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我最愛五月
因為我生日在五月呀~~~哈哈
剛好五月也是金先有休假的時候
就會故意安排出國去玩
但是這次.....他不知道怎麼了
讓別人先排假
結果五月就滿了~ 他的假就被排到六月去了
聽到的當下我都要哭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的整個五月過的很.......好像沒有之前那麼精彩
所以在整理照片的時候,也一下就整理完了~



五月的第一天~放假~~~~

這天要陪金先去學校繳件,他決定要繼續進修了
偏偏出門前剛好有棒球比賽
金先一開始還問我..「可不可以你開?」 
我當然是堅決的說"不!!"
竟然為了想要看棒球就叫我開車~~~~~~~~~門都沒有
沒想到在出發前金先竟然用手機播放棒球,放在架子上,打算邊開邊看!!
我說你確定要這樣~?? 也太危險了吧~~
他還說「我用聽的就好~~用聽的就好~」
結果從停車場開到出口的時候,他的手機畫面暗掉3次,
他就一直伸手去摸螢幕~~~看了我都要火大了
所以一開出停車場我就叫他滾到旁邊去,我開啦~~~~
從家裡開到學校快的話頂多20分鐘,連20分鐘都沒有辦法等嗎~~??
怎麼會迷棒球迷成這樣~~~

後來到學校以後,繳完文件就去附近新村吃飯 
有人又.............

我故意讓他背著電視
結果他就這樣轉頭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我很無聊~~只好自拍囉~~


今天的午餐是~~~春川辣炒雞排~~~
看到這樣一堆生的放上來都覺得很煎熬,還要等到它熟才能吃
肚子好餓捏~~~


我吃這個一定要加起司
總覺得不加就少一個味了~~


等到肉熟了可以開動的時候
金先終於願意把頭轉回來了, 可能覺得剛剛冷落我覺得有點sorry
忽然跟我說「在這種店打工很辛苦,因為這個鐵盤很難刷~」
我想說幹嘛忽然跟我說這個阿~ 你什麼時候吃烤肉有在乎過烤盤難刷了?
結果他接著說:「我以前在這種炒雞排店打工過, 那時候我最討厭刷這個了.......」
ㄜ...............OK.......
我除了回他"是喔~" 以外,真的不知道要回他什麼耶......


  吃完以後還一定要吃炒飯!!
不過這時候其實我有點不開心
因為其實位置也沒有說很擠, 但是我後面那位先生阿.............
他為了要幫他女朋友照相, 一直往後撞到我耶 !!
大概撞了兩次, 聽他們講話應該是台灣人
我打算他撞我第三次我就要請他不要再撞我了!!
還好~ 沒有第三次, 我就吃飽走人了~~



另外一天~~~~~~~
跟朋友看到一間電視上介紹的Brunch~
看起來好好吃喔~~~~就馬上約了要去吃
位在漢南洞的Pancake Story


Menu很簡單~ 但是如果有圖片會更好
菜單上還有一些有趣的地方


韓文是"沒有辦法結婚的"~
我也不知道下面的菜跟單身有什麼關係
因為我來之前就有先上網搜尋一下
所以早就決定好要吃什麼了~~~


朋友先點了一個pancake~
味道就普普通通囉~~~沒有說很驚豔的很好吃,也沒有到不好吃
重點是我們的omelette~~~

瞧瞧那個蛋是怎麼回事~~~哈哈
最後在幫他擠個愛心~~~看起來就很美麗嚕~ 不過我下手太重
愛心有點不太完美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吃
只是他店有點小間
這天去我們是坐在外面的,所以就沒有拍到裡面
吃飽後發現在狎鷗亭也有一間,
有機會在去吃吃看狎鷗亭的


吃飽以後要去坐車的路上
朋友的小孩忽然一直拉她媽媽的手叫她看前面
原來............她們撞衫了~~~


穿了同款的外套
但是我覺得還滿可愛的說~ 哈哈~~ 小孩子撞衫





其實韓國在五月中的時候
天氣還是一下熱,一下冷的, 完全沒有春天的感覺阿~~~~~
這天跟金先回婆家吃飯, 吃飽以後要走路去附近的彩卷行買彩卷
路上發現~哇~~~~~ 什麼時候花都開好了~



這天天氣算好的
我穿有點太多~~~走到一半就把外套脫了
天氣忽冷忽熱真的好難穿衣服喔


婆家附近這間彩卷行超厲害的
開了17次的頭獎
所以每到禮拜六就會這樣~大排長龍~~~~~~
一卷在手, 希望無窮~~ 有買有希望嘛~哈哈~~~~
但是看我還在家裡打網誌就可以知道,這次頭獎不是我
不然我可能已經在環遊世界了



又要講吃的了~~~~

這間餐廳是看了一個粉絲團介紹
感覺很好吃, 又聽說會大排長龍~ 當然也要來吃吃看
那天我們到的時候還好, 沒什麼人在排隊
剛好有位置

菜單很簡單~主要是吃漢堡肉



如果你不吃牛肉~就只能點後面這兩個麵了
炒瑪麵跟義大利麵
朋友不吃牛肉,就只好點義大利麵了~

跟菜單上一模一樣耶~


在來就是我們的漢堡肉了
可是老實講.......我覺得還好耶~
沒有到要排隊來吃的程度好吃
不過吃這種東西真得是見仁見智~~~
也有可能我覺得很好吃的東西, 別人覺得很難吃囉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豆芽菜炒得很好吃
黑胡椒豆芽菜, 感覺像台灣鐵板燒的豆芽菜一樣~~~



最後.....(才沒幾張照片就最後了)
唉呀五月~~~~~
怎麼只有這些這片阿~~~~
感覺好空虛喔


某個周末在家附近吃飯
回家的時候發現今天天氣也太~~好了吧
想說來照幾張好了
穿了久安賣的長洋裝(這件洋裝料子超舒服的)
金先一直說我像孕婦.....
只要我一穿長洋裝, 他就會問我"哈囉~請問妳懷孕了嗎??"



太陽超曬的
隨便照幾張就趕快跑回家去了~~~






沒照片了~~~~~
而且這才發現我跳過四月了
下禮拜在來補上四月的照片雜記
希望我可以說到做到
不然快要變成一個月一篇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