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金先這禮拜六日都休息

看著他在家裡晃來晃去,拼命打電動

雖然有點討厭他打電動,但是他已經幾乎快一個月沒有休息~每天都去上班了

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他好好放鬆

 

今天美好了禮拜天也是

中午吃了他想吃的排骨湯, 一個人吃了七大塊肉, 我才吃兩塊

他竟然還想吃我剩下來的, 是豬嗎?? 我故意留到明天要當午餐的

然後他就在旁邊說~阿你不是說不好吃~ 幹嘛留到明天還當午餐

我的不好吃是我不想吃韓食, 韓食不好吃, 但是既然吃了我當然還是 吃阿

最近隨時都會生~明天禮拜一我又不會出門, 也沒去買菜, 留到明天吃ok吧

已經夠胖了還一直想搶我的吃, 看了就很討厭

 

晚上想說去mall走走~~~就去了IFC mall

一切都很順利~ 沒有塞車, 停車也一下就停好了

吃了好吃的咖哩飯, 還買了幾件金美麗的衣服,好可愛我好喜歡

連金先自己不缺衣服也買了(只是想花錢,這點很糟糕)

最後要回家的時候, 想說買個飲料喝

我說我要喝麥當勞的草莓奶昔

我一直以來都只喝草莓奶昔, 從來沒有喝過別的口味

點餐的時候我就跟金先說我要草莓奶昔, 然後再單點一個四塊雞塊好了

因為我不想吃薯條~ 每次都沒吃完浪費

點餐時金先說"奶昔齁??"~ 我點頭

結果後來端出來的是香草奶昔

我趕快跟金先說我要草莓奶昔耶~~~~~

金先還有點不開心的說"剛剛跟你確認你說奶昔阿"

對阿~奶昔沒錯阿~~~只是我要草莓奶昔,草莓奶昔!! 草莓~~~~~~~

我說你甚麼時候看過我喝香草奶昔, 我都喝草莓奶昔阿

他還在那邊辯說"我剛剛問你奶昔你說對"

阿結帳的也很奇怪, 為什麼沒有再問要甚麼口味

只要是奶昔就一定要喝香草奶昔噢, 奇怪ㄟ

當下我真的很~~~不想喝那杯奶昔

煩捏我就想喝草莓的阿!! 如果是香草的我就可以配薯條啦

真的很不開心

金先應該也有一點心虛, 因為他如果認為他完全沒錯

他就完全不會跟我說話, 買完以後他還問我停車場怎麼走, 我們車子停哪等等

每次都這樣, 明明就你的錯, 你就隨便說個sorry會死噢

硬要說是我自己沒說清楚

以後我自己點,再也不需要你了!!!!!!!!!!!!

然後如果去台灣

去吃春水堂, 我就故意給你點奶茶 , 沒有珍珠

如果你不開心

我就會故意說" 我剛剛問你奶茶阿~~奶茶沒錯阿~~不是綠茶阿~~~~"

哼哼

哼哼哼哼

真的很討厭

 

分明就是故意的

什麼時候看過我喝香草奶昔阿

真的很奇怪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