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前幾天提過
一位很高很白很瘦 很吸引我目光的韓國女生嗎?
這一個禮拜下來
我發現,每天上課前他一定會在廁所照鏡子
第一次發現是某一天 下小雨
在走到教室的路上 我的腳不小心去踢到髒水
所以一到教室的大樓我就先去廁所
想要擦擦我的腳
那個又白又瘦有高頭髮又黑的韓國女生就站在洗手台最邊邊照鏡子
剛好我也要去最邊邊 抽紙巾
誰知道
我一走過去 抽玩紙巾
正要彎腰去擦腳的時候
她一撥他的秀髮
頭髮就狠狠的啪在我臉上,還啪到我的眼睛
老實說還滿不舒服的
所以我不小心"阿"的叫了一聲
但是他似乎不為所動.....就繼續撥弄他的秀髮
我只好自認倒楣...到另外一邊去擦腳

接下來有一次是一到教室
親愛的妹妹尿急 就陪她去廁所
一開門就又看到又白又瘦又高頭髮又黑的韓國女生
因為他實在太顯眼了..很難不看到他
又在那邊撥弄秀髮 補妝

所以今天一到學校
即使沒事 我也要去廁所
我就跟我妹妹說.....那個又白又瘦又高頭髮又黑的韓國女生一定在裡面
果然門一開,他又在裡面撥弄秀髮
而他的朋友則是在一旁刷牙....like a korean always do .....
因為在韓國你總是可以看到一群人在廁所理刷牙 把廁所擠的水洩不通~

然後今天上完課
就拍了這一期ESL學生的全體照
我們班最早到
所以排在最後面 站在最高的地方
等其他的人來
媽呀 今天太陽說多大就有多大
如果只是散散步,真的是一個好天氣
但是如果在底下站20分鐘都不動,真的是熱死了 額頭都要燒焦了
一邊在心裡催 大家可不可以走快一點快點到
這時候我就看到那位又白又瘦有高頭髮又黑的韓國女生跟他的朋友們慢慢的走過來
慢慢的把外套脫掉,慢慢的把包包放下 走到大家這裡
我忽然覺得......又白又瘦又高頭髮又黑....很吸引大家目光...又怎樣!
可不可以走快一點啊! 老娘我都要熱死了 又不能動
因為我們站在最後一排,往後一部就是分水池,會跌下去那種~ 哈哈

後來大家慢吞吞的終於排好隊型
不知不覺
大概花不到三秒
就拍完解散了.......
什麼啊! 氣死我了........

OK 回到重點
我只是想要發表我個人的一點小情感
就是我一開始還滿喜歡那位又白又瘦又高頭髮又黑的韓國女生
想要變成他 因為他真的又白又瘦又高 頭髮又黑
但是過久了就覺得....
他好像還滿討厭的................
說討厭好像有一點太偏機....畢竟我也不認識她~
但是我也想不到一個適當的形容詞.....就先說討厭吧

而且我不是一個容易討厭人的人喔
所以
人真的不可以只看外表~~~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