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只有兩個人的生活
但是我跟金先真的好久沒有小約會了ㅋㅋ

誰叫我這麼忙

九月初一搬完家

馬上就回台灣渡假+參加如如的訂婚宴

好不容易回韓國以後

馬上又去香港玩耍

到九月的第三個禮拜了

才有時間好好的陪陪金先~

禮拜五晚上金先下班以後

我們決定要去吃烤肉

找了一家感覺還不錯的烤肉店進去

坐下來 點完餐以後, 金先忽然看著我, 還帶點微笑那樣

我馬上覺得有點不蘇福說:「幹嘛啦! 有話要說嗎?」

金先才說:「唉~ 沒想到我太太比我還忙, 飛來飛去的, 要這樣一起坐下來吃頓飯也真難得。」

哈哈~~~~

沒有想到我反而是那種婚後變得不浪漫的人

不過在烤肉店跟我講這個幹嘛,

如果是在夜景美麗的西餐廳, 一邊看著外面的夜景

桌上還有一杯紅酒時跟我說這個

我可能還會接說:「是阿....這段日子忽略你了, 真對不起~親愛的 」

  可惜這裡只是烤肉店

我只能接說:「是阿 , 可是怎麼辦, 我下禮拜又要回台灣了~」

哈哈~

於是我就想說好啦~那週末就來好好陪陪他好了

沒想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禮拜六早上七點左右

我的肚子就忽然好痛好痛, 本來還以為吃壞肚子

沒想到是親戚來找我了

整個肚子痛到躺也不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美好的禮拜六, 就這樣被我親戚毀了!! 可惡!



所以禮拜天早上金先去上班以後

我就在家計畫下午他下班後要去哪裡

想說來好好約個會好了

本來想要去明洞, 沒想到金先一回家以後

我說要去明洞他馬上就說不要

他說他很討厭週末的明洞, 人又多, 去了心情就不好

而且又說我想去明洞是想買衣服吧!

怎麼這麼聰明!?

人家沒有秋天的衣服嘛~~~~


後來討論的結果決定要去在永登浦的Time Square

裡面可以逛街吃飯看電影!! 離開前還可以去E-mart逛一下

真是不錯

於是就出發了~



可能真的是小別勝新婚吧

這天的金先話比較多一點

竟然還有閒情雅致在那邊東看看西看看

說他是在永登浦生的, 他是永登浦甚麼甚麼洞

還說這裡變好多, 以前怎樣 現在怎樣

好像少小離家老大回一樣

哪來這麼多感慨阿


到了Time Square裡面以後我們決定要先吃飯

我說:「吃你喜歡吃的吧~ 」

 下一句要接著說 部隊鍋除外,話還沒說完

金先馬上就說:「 部隊鍋........」

..... I Knew it !!!!

我就知道他會說部隊鍋! 然後如果我說部隊鍋除外

他下一個就會說馬鈴薯排骨湯

所以我接著說:「部隊鍋除外.... 」

他馬上就說:「馬鈴薯排骨湯..................... 」

不是我太了解我先生

而是這段對話大概已經重演過上百次了

每次問他想吃啥, 他就說說部隊鍋, 馬鈴薯排骨湯

道道地地的韓國人, 外食還是想吃這些

雖然我一度不想配合他, 我想吃義大利麵! 我想吃炸豬排阿!!

可是還是忍了下來, 畢竟我下禮拜又要丟下他自己過周末

而且還是連續假日三天..........

所以我就說, 真的部隊鍋除外, 馬鈴薯排骨湯有的話就吃吧(苦笑)

殊不知, 我有多害怕真的蹦出一間阿!


還好, 真的沒有, 最後吃了石鍋拌飯.........不過我也只吃半碗就不想吃了

整碗飯裡都是菜, 我想吃肉阿~~~~~~~~~


總之

吃完飯以後我們就去看電影啦


這天看的電影叫做Blind

已經上映一個多月了

人還是好多喔

只能說韓國人真的好支持自己的國片

整個電影院幾乎都是韓國片

片子剛開始的預告也幾乎都是韓國片

愛國愛成這樣~


不過這部電影我本來沒甚麼期待的

女主角金荷娜本來是為警察, 後來因為車禍雙眼失明

結果有一天無意間搭上一台她以為是計程車的車

車子撞到人以後, 司機跟他說是狗

後來她一直想要下車, 卻被司機拖上車, 後來因為後方有來車

那位"司機"只好把她丟下 ,開車跑掉了

沒想到這個畫面卻有另一個目擊者

就是男主角 俞承豪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沒想到看完這部片以後, 我整個心情都不是很好

因為金荷娜的導盲犬後來被變態殺死了啦!

整個眼淚不聽使喚的一直狂流


變成瞎子以後出門都要帶狗狗的荷娜


這隻拉布拉多真的好可愛喔

所以抓了很多牠的照片~




男主角也好可愛

好希望以後我兒子也可以像他一樣可愛~ 哈哈哈



後面就是那個變態



那個變態實在是演的太傳神了

讓我很不蘇福

拉布拉多就是被他殺死了啦!!

雖然我一直跟自己說

這只是電影~這只是電影

導演喊完"卡"以後 , 他又馬上活蹦亂跳了~~

可是整個被劇情影響

眼淚停不下來................................................



真的好可愛喔~哈哈


後來回家以後上網查影評

才發現不只是我

好多人都說看到狗狗被殺死以後心痛到當晚都睡不好~哈哈


總之電影看完以後 我一直沒有辦法離開劇情

一直無法自拔的再回響電影情節

還跟金先說:「好可怕喔~我以後再也不要自己一個人晚上走在外面



後來在停車上要上車之前

我想要去一下廁所

可是那個在停車場的廁所幾乎都沒人, 有點怕怕

我就跟金先說:「我怕怕~~~~怎麼半?」

沒想到金先確回我說 :「那就不要去阿」



整個也太冷淡了吧~


不過
就在我以為今天可以就此畫下完美句點的時候

眼前一幅情景令我傻眼



這台白色3695為什麼要停的離我這麼近!

而且他如果只是壓線就算了, 整個等於是停到我的停車格裡來了耶

有夠誇張!!

當然我可以等金先把車開出來以後我在上車

可是我覺得自己夠苗條, 應該上的去,所以就硬要先上車

哈哈~~~其實是我想要開門的時候撞一下他的車!!!!!

不過走過去以後發現他車子傷痕累累

就算我真的撞了, 他可能也不在意, 反而是我家韓森會有傷痕

所以就做罷了

車子開出停車場後, 我們要左轉, 可是頭上很明顯有個紅綠燈顯示紅燈

即使沒車,, 我們還是很守秩序的在等待

這時候後面出現一台車, 他要往右, 可是我們不走, 他就逼逼逼了我們幾下

我看了一下後照鏡, 他可以從旁邊繞過我們右轉阿, 味甚麼要叭我們?

所以我就跟金先說別理他~

誰知道他又逼逼逼了幾聲, 後來他從我們右邊繞過來以後

我看到裡面的駕駛狠狠的把頭轉了90度在看車子裡的我們

這時候我也火啦~ 直接在車子裡對他說「뭘봐 ?!」(看甚麼!!)

說完以後我就後悔了

因為金先他最討厭我這樣

開車的時候在車子裡罵外面的車或人等行為

沒想到我說完看甚麼以後

金先確是好奇的問我說:「他真的在看我們嗎?」

 

小別勝新婚我喜翻

但是老公可以不要變一個人嗎?

哈哈哈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