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感嘆時間飛逝,
一眨眼就到了我們的結婚三週年了
其實我本來有個無聊的計劃,
結婚一週年時,我們在Hotel One用燭光晚餐,雖然吃的一肚子氣
(((結婚周年紀念日♥)))

兩週年的時候,因為金先要上班的關係,提早吃了飯
當天就等他下班以後去吃了一個twotwo炸雞
(((結婚兩周年紀念日♥♥ )))
想說三週年時,我要找一個跟三有關係的地方吃飯慶祝,
結果剛好決定要回台灣,台中的餐廳我還真的不熟耶,
 跟三有關的我只有想到三元韓國烤肉
但是都回到台灣了~我才不想吃韓國烤肉咧
想了一下,就吃法森小館好了,好吃最重要嘛~~~~


其實老夫老妻了,我好像也沒這麼著重氣氛了,
就把妹妹一起帶上一起吃美食


 來之前我就跟金先說:「這餐你付喔,妹妹也一起來吃喔~~~」
金先說當然好阿,幹麻問!!
是說金先對於小姨子是一點都不小氣,
剛結婚的第一年時,妹妹生日就讓妹妹在LV選了一個小錢包,阿我都沒有捏~~~

然後我們的位置就在收銀台前面
一頓飯吃下來,就看到三組在搶帳單的客人
其實也不算搶啦~
就是都會有一個人偷偷跑來櫃台說要結帳
然後櫃檯就會說:「不好意思,請問是X先生/小姐嗎?? 因為是X先生/小姐訂位的,所以.....」
結果來結帳的剛好都不是定位的人
就沒辦法結帳~~~除非通知訂位的人
其中有一組客人就是有一個男的走下來, 說要結帳
櫃台問:「請問是林先生嗎??」
男子:「不是。」
櫃檯:「那我可能要先連絡一下林先生喔,可以嗎?」
男子:「不行!」
後來櫃檯就跟男子解釋了一下
男子當然也是跟他ㄠ了一會兒~~~後來沒有辦法
只好讓櫃檯去聯絡的定位的林先生
後來林先生從樓上下來,兩個人又在那邊爭付錢,推來推去

那時候我還在心裡想說:「哎喲~爭甚麼啦~下次再回請就好啦~~~」
結果後來兩個人回到樓上繼續用餐, 男子又跑下來
偷偷問櫃台剛剛付帳的金額
竟然.............................吃了1萬6 !!!!!!!!!!!!!!!!
難怪他們要爭,,,,,,,,,,,,,,,,,,哈哈哈

好啦回到餐點~

開胃小菜都只有一口~~~感覺有點不過癮


前菜我選了凱薩沙拉,如果菜單上有凱薩沙拉,我就只會點這個,其它都自動看不見,
妹妹則是鴨肝控,看到鴨肝就一定要點來吃

因為我不敢吃,所以就不知道到底有多好吃
但是妹妹是吃了一口以後就說:「噢~太好吃了,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share~~~」
不過他後來還是分了一口給很愛她的姊夫囉

因為妹妹坐在對面,所以金先都有點尷尬尷尬放不開
要幫他照相的時候就開始做作
不然他才不會笑成這樣咧

當天的湯~~~是龍蝦濃湯
金先在點菜的時候, 菜單上只有寫today's soup之類的嘛
他也不好意思問今天是什麼湯~也不叫我問
後來點餐時我問他要吃什麼, 他就比了另一個湯
換我點的時候我就問了服務生, 當服務生說出龍蝦兩個字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聽不懂中文的金先忽然說: 「我就是要喝這個!!! 我要換這個!!」
煩捏~ 剛剛問我不就好了, 害羞什麼

主餐來囉~~~


因為金先一直換來換去
所以我也忘記他是吃什麼了, 牛排類的就對了
牛排好吃~ 旁邊那個馬鈴薯也好好吃噢~~~~~~

在韓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想吃鱈魚
所以這天我就點了鱈魚
旁邊那一團馬鈴薯泥也好好吃噢~~~~~~

妹妹的蘑菇燉飯
因為我不喜歡吃菇類, 就沒有試吃了

其實妹妹也是害羞的人
有金先在時,她也會跟平常有一點點不一樣
吃到後來,妹妹忽然跟我說:「姊夫...#$#%@...乾杯」
我說:「蛤?? 你要跟你姊夫乾杯喔??」
還以為妹妹想要恭喜我們的三週年紀念日要舉杯
金先都把杯子給拿起來了
結果妹妹又大聲一點的說:「姊夫要不要吃干貝啦!!」
哈哈哈~~~原來是我誤會了~~~

拿著水杯假裝是酒~~~來張紀念照

點甜點的時候也是
本來我是想要點金先手裡那個
或是我面前這個(名字通通都忘記了)
所以想說不要點一樣的, 看金先點哪個, 我就點另一個
這樣可以share~
結果他點了他的, 我點了我的以後
金先就忽然說:「噢不不不~~我要改吃你那個~~」
真是囉哩叭唆捏,改來改去
阿既然一人一個, 到時候一起吃就好啦~~~
然後然後

妹妹一直在玩手機.....哈哈

甜點還沒開始吃
法森小館又送我一塊小蛋糕~~~因為妹妹幫我訂位時
有說是要慶祝周年
我很開心的比了3 !! 表示是三週年~~~
但是妹妹幫我們照完以後,問我為什麼要比ok?
我是想要比3啦~~~~~~

我就這樣很開心的一直在比ok~~~ 哈哈哈


吃飽後在門口來一張
金先遮肚子是因為他真的胖了好多~~~~多到大家聽到他的體重都嚇一跳
連媽媽看到他,都一直叫他該減肥了
只是我跟金先都是屬於一開始胖不會胖臉
只會胖肚子,屁股大腿等等可以遮住不被看到的地方
所以金先在韓國的時候
只有我看的到衣服底下的他(羞) 跟他說了上萬次你該減肥了
他都不聽~~~ 老是回我說:「公司的人都說我還好耶~~~」
一直到這次回台灣
有一天他很放鬆的坐在我家沙發上,被我媽媽說:「噢!! 你該減肥了!!」
他才認清他真的胖了的事實
由此可見
他聽話的順序是:丈母娘公司同事
哭哭.......................


姊妹也來一張
我們笑得很開心~~~~因為我們在比賽誰的角伸的比較長~~~哈哈好無聊

下午閒閒沒事做
想說帶金先去洗個頭好了~
我一直跟他說~台灣的洗頭,按摩超舒服的
所以他很期待
還好沒有讓他失望,他真的很喜歡
只是我覺得他頭髮這麼短,去給人家洗頭好像有點浪費



隔天金先就要自己回韓國了
晚上趕快帶他去他還沒有吃到的春水堂

胖子怕胖了~~~~叮嚀我幫他點個小杯就好~


以前來的時候,還有辣子雞丁的套餐,他都吃那個
後來沒有了,要幫他點餐都有點困難,金先一定要吃飯
這次幫他點點看私房肉排蓋飯
沒想到他也吃個精光~~~~那以後就幫他點這個就好了



照片os
我:「你明天就要回去了~~~~我會很想你的~~~哭哭~
金先:「是嗎? 我看你好像很開心」

哈哈~~~其實我真的是一半開心一半難過
因為這次要在台灣待一個月
實在是有點捨不得金先
但是我又好久沒有在台灣待這麼久了~~~
好懷念在家裡當女兒的日子噢
所以還是決定先讓金先回韓國賺錢囉~~~~~~~~






不知道明年4週年時
還可不可以這樣,就兩個人而已
悠閒輕鬆的吃飯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