會越來越長..............驚驚~

走進店裡面
裡面全~~~~~~~~~~~部都是娃娃!!
各式各樣
仔細一看, 好像還有在賣的樣子
偶孤陋寡聞,見識不夠多
如果這個娃娃是有名的
請見諒我不認識他們阿~~~


裡面沒甚麼客人
感覺好像沒有開很久的樣子說
找了個裡面的位置坐下以後
大概過了...10分鐘~
就習慣被"一堆眼睛"盯著了~ 哈哈

座位旁邊
就剛好是這一排學生們~


這時候有一個中年男子過來招呼我們
感覺他是店長
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
就跟我們介紹一種"茶"
但是茶的名字我們都聽得霧煞煞~聽無~~~

後來過了十分鐘
老闆竟然端出三杯茶請我們喝
然後給我們看那個茶的中文字
嗯..............嗯.......還是不知道溜~
現在想要打出來也沒辦法
因為真的沒聽過~所以早就把他忘光光了~
重點是
那個茶喝了一口,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互看一眼
....well.....味道很怪~ 

過一會老闆又走過來(看來他們真的沒甚麼客人)
問我們茶味道如何~
唉呀~~~我們都不會說謊
所以就直接跟老闆說:「老闆~這茶味道也太怪了吧~~~你是不是買到黑心茶阿!!」

當然不會這樣說啦~哈哈
很客氣的跟老闆說:「嗯...味道很特別~」



裡面除了娃娃
還是娃娃




鞋子還滿可愛的耶~
小小的


然後我與假髮們....

厚~看到這張照片
不得不抱怨一下我的自然捲!!
最早期我都是一年燙一次離子燙
直到後來越來越愛漂亮,變成半年就要燙一次
最近差不多已經可以燙了
但是要等我回台灣阿~~~
所以最近我的髮根就非常的捲~~~~~

這天要出門的時候
頭髮怎麼用都用不好
但是又快遲到了,只好隨便用用就出門
結果...看到照片才知道
我的頭髮這麼捲...這麼醜....
而且...黑眼圈.......淚溝........................唉...
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趕也趕不走,只好讓他們跟著我了~


好,抱怨結束!


這天我點了綠茶拿鐵

還滿好喝的
不會太甜~
有些咖啡店的綠茶拿鐵好想糖罐打翻一樣
有夠甜
但是金先確都喝得津津有味~
剛來韓國的時候我都喝綠茶拿鐵(因為我很少喝咖啡)
但是因為喝到太多次過甜的綠茶拿鐵以後
就比較少喝了~


一直到我們離開之前
店裡都沒有其他的客人進來
後來竟來了四五個日本人歐巴桑
店裡才變的比較熱鬧


嗯...大概就這樣
感覺就是一間還滿有特色的咖啡店
有人會想去嘛?
哈哈~~~
還是提供一下去法好了
不過我忘記拿他的名片,所以我沒有他的地址跟電話


怎麼去:2,6號線합정역(合井站)
六號出口出來後一直直走,接著看到左手邊NH Bank(농협)旁邊的巷子轉進去
一直~~直走
接著他就會出現在右手邊了

 



過幾天就要跨年囉~~~
壓呼~~~
要跟2011年說姑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