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課的時候
老師說,今天禮拜五對我們來說將會是個輕鬆愉快的一天
我還在心裡想,不過就是聽了個演講,是會有多輕鬆
今天終於體會到他所謂的輕鬆了

第一堂課一上課,就先考這個禮拜學的單字quiz
很好,我不會寫...誰知道他還要我造句阿~
所以沒寫完就交了...老師還一直叫我繼續寫 說會給我時間
問題是我想破頭也不會寫阿~
後來寫完一陣子以後,就被帶去一間比較大的教室
跟其他班的人一起聽演講
請來一個人...應該是研究鯨魚的人吧
來跟我們講解鯨魚的故事
本來我沒有打算要聽的,想說我要坐在最後一排打電動
但是由於太晚到教室,只剩第一排有位置,只好坐在第一排
眼睛就盯著他的ppt,但是一直再放空....偶爾拉回來聽一下
又繼續放空....對面的韓國人都在睡覺.....
聽了一個小時 他終於講玩了
休息15分鐘,老師叫其他班的人回原本的教室,只剩下我們班跟隔壁班
竟然! 又發了一份quiz...考剛剛的演講內容....
好險~~~~ 我發呆歸發呆,還是有聽到重點....很快就寫完了~ 真的好險...

本來以為可以回教室了
結果又被帶到 那天去拍團體照的草皮
帶我們去看,學校裡的一個圖騰
跟我們講那個圖騰的故事...發一張紙給我們寫 討論 之類的
這都還好,我還可以找樹蔭....
過了一會...老師說 走吧
我真的真的以為可以回教室了...
結果!! 走到草皮中間,老師竟然停了下來
叫大家圍一個圈圈...包包放下.....
Oh MY GOD!! 是想幹嘛....大中午的! 大太陽下耶!
沒錯......
我們就在大中午的大太陽下 玩了快一個小時的團康遊戲
我都快瘋了...什麼防曬都沒有擦...還好有穿外套...但是穿外套又很熱...
玩到最後一個遊戲...類似大風吹的...
就是站在中間的鬼 說一個主題,有被說到的人 就要換位置...要跑
沒有位置的人 就要到中間當鬼 唱歌跳舞才可以
還好 我反應還滿快的,沒有輸到
只是到後來 我覺得我真得要暈倒了 ,太曬了!
所以到後來 鬼說"帶項鍊的人!"
我就裝傻....站著不動..... 我今天可是帶了個金光閃閃的項鍊呢~哈哈
總之
玩到中午過12點...終於可以回教室了
回去坐一下,就放學了.................................

嚴格來說,真的是個輕鬆愉快的一天,都沒有上到課阿
只是對我來說
我寧願坐在教室裡上課,也不要在外面曬太陽曬到要乾掉.....


剛剛洗澡的時候發現
胸口曬出一個印了....:(
現在又有點癢癢...應該是真的曬傷了.....
55555...................................






我要去買防曬油了....:(






一下課上車以後照的
是不是臉都曬黑了~~~~~~/_\
其實我不討厭曬太陽的
只是要提前跟人家說嘛
不然這樣什麼都沒有準備的 忽然曝曬
真的曬得很不~~蘇~~福~~~





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