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做了34,36跟37周的產檢

34周產檢時, 醫生很快的照了一下我的肚子,我都還沒看清楚螢幕

醫生就照完了

之後給我一張照片..............

20131227_154252.jpg  

說是他的脊椎............... 

好啦~ 每一張都是臉也沒有意思, 來張幾堆也不錯~ 哈哈

不過後來醫生說美麗有點太小, 2公斤不到~ 通常這個周數的應該要2300g左右

但是美麗好像才1900g不到...聽了我非常的心情不好

我真的有在吃耶, 即使沒有胃口,我也有吃~ 而且還都去買韓牛來吃

吃了這麼多貴森森的韓牛, 還不長大~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路上就沒有說話.....金先在旁邊一直念我, 叫我要多吃, 不要老吃麥當勞...點點點

吃吃吃!! 我又不是故意餓肚子不吃, 而且小孩在我肚子裡

我也知道為了她再怎麼沒胃口,也要吃~ 我都有在吃阿~~~~~

而且我麥當勞一個月頂多吃一次而已, 我也會嘴饞的阿~~~~~~~~~~~

金先平時在公司, 又看不到我吃什麼, 講的一付我不吃飯, 讓她女兒營養不良一樣

打在FB上, 台灣的朋友都叫我喝滴雞精

但是偏偏韓國就是沒有雞精, 難不成要我自己去買一隻雞來做雞精?

唉~反正那天心情就沒有說很好

後來去超市, 又買了一堆韓牛, 還買了做牛肉湯的材料, 反正我已經盡力了, 就繼續吃我的牛肉吧~

隔幾天婆婆也打來, 說聽說小孩太小是吧? 你要多吃點阿~~~

平常只會說「是...是....」的我, 又被搓到痛處, 回了一句「我有在吃! 我吃很多!!」

婆婆好像有嚇一跳...........真是抱歉.....顆顆

 

36周的產檢

要做胎動測試,跟上次一樣躺在床上,有胎動就按一下

上次很快就結束了~因為那時候的美麗,只要我一躺下,就可以明顯的感受的他在滾來滾去

可是最近他根本就很少在肚子裡滑動,都是定點踢一下,踢一下而已

所以那天躺在那張椅子上躺了快一個小時~ 我都快睡著了~~~!!!

後來因為躺太久, 美麗真的動得很少, 那裏的小姐才讓我離開, 直接去診間等著跟醫生聊天

醫生看了一下測胎動的紙, 問我美麗平時的胎動情況~ 我說很少

其實我之前有擔心, 因為真的跟以前比少好多好多

本來以為醫生會說什麼, 結果醫生也笑笑的說:「有在動就好~ 沒在動的話要趕快來醫院喔~」

"有在動就好"?!..............好憋~ 真的是有在動就好~

只不過上Yahoo查,大家都說胎動減少要趕快去醫院....

既然醫生說有在動就好~ 那就有在動就好啦~~~(繞口令嗎?)

不過這次的好消息是, 兩周內美麗迅速的爬到正常的2500g了!!! 萬歲~~~!! 哈哈

聽到這個真得很開心~~~雖然我本身體重也增加到66.7kg, 已經將近胖10公斤了.....

好可怕呀~~~~

 C360_2013-12-24-15-42-58-563.jpg   

但是因為是每天看嗎?? 我怎麼覺得我的肚子沒有變大

後期感覺一直都差不多大小~

現在平常沒事就一直對著鏡子猛拍肚子,

因為再一個月~~~~~~美麗就要出來囉~~~~~~

 

37周產檢, 拿到一張list要去跑流程

  CIMG0103.JPG  

1.掛號

2.抽血驗尿

3.心肺機能檢查室

4.映像醫學科(?!)

掛號完以後就去抽血, 一進去就看到是上次把我抽到瘀青的那個美女

看了一下旁邊~是另一個我沒看過的,也很年輕

好吧, 沒得挑~ 把我抽到瘀青的美女叫我坐下(名字好長)

就只好給他抽囉~~~~~這次抽了四小罐的血

雖然沒有上次那麼痛, 不過依然順便送了我一塊大黑青!! thank u very much阿

後來要去廁所驗尿的時候

我看到有一個男的站在廁所門口, 不知道要幹嘛

後來他隨便叫住一個正要進去廁所的孕婦

拿了一張紙說, 他太太在裡面, 但是忘記拿這張要一起繳交的紙,

請那位孕婦幫忙拿進去

蛤~~~~~~怎麼這麼貼心阿,

當下我就想, 如果是我把東西全部交給金先, 自己就去廁所

金先一定不會發現我露了那張紙, 最後還可能是我自己走出來找他拿那張紙捏

之後照著流程走,到了心肺機能檢查室

有點好奇是怎樣一個檢查法

在等待的時候讓我看到這個東西~

C360_2013-12-26-14-54-52-161.jpg  

感覺好酷阿~~~~

但是不是要做這個,後來叫到我的時候

叫我把衣服撩起來,包括內衣,撩到胸部以上

我愣了一下,重複說:「內衣一起??」,

對方很鎮定的說對,

我只好整個胸部露出來給她,還好是個女的~~~~

C360_2013-12-26-15-09-24-884.jpg  

這個檢查就很簡單的露出胸部,躺在這上面

C360_2013-12-26-15-09-19-794.jpg  

然後夾子會夾住我的四肢

圓圓的東西就貼在我的胸口~ 檢查一下就結束了

不到1分鐘吧,~ 超快~~~~~

接著來到下一個"印象醫學科"

又被要求脫衣服了~~~~

這次是上半身全部脫掉,換上他門的袍子

可是, 這樣我沒有穿內衣, 還要走出來?! 外面還有別人耶~~也有男生

CIMG0105.JPG  

所以我在更衣室摸了一下, 確認沒有激凸之類的 才走出去

還好出去以後剛剛那些等待的人都不見了~ 只剩下金先

坐著等了一下下就叫到我

照了一張X光~ 也是很快就結束了

 

再來就是等等等

等著跟醫生聊天~ 想著希望這次可以讓我看一下美麗的頭, 不要看脊椎

後來到我的時候

先被帶去檢查室, 又被要求脫褲子

自從不是初期以後, 都不用脫褲子直接照肚子而已不是嗎

 這天竟然要脫褲子.........哎喲~我真的好討厭腳張開開躺在那張椅子上噢

後來醫生來了~ 不知道幫我做了什麼內診,她講話太快速

我只知道做了一個細菌檢查

不過下面忽然被醫生用了一下~ 感覺........不是很蘇福...........哈哈哈哈

20131227_154019.jpg  

不過今天終於看到美麗的臉囉~~~~是她的側臉

美麗的體重現在2700g左右~一切正常

醫生好像還說我的骨盆也很好還是怎樣的, 總之應該會很順利

走出診間以後, 我都會重複問一次金先剛剛我聽到的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

所以就有問金先,醫生說我骨盆怎樣怎樣

金先竟然說:「就很好阿~應該會很好生, 誰叫你本來就是大屁股阿~~~」

下次產檢就是下禮拜,又要做胎動檢查了

我已經準備好要在那張椅子上睡一覺了

因為美麗真得很不活潑~ 她可能是個文靜的小女孩吧 


附上一個好不容易拍到的胎動影片

從那天之後真的好難再拍到這麼大的胎動了~~~

 

時間過的好快~~~下禮拜就38周囉~~~~~~~~~!!

CIMG0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