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不要嫌我俗俗
畢竟人家住在韓國嘛~~~~
聽說要吃台北的Dazzling Cafe
電話都要瘋狂奪命連環摳才會打得進去
所以就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到

這次回台灣前
就聽說台中也開了
真是讓我開心得不得了阿阿阿
因為我還滿喜歡吃甜食的
所以就決定這次回台灣一定要去吃!!!


咻~
時間跳到我人已經在台灣了

為了避免人擠人
加上我想說平日不用訂位
所以就約了好久不見
特地回台中與我相見的Didi~

約了12點半在台中新光
我想說我還是先去排隊好了
所以12點就出門了
12點5分到達新光4樓 Dazzling cafe前面
很好, 好像沒有很多人在排隊
所以馬上走進去說:「兩位」

店員小姐:「請問有訂位嘛?」
我:「沒有捏~」
店員小姐:「那......目前可能要排到三點半喔~」


蝦密!!
現在也才不過12點5分快十分好了
而且門口也沒有人在排隊阿!
哪來的人要要排到3點半!!

於是我腦筋迅速的動了一下
想說"好吧~那就三點半吃下午茶吧"
沒想到店員小姐忽然叫我等一下
不一會就給我一個非常開心的消息

「現在剛好有人取消訂位, 你要不要現在就就座?」

我當然好阿~ why not~~~~
不過看了一下手表,
離約定的時間早了15分鐘
想必Didi同學離新光應該還有一段距離吧


Dazzling 裡面滿滿都是人
剛好我們的位置
是跟別人一起坐的那種
左右都是不認識的人
(有去過的人應該知道我再說甚麼)

就只有我對面是空的
孤零零的
我只好拿起手機, 打給還在路上的Didi
只是想要告訴她說已經有位置了
順便填補一下我自己坐在那邊沒事做的空檔~

等待的時間我就自己仔細的研讀菜單
拍拍菜單
翻翻菜單


結果Didi很準時的12:30到了~



點完餐以後當然就開始機哩瓜拉聊天啦
機哩瓜拉聊天之餘
我也很自然的拿起相機想要自拍一下
可是這個時候
在我左邊的陌生人
卻一直看我的樣子..
我依稀可以用我的余光
感受到他的是現這樣
有點不蘇福
但也無可奈何
阿位置就這樣安排阿~


後來我們點的義大利麵來了
很快的幫麵照完相以後
就開始大吃了
肚子餓屎了

我點了明太子義大利麵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而且吃完以後牙縫裡面都會塞滿可愛的粉紅色明太子
哈哈哈

Didi點的是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因為我只吃了一口
所以我已經忘記他的口味了...............


不過在麵送上來的時候
服務人員忽然問我我:「請問你是部落客嗎?」

我馬上說:「不是捏~」
服務人員:「喔~ 因為我們後面有同事說你好像一個部落客喔」
我:「喔..哈哈~ 我不是啦~」

因為, 我真的覺得不算嘛
而且萬一他們認錯人 多尷尬阿~
如果他們問我說:「請問你是金太太嘛?」
或是:「請問你是無名帳號applemanyu嗎?」(誰會這樣問阿)
我可能就會說 :「是阿~」 哈哈




吃完義大利麵以後,
好吃的蜜糖土司馬上就端上桌了



真是太讚啦~~~~~~~~~~
我們點的是夏季限定的芒果探戈
想說芒果的季節就要吃芒果阿

這時候又發生了一個因為位子的關係
而不蘇福的事件

就是當我們的蜜糖土司端上桌之後
(另一邊)隔壁桌的人馬上拿出他們的相機
對著我門的蜜糖土司猛拍

ㄜ......

我們當下的反應
真的就像上面那三個小黃頭一樣

再說桌子跟桌子都是連在一起的
所以隔壁桌這樣拍的動作
感覺就像我們是一起來的一樣
一起來的朋友們
不是偶爾也會去拍拍朋友的餐嗎

重點是
他們是陌生人阿!!!
真是感覺怪死了

所以我趕緊招手
請服務人員來幫我們切吐司
所以我一轉身
想要像身後的人招手時
坐在我右手邊的人
就正好
被我看到
相機拿到我們桌子這裡
在拍我們的蜜糖土司...............


我先說
我不是小氣
蜜糖土司借拍一下會怎樣
但是
當下那個樣子
實在是太奇怪了嘛~~~~~~~~~~~




好家在蜜糖土司實在太好吃了
很對我的味兒
所以我也就瞬間忘記剛剛的不滿了
哈哈哈




Dazzling Cafe食後感想就是
「我喜翻~

我一定會再回去吃的
如果可以
最好把每一個口味都吃一遍
哇哈哈


不過前提就是
我不要再做那種會跟別人一起坐的長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